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停出汗,為什麼我總是流汗不止

2022-01-03 15:23:21 字數 1008 閱讀 85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認為「氣虛自汗、陰虛盜汗」,動則汗出如果伴有氣短、乏力、肢體倦怠等基本可以確定了。當然還要看其他方面,如同時出現不思飲食、完谷不化,可能病在脾胃;出現胸悶、心悸等可能是心陽虛的徵兆;出現睡眠障礙、煩躁易怒等,則表明症在肝膽……

另外,大汗出也是許多疾病的先期表現,象糖尿病、低血糖等等,你還是要結合自身表現對症下藥的。到醫院去請醫生判定吧。(複製)

最近看電視...在香港有很多人打那些什麼針可以減少出汗(出很少的汗)效果1年打1次的

為什麼我總是流汗不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缺鈣吧`` 吃點鈣片`` 要是不是 去下面**看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虛汗或盜汗 買些藥吃沒事了

身體總是出汗,為什麼?

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四季都這樣的話可能是病理原因。最常見的有兩種:一種是盜汗,發生在夜間睡眠時不自覺出汗。另一種是自汗,發生在白天,不因勞動、穿衣厚或炎熱而汗自出,或稍微運動則大汗淋漓。

5樓:孟大大課堂

身體愛出汗是什麼原因?

6樓:蔣基

你好,中醫認為,「汗為心液」,若盜汗長期不止,心陰耗傷十分嚴重,應積極**。在**的同時,還要特別注意自我養護。主要有以下幾點:

(1)在藥物**的同時,應加強必要的體育鍛煉,養成有規律的生活習慣,注意勞逸結合。 (2)在飲食方面,要摸索出與自己病證有利或有弊的飲食宜忌規律,進行最適合自己食療調養。如屬陰虛、血熱及陰虛火旺的病人,應禁食辛辣動火食物,切勿飲酒,並多食一些育陰清熱的新鮮蔬菜等,以使汗腺的分泌功能牢固的在機體健康的基礎上得到恢復。

(3)在條件允許時,適當調節一下居住環境的溫度與溼度,如陰虛血熱者的居住環境就應稍偏涼一些等

孩子為什麼總是咳嗽,為什麼孩子總是咳嗽不停

可能得了輕微性哮喘!最好去到醫院檢查下 然後中西結合 祝早日 為什麼孩子總是咳嗽不停 孩子的病和成年人的病的種類大不相同 成年人受到家庭 工作環境的壓力比較大,情緒波動大,導致情緒內傷夾雜的病相對比較多。而小孩子 內無眷慕之累,外無伸官之形 所以內傷病少,臟腑嬌脆,容易受外部的環境影響大,寒溫不當,...

為什麼我流汗身上就有一股酸味,為什麼流汗時有一股汗味,不是狐臭

人的汗液中含有很多成分,比如鹽 無機物等等,當然主要是水分。新鮮的汗液沒有酸味,經過微生物的分解,很快就變質,有酸味,時間長了還有酸臭味。如果你年齡不大,應該是正常現象.屬於青春期汗液分泌後的細菌繁殖的異味.腋嗅是指遺傳的,或味道很大的一種疾病,需要手術.如果方便可以在藥店買一種噴霧劑,就會好了.如...

為什麼老是出汗呢,為什麼我老是出汗?

四季都這樣的話可能是病理原因。最常見的有兩種 一種是盜汗,發生在夜間睡眠時不自覺出汗。另一種是自汗,發生在白天,不因勞動 穿衣厚或炎熱而汗自出,或稍微運動則大汗淋漓。希望更多的朋友受益。很正常晚上新陳代謝嘛 不過3點以前你在熟睡中感覺不到3點 5點的時候意識比較清晰但還是迷糊以為是剛出的汗 可能缺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