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的日式咖哩烏冬面怎么做好吃又簡單

2023-01-22 16:50:12 字數 3602 閱讀 9656

1樓:宮野·灰原

主料:烏冬面1人份、香菇2朵、胡蘿蔔半根、香乾1塊、西紅柿1個、小油菜2棵

輔料:咖哩塊1塊、糖半勺、鹽半勺

日式咖哩烏冬面的做法步驟

1. 所有蔬菜洗淨,香菇去蒂切片,胡蘿蔔切片,香乾切片,西紅柿切塊待用

2. 2.鍋中加油炒化西紅柿,加兩碗水到鍋中煮開,下胡蘿蔔、香菇、香乾、烏冬面同煮五分鐘左右

3. 3.下入容易熟的油菜,加鹽和糖調味同煮片刻即可4. 4.在最後快出鍋前放入一兩塊咖哩塊煮化即可5. 大功告成

2樓:墨乂西門無雪

主料香菇 :2朵

胡蘿蔔 :半根

香乾 :2塊

西紅柿 :1個

烏冬面 :1人份

小油菜 :兩顆

咖哩 :1塊

輔料油 :適量

鹽 :半勺

糖 :半勺

具體步驟

第一步1.所有蔬菜洗淨,香菇去蒂切片,胡蘿蔔切片,香乾切片,西紅柿切塊待用

第二步2.2.鍋中加油炒化西紅柿,加兩碗水到鍋中煮開,下胡蘿蔔、香菇、香乾、烏冬面同煮五分鐘左右

第三步3.3.下入容易熟的油菜,加鹽和糖調味同煮片刻即可第四步4.4.在最後快出鍋前放入一兩塊咖哩塊煮化即可第五步5.大功告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叫個外賣,又簡單又好吃!

怎樣做咖哩烏冬面好吃

4樓:醇味坊

hello!我是讓你吃完還想再來一份的咖哩烏冬面。這是一種以小麥為原料製作的日本麵食,口感介於切面和米粉之間,偏軟。

我喜歡哧溜一下子就能吸入嘴裡的感覺。還有濃郁的咖哩香味,五花肉作伴,棒棒噠。

5樓:宮野·灰原

食材明細:烏冬面1包、雞蛋1個、火腿1根、玉米100g、花椰菜2片、土豆3分之1、胡蘿蔔3分之1、牛油20g、椰汁咖哩醬20g、黃咖哩20g、鹽3g、雞精2g

咖哩烏冬面的做法步驟

材料準備:烏冬面1包,雞蛋1個,火腿1根,玉米100g,花椰菜2片,土豆3分之1,胡蘿蔔3分之1。

土豆切片,胡蘿蔔切成花狀,花椰菜撕碎。

調料準備:牛油20g,椰汁咖哩醬20g,黃咖哩20g,鹽3g,雞精2g。

鍋燒熱後加入牛油。

加入黃咖哩和椰汁咖哩醬,用小火翻炒一下。

加入適量的水和雞蛋。

按順序加入胡蘿蔔,土豆,玉米,花椰菜,火腿,煮3分鐘即可。

最後把煮好的面放到碗裡,把雞蛋對半切開。

小竅門:炒咖哩醬要用小火炒,雞蛋要最先放下去煮,這樣容易熟一點。

咖哩烏冬面的做法步驟圖,咖哩烏冬面怎麼做

6樓:王培信

主料牛肉250克烏冬面200克

咖哩烏冬面的做法

1. 配料:牛肉250克、醬油1大勺、鹽適量、糖適量、胡椒粉適量、料酒一勺、蔥適量、姜適量、咖哩塊80克、土豆1個、胡羅卜1根、洋蔥1/2個、烏冬面200克、蔥花適量。

牛肉洗淨切塊,除去肥油

2. 鍋中加水燉煮牛肉,涼水下鍋,等開鍋後將牛肉撈出,汆出的血水倒掉。重新起鍋,加入醬油一大勺,鹽適量、糖適量、胡椒粉適量、料酒一勺、蔥適量、姜適量

3. 慢火燉煮四個小時,慢慢的將牛肉的香味燉出來,牛肉的油脂化開4. 燉出來湯頭很乾淨,這就是熬煮咖哩的高湯5. 土豆、胡羅卜和洋蔥洗淨,切成小塊

6. 燒熱超過,加少許油,將土豆、胡羅卜和洋蔥放入鍋中炒香7. 加入燉好的牛肉和牛肉湯

8. 加入咖哩塊,繼續熬煮半小時

9. 牛肉咖哩醬就做好了,盛出備用

10. 準備好袋裝的烏冬面

11. 取小鍋放入少許水,將烏冬面放入,煮2分鐘12. 放入牛肉咖哩醬

13. 微煮咖哩烏冬面至開鍋即可

7樓:醇味坊

hello!我是讓你吃完還想再來一份的咖哩烏冬面。這是一種以小麥為原料製作的日本麵食,口感介於切面和米粉之間,偏軟。

我喜歡哧溜一下子就能吸入嘴裡的感覺。還有濃郁的咖哩香味,五花肉作伴,棒棒噠。

咖哩烏冬的做法步驟圖,咖哩烏冬怎麼做好吃

8樓:a**費

咖哩烏冬的做法

洋蔥切絲,鍋裡放油,加洋蔥炒至半透明,加水煮開。

肥牛用鹽和黑胡椒稍微醃製一下,平底鍋煎香。蘑菇切四瓣或者切片。

咖哩塊隨意,不用咖哩塊的也可以用咖哩粉來調味。正好買到了專門煮咖哩烏冬用的咖哩塊。這個咖哩塊沒有什麼鹹味,加進湯裡就比較濃稠。

步驟一的鍋裡水燒開加入蘑菇,肥牛,咖哩塊。攪拌咖哩塊化開,中火煮5-10分鐘,至蘑菇入味。

加入烏冬。加生抽,鹽調味。還可以加些椰漿或者牛奶。

出鍋前撒上小蔥花。

開吃!小貼士

如果你正好燉了咖哩,吃剩的加些水正好可以煮烏冬。

配料不用蘑菇,也可以用傳統的土豆,紅蘿蔔。

湯汁要濃濃的。

咖哩土豆烏冬面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咖哩土豆烏冬面的做法

原料:食材:土豆、洋蔥、烏冬面

調料:咖哩粉、醬油、鹽

做法:1.土豆切丁,洋蔥切絲。

2.開中大火,熱油鍋,將洋蔥絲放入,煸炒至軟,變成透明狀。

3.加入土豆丁翻炒一下。

4.加清水,稍微蓋過土豆即可。

5.等水煮開,加入咖哩粉、醬油、鹽調味,將土豆煮至八成熟。

6.加入烏冬面,繼續煮3分鐘即可出鍋。

寢室咖哩烏冬面怎麼做

10樓:life橙子先生

把雞蛋當鍋裡煮熟,西蘭花焯水熟了就拿出來,烏冬面煮一分鐘撈出,小番茄洗淨期待半,擺盤備用

鍋里加水加咖哩塊煮沸待到水變少後放入烏冬面煮三分鐘把面倒入碗裡,把食材擺盤,完成

11樓:醇味坊

hello!我是讓你吃完還想再來一份的咖哩烏冬面。這是一種以小麥為原料製作的日本麵食,口感介於切面和米粉之間,偏軟。

我喜歡哧溜一下子就能吸入嘴裡的感覺。還有濃郁的咖哩香味,五花肉作伴,棒棒噠。

簡單好吃的烏冬面做法是什麼?

12樓:雨夜守候

炒烏冬面。

做法:用料:烏冬面,白菜,胡蘿蔔,蔥薑蒜,黃油,鹽等。

炒烏冬面的做法

1、食材集合

2、白菜、胡蘿蔔、香蔥切絲條

3.鍋中水燒開後,放烏冬面煮約2分鐘,撈起4、炒鍋把黃油加熱至融化,把蔬菜炒至7成熟5、然後下烏冬面、黑胡椒粉、食鹽、陳醋、糖一起炒勻6、再把蔥段加入炒勻即可

味增三文魚烏冬面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13樓:啊往事知多少

1、將新鮮三文魚去皮去骨,改刀切成長條,新鮮蒔蘿草剁碎,研磨出一些味好美黑胡椒粗粒,撒上適量鹽後拌勻,醃製三文魚,約20分鐘.

22、烏冬面燙熟之後,用冷水浸泡冷卻後,瀝乾水分,加入彩椒絲,泰式甜辣醬,蘋果醋,橄欖油拌勻,冷藏待用.

33、燒熱鍋,加入少許油,下三文魚,每面煎大約5秒鐘,取出瀝油,冷卻後冷藏,取出改刀切成厚片,表面刷上一層蜂蜜芥末汁(蜂蜜,青檸檬汁,青芥末調勻即可),裝盤,配上涼拌烏冬面即可

西紅柿菌菇烏冬麵怎樣做好吃呢?番茄蘑菇面怎麼做好吃

西紅柿菌菇烏冬麵是一道面,主要食材是西紅柿和烏冬麵。中文名西紅柿菌菇烏冬麵。主要食材。西紅柿,烏冬麵。分 類。面口 味。鮮鹹配 料。菌菇目錄。1 所需食材。2 製作方法。3 食用須知。所需食材。大西紅柿3個,海鮮菇一盒,小油菜3棵,長壽烏東面500克,姜粒少許,蔥花少許,鹽一大勺,雞精一小勺,香油少...

咖哩飯和咖哩牛肉怎么做好吃?咖哩牛肉飯怎么做?說具體點,本人

咖哩飯的製作材料 主料 咖哩粉,黃油,切成碎末的洋蔥,胡蘿蔔切成丁,土豆切成塊,蒜末,雞肉或牛肉,豬肉切成小塊教您咖哩飯怎麼做,如何做咖哩飯才好吃 將切碎的洋蔥用黃油小火炒成小麥色,我只炒到這樣就煩死了,將就著用吧,注意不要用大火,會炒焦。炒好後出鍋,放在一邊。鍋裡再放點油,放入咖哩粉小火稍炒,這個...

榨菜炒菜的做法,榨菜炒菜怎么做好吃,榨菜炒菜的家常

榨菜炒肉絲絕對可以說是一道萬能菜,無論是配米飯 配粥還是搭配饅頭,或者是拌麵條,甚至是卷大餅都超級合適。口味香 辣 鮮 鹹是這道菜的特點,肉絲滑嫩 榨.食材主料 榨菜200克 裡脊150克 韭菜20克 輔料乾紅辣椒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料酒 適量生抽 適量胡椒粉適量鹽 適量糖適量水澱粉 適量步驟 1.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