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喜歡開機後總是不停的重新整理呢

2022-11-21 13:25:07 字數 5047 閱讀 3692

1樓:

1全部電腦顯示器有光頭來發射圖象到螢幕,就好比一條線一樣,從上往下快速的掃.一般我們所說的重新整理率就是這個掃的速度,每秒一般不超過85,所以用攝像機拍螢幕會看到掃描的黑線自上往下移動.因為攝像機重新整理率通常超過85.

而液晶屏電腦使用的重新整理率是偽重新整理率,因為它不是發射圖象重新整理,而是每個液晶點變色達到顏色變化的效果,通常我們看的純平會亮些.就是這樣.

如果你把桌上型電腦的重新整理頻率調高過100,應該就無法開機了,顯示重新整理超出頻率.

而你要是用膝上型電腦,把重新整理率調到200,也照樣能用,賣膝上型電腦的人通常騙人說重新整理率高效能高,其實是偽的重新整理率.

最後,你所說的經常在右鍵點重新整理,的確屬於一種習慣,我也有,其實這屬於臭毛病,有點故意顯示自己的滑鼠操作熟練之嫌.好比cs中不停換槍弄人眼暈一樣.

只有在螢幕重新整理延遲了,再手動重新整理.

比如你關閉右鍵屬性,但是選單還在桌面上顯示,那就是所謂重新整理延遲,點右健刷一下就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這個習慣,我覺得這樣做的主要目的是看計算機啟動的後臺程式是不是全部「就位」,根據重新整理桌面所花費的時間判斷計算機的狀態。其他就沒什麼實際的用處了。

3樓:

這只不過是一個習慣罷了

4樓:

心急啊讓自己有事情做,而讓感覺使得時間變快

其實是一種消磨時間的動作

5樓:愛我愛她不愛你

重新整理就是重新整理頁面呀,也沒有什麼用

6樓:春風讀史

基本沒有什麼用,只是一個習慣動作。不過有時候在一些程式非法執行自動關閉之後,螢幕上可能留下一些痕跡,重新整理可以去掉。

我自己也有這個習慣呵呵

7樓:內蒙人

這只不過是一個習慣罷了

第一看看 機器忙不忙

第二 看看機器速度

估計也就是這兩個用途

為什麼大多數人開啟電腦都喜歡重新整理呢?不斷重新整理有什麼作用?

8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重新整理(按f5鍵)是一種習慣,大多數屬於比較熟悉電腦的人的一種習慣,習慣成自然。

這常見於以前比較老的電腦配置,系統執行遲緩,手動重新整理一下,可以及時更新狀態。

比如,瀏覽器上也有重新整理的按鈕,就是在程式異常的情況下,點選重新整理按鈕,助一臂之力。

電腦啟動,有一個執行所有程式的過程,此時重新整理會加重系統的負擔,甚至導致宕機、卡殼。

綜上所述,不建議在電腦啟動之初習慣性的重新整理桌面,以加重系統執行負擔(除非異常)。

為什麼有人在電腦開機的時候,不停的點重新整理,這個有什麼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沒什麼用,純屬無聊的操作,此時因為不能執行其他程式只好重新整理重新整理了,其實點f5一樣可以重新整理。我很討厭這樣做的人,顯得很專業,其實很挫!

10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沒什麼用的,個人的壞習慣.刷的再多開機的速度是不會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用,個人習慣問題。

12樓:伍禮冼清華

主要是用於清理暫存於記憶體中的臨時檔案。起到潔淨系統執行環境的作用。

當你執行一個程式時,計算機系統會不停地調入和調出許多資訊。有些資訊臨時儲存與記憶體的某些單位中,某些資訊則臨時儲存與像硬碟快取、及系統快取中。在你關閉程式時,這些資料不能被完全清楚。

所以,需要採用重新整理來清理,以清理記憶體空間。

重新整理桌面只是為了使更改過的系統設定生效。比如我們為桌面上的某個快捷方式更改了圖示,在點「確定」或「應用」的時候新圖示就可以自動生效。但是如果因為某種原因,新圖示沒有顯示出來,這時就需要手動重新整理一下,以便使新設定生效。

其實在多數情況下

windows

本身就可以自動完成重新整理,令新設定生效,多數情況都無需使用者手動干預。只是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嘗試手動重新整理一下就可以了。經常看到很多人一連重新整理七八次,唯恐重新整理次數少了系統就不靈了似的,其實根本沒有必要。

另外,重新整理桌面還有另外一個作用,就是粗略的檢測一下系統當前的可用資源佔用率。比如說,如果某個後臺程式正在大量佔用系統資源,令系統繁忙的話,那麼重新整理操作就會很慢;如果可用系統資源較多的話,重新整理速度就會非常快。所以我們可以用重新整理這種簡單的操作,粗略的檢測一下系統當前是否處於繁忙狀態。

windows桌面有時候會卡住,比如滑鼠的運動軌跡被保留下來等等,為了相貌好看,所以誕生了桌面重置功能,也就是俗稱重新整理。

13樓:資瑩樂採珊

有用的可以清理記憶體,有助於記憶體空間的合理使用.

為什麼開啟網頁後總是自動重新整理?

14樓:尉易壤駟茂典

要麼你不小心按了f5要麼你需要看下你使用了什麼版本的瀏覽器有的瀏覽器裡有自動重新整理功能,比如遨遊瀏覽器

15樓:山水阿銳

一是快取太多;

二是有可能程式設計師在做程式的時候,為增加網頁的訪問量,設定了一個時間段自動重新整理網頁

還有可能,大概你是遇到流氓軟體了,或者是你的瀏覽器中病毒了!建議先解除安裝掉當前瀏覽器,然後殺下毒,重新裝一個,之前我用的ie6、ie7,經常中毒,建議使用360的瀏覽器,我就用的這個,從來沒中過毒,而且好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的事 ,**自己設定的,沒有辦法改變,你可以在開啟以後點選上邊的停止,就是重新整理左邊的那一個,

17樓:

換個主頁吧,大概是那個網頁的編寫人員,在裡面新增了自動重新整理的命令,瀏覽器端是無法改的,至少我不知道怎麼改

為什麼玩電腦的人都喜歡重新整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多大好處,好玩唄,嘿嘿

其實就相初始化某些東西,一點點效果啦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有右擊在桌面上不停重新整理?

19樓:小墨黑魚

經常在右鍵點重新整理,的確屬於一種習慣,我也有,其實這屬於臭毛病,有點故意顯示自己的滑鼠操作熟練之嫌.好比cs中不停換槍弄人眼暈一樣.

只有在螢幕重新整理延遲了,再手動重新整理.

比如你關閉右鍵屬性,但是選單還在桌面上顯示,那就是所謂重新整理延遲,點右健刷一下就沒了.

當桌面有什麼圖示時,如果不是設定「自動排列」時,圖示就會很亂,整個桌面可能到處都是,參差不齊。這時,點選右鍵「重新整理」時,可以整理得很整齊,美觀

重新整理你的頻率!

重新整理率也順便提一下:電腦顯示器有光頭來發射圖象到螢幕,就好比一條線一樣,從上往下快速的掃.一般我們所說的重新整理率就是這個掃的速度,每秒一般不超過85,所以用攝像機拍螢幕會看到掃描的黑線自上往下移動.

因為攝像機重新整理率通常超過85.

而液晶屏電腦使用的重新整理率是偽重新整理率,因為它不是發射圖象重新整理,而是每個液晶點變色達到顏色變化的效果,通常我們看的純平會亮些.就是這樣.

如果你把桌上型電腦的重新整理頻率調高過100,應該就無法開機了,顯示重新整理超出頻率.

而你要是用膝上型電腦,把重新整理率調到200,也照樣能用,賣膝上型電腦的人通常騙人說重新整理率高效能高,其實是偽的重新整理率.

20樓:就要做好

那是閒的蛋疼,手指頭無聊,在等待中,就亂重新整理,以為這樣電腦開啟某個網頁或者開啟某個應用程式就會快一些,其實這樣胡亂重新整理,只會造成電腦cpu更加忙碌,開啟速度會更慢,正常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開啟程式,等不及的,有錢換更強的cpu或者更高速度的網路。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人養成的習慣,總以為這樣可以提高電腦的反應速度,其實基本沒啥作用。

請問為什麼電腦開機時一直在重新整理

22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可能是鍵盤的f5按鍵按下去沒有彈出來;

2、把鍵盤拔掉,開機看還有沒有這種現象,如果沒有,說明是鍵盤f5有問題。

3、持續重新整理,也可能是中毒了,最好啟動安全模式,在這種模式中防毒;

4、重灌系統只是系統盤(一般是c)被格了,其他硬碟依然有可能存在病毒;

5、也可以在螢幕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再選「設定」-在選擇「高階」-在選擇「監視器」,即可在「監視器設定」的下拉選單中改變「螢幕重新整理率」試試;

23樓:six磊

重啟就好了。我之前也這樣,重啟一次就ok了。

開機時有人老喜歡不斷點選「重新整理」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嗎?

24樓:怕妻的伊萬懦夫

重新整理桌面只是為了使更改過的系統設定生效。比如我們為桌面上的某個快捷方式更

改了圖示,在點「確定」或「應用」的時候新圖示就可以自動生效。但是如果因為

某種原因,新圖示沒有顯示出來,這時就需要手動重新整理一下,以便使新設定生效。

其實在多數情況下 windows 本身就可以自動完成重新整理,令新設定生效,多數情況

都無需使用者手動干預。只是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嘗試手動重新整理一下就可以了。經常

看到很多人一連重新整理七八次,唯恐重新整理次數少了系統就不靈了似的,其實根本沒有

必要。另外,重新整理桌面還有另外一個作用,就是粗略的檢測一下系統當前的可用資源佔用

率。比如說,如果某個後臺程式正在大量佔用系統資源,令系統繁忙的話,那麼刷

新操作就會很慢;如果可用系統資源較多的話,重新整理速度就會非常快。所以我們可

以用重新整理這種簡單的操作,粗略的檢測一下系統當前是否處於繁忙狀態。

windows桌面有時候會卡住,比如滑鼠的運動軌跡被保留下來等等,為了相貌好看,所以誕生了桌面重置功能,也就是俗稱重新整理

25樓:caoyong知道

沒好處,我也跟他們學壞了

26樓:翠花兒上酸菜

確實沒什麼好處 ~

``~~~ 習慣問題~`~`

27樓:

我那麼做是為了確認開機後系統是否已經完成它那一系列的自動執行,是否可以進入正常工作狀態。

28樓:迫步雲天

我是搞電腦維護的,上面說的確實是,很習慣的一種動作。

狗狗為什麼喜歡刨地,狗狗總是不停的刨地是怎麼回事?

英國鬥牛犬 詳情介紹 對於狗狗刨地這個行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有時候帶狗狗出去散步時它們也會在草地中做這個動作。那麼狗狗為什麼喜歡刨地呢,它們這麼做的目的又是什麼。有的狗狗這麼做是為了將自己的食物埋在土內儲存,等需要時再來取,有的狗狗這麼則是為了留下氣味。動物一般具有特殊的習性,不同的動物習性也各有所...

羊吃完草後,嘴巴為什麼總是不停地咀嚼

羊和牛一樣都是反芻動物。因為羊和牛的胃和其它動物的胃不一樣,其它動物的胃只有一個室,而牛和羊的胃有四個室 瘤胃 蜂巢胃 重瓣胃 皺胃。這樣使得羊有發達的胃和容積很大的腸。因此它的消化機能很強,只要有草的地方,它就可以整天地吃。凡是野草 樹葉都是它最好的飼料。它吃過的食物暫時儲存在瘤胃中,瘤胃中沒有消...

孩子為什麼總是咳嗽,為什麼孩子總是咳嗽不停

可能得了輕微性哮喘!最好去到醫院檢查下 然後中西結合 祝早日 為什麼孩子總是咳嗽不停 孩子的病和成年人的病的種類大不相同 成年人受到家庭 工作環境的壓力比較大,情緒波動大,導致情緒內傷夾雜的病相對比較多。而小孩子 內無眷慕之累,外無伸官之形 所以內傷病少,臟腑嬌脆,容易受外部的環境影響大,寒溫不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