大學畢業想出國留學怎麼弄啊 ?去外國讀研究生

2022-11-21 13:25:07 字數 794 閱讀 1589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申請美國經濟學碩士的條件:

1、gpa代表了你本科學習的成果,幾乎是每個學校都很看重的,特別是跟經濟學和數學相關的課程成績(本科成績不好的並不是就沒有任何希望了,因為每個學校的評分標準都不一樣,學校還會參考其他的相關背景資訊)。

2、gre是學校考核給獎學金的重要參考因素。

3、ibt成績體現了你的英語水平,以及你掌握英語的熟練程度。

4、推薦信(recommendation):最好找外教直接給寫,比較有說服力。如果你的教授是你所要申請的學校畢業的,那推薦信的作用就更加不可估量了。

5、個人陳述(personalstatement):很多學生對ps的認識有很大的誤區,認為一篇ps可決定申請的最終命運。ps是你跟招生者的一次直接的溝通,這個只能算個印象分,當然這個印象好的話,肯定會起到重要的作用,但是你的其他的相關的背景資訊一樣不可忽視。

6、簡歷(resume):學生背景的集錦,也是精華的部分。用最少的「語言」展現出你最「精彩」的一面。

切忌簡歷做的太花哨,句子太長,語言太複雜,教授要看的不是表面的裝飾,而是實實在在的內涵。另外,要掌握外國人的閱讀習慣,句子簡單明瞭更加讓人讀起來清晰明瞭,能夠更快,更準確地去了解你,這才是使你在眾多優秀者中脫穎而出、出奇制勝的「法寶」。

2樓:愛郭大

先想好你要去的國家

瞭解學校(專業情況)(和你的經濟狀況)

申請學校

offer下了後

申請簽證

3樓:下輩子的豬肝

可以找相關諮詢機構先了解

大學畢業可以出國,大學畢業後可以出國留學嗎?

要出國當然是本科就走好。你完全不用擔心適應的問題,因為人的一生都將處於適應之中,即便你待在中國,以後生活也會發生巨大的變化。還不如去一個教育質量更高的地方發展,早日適應那邊的生活。如果你沒有做好要適應社會的準備,不要說在美國,就是在中國,你以後也會遭到慘敗。孩子,相信我,如果你現在不出國,以後會遇到...

風景園林大學畢業工作幾年後出國留學

畢業後能夠有幾年工作經歷,根據職業發展情況再選擇是否出國留學,應是不錯的狀態。不過,面臨的問題是 1,語言水平的保持,至少要保證雅思在6.5分以上。2,職業發展的人際關係面臨中斷,幾年的積累會有損失。好處是 專業方向明確,層次更高,學習目的清晰,深造的效果更好。如果能在本科畢業後,直接出國讀研,並在...

想出國讀個好大學英語不好怎麼辦,想出國留學但英語不好怎麼辦

請不要相信有什麼捷徑能夠使你的英語能力在短時間內迅速提高建議樓主花大工夫,從背單詞開始逐漸積累,後期可以報名參加培訓班,買一些英語材料認真研習,書讀的不在多而在於精。總之學英語還是靠自己努力 祝樓主成功 本科階段國外的院校對國際學生的語言要求都不高的,很多學校都有專門提供語言課程,只要你的學術成績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