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多面空心球?價格大概是什么樣的

2023-01-22 12:40:12 字數 4183 閱讀 957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看看多面空心球填料的構造,多面空心球,填料,多面空心球的中部沿整個周長有一道加固環,在環的上下各有十二片球瓣。上下球瓣互相交錯,沿中心軸呈放射形佈置。

多面空心球填料具有如下優點:由於表面積大;傳質效率高,產品空面大,且重量輕、強度大、安裝方便、歡迎各有關部門推廣使用。

鞏義市聖泉淨水材料廠生產的多面空心球填料,在有關生產工程塑料的單位幫助下,總結經驗,證實該產品多面空心球是水處理裝置中廣泛採用的一種新型高效塔器填料,適用於多種水處理裝置中裝填。

多面空心球的應用範圍:多面空心球廣泛用於國內電力、化工、造紙、環保等到行業在脫碳、脫碳酸、油水分離、海水淡化、純水、廢水、廢氣處理等裝置中使用。

多面空心球的詳細資料,多面空心球,填料,多面空心球填料的產品特性:1、氣速高,葉片多,阻力小;2、比表面積大,可以充分解決氣液交換;3、多面空心球具有生產能力大,阻力小,操作彈性大等特點。4、重量輕、強度高、自由空間、耐高溫、耐腐蝕、表面親水效能好、風阻小、電耗少、比表面積大且適應多種溶劑的處理裝置。

多面空心球填料的特點: 氣速高,葉片多,阻力小;比表面積大,可充分解決氣液交換;具有阻力小操作彈性大等特點。主要用途:

廣泛應用於除氯氣、除氧氣、除二氧化碳氣等環保裝置中。塑料多面空心球**填料是由二個半球合成一個球形,每個半球由若干個半扇形葉片組成,由兩個半球的扇形葉片又相互錯開排列。塑料多面空心球填料的優點是填料的比表面積較大,如dg50的多面球形填料,其比表面積可達200m2/m3以上。

塑料多面空心球填料用於汙水處理,發電廠水處理脫co2裝置、脫硫、淨化塔及接觸反應塔等裝置。

2樓:

我們恆興水處理為廣大新老客戶提供了質優價廉的多面空心球,恆興一定在質量優的條件下在追求大量生產我們的多面空心球,客戶都說恆興的好。我們的該產品經過了特殊加工其特點是:氣速高,葉片多,阻力小;比表面積大,可以充分解決氣液交換;還具有生產能力大,阻力小,操作彈性大等特點。

重量輕、強度高、自由空間大、耐高溫、耐腐蝕、表面親水效能好、風阻小、電耗少、比表面積大且適應多種溶劑的處理裝置。

50mm多面空心球填料一立方多少個

3樓:鬆康環保

直徑50的多面空心球的話 1立方大概需要1萬出頭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50的多面空星球一立方大約放11000個左右

多面空心球有什麼用?

5樓:登封元豐磨料耐材

多面空心球由聚丙烯(pp)加工而成。主要應用於冷卻塔,淨化塔中氧氣,氯氣,二氧化碳等氣體的去除。外觀成球形,主要規格有φ25mm、φ38mm、φ50mm、φ76mm、φ100mm。

由兩個半球合成一個球形,每個半球上開有8-12個半扇形葉片,兩個半球的扇形葉片相互錯開,多面空心球的中部沿整個周長有一道加固環,葉片均勻分佈在上面。上下球瓣互相交錯,沿中心軸呈放射形佈置。

多面空心球填料多用於水處理工程。

6樓:鬆康環保

多面空心球填料適用範圍?多面空心球填料廣泛應用於除氯氣、除氧氣、除二氧化碳等環保裝置中。

多面空心球填料具有重量輕、耐熱、耐化學腐蝕等特點,包括pp、pe、rpp、pvc、cpvc、pvdf等材料製成的塔填料,塑料填料具有空隙率大、壓降和傳質單元高度低、泛點高、汽液接觸充分、傳質效率高等特點。在各種介質中的使用溫度為60-280℃,塑料多面空心球填料廣泛用於石油、化工、氯鹼、煤氣、環保等待業的填料塔中。塑料填料分為塑料散堆填料(多面空心球、花環、環、階梯環、鮑爾環、矩鞍環、異鞍環、共軛環、扁環、拉西環、雪花環、六稜形環、旋轉環、五角環、錐形環、網環、十字球形環、浮球、液麵覆蓋球、菱形覆蓋球等)和塑料規整填料。

7樓:寶萊活性炭廠家

多面空心球主要應用於冷卻塔,淨化塔中氧氣,氯氣,二氧化碳等氣體的去除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填料,採用聚丙烯(pvc)塑料製成球狀,由兩個半球合成一個球形,每個半球上開有12個半扇形葉片,兩個半球的扇形葉片相互錯開。該填料特點是比表面積大,空隙率較高。但是由於葉片數偏多,彼此間有遮蔽效應,不利於液體分佈和潤溼;液體大多在球體空心柱聚集,阻礙氣體暢通,因此阻力較大。

此種填料多用於水處理工程。

汙水處理填料多面空心球怎麼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水處理中的填料包括蜂窩斜管、彈性填料、濾料等等,都是有助於水處理加速處理效果的。列舉如下,請參考:

一、蜂窩填料:六角蜂窩填料有斜管和直管兩種,材質有聚丙乙稀和聚氯乙稀高強度耐久性塑料。斜管利用多孔形沉澱除掉給排水工程中進水口泥砂,一般工業和生活用水沉澱、汙水沉澱、隔油及尾礦濃縮等處理效果很好,也可用於濾池改造。

特點是溼周大,水力半徑小,層流狀態好,顆粒沉澱不受絮流乾擾。直管用於高負荷生物濾池、塔式、淹沒式生物濾池及生物轉盤的微生物體,對城市汙水和工業有機廢水進行生化處理。特點是佔地面積小,處理效果好,曝氣強度低,不須汙泥迴流。

10樓:登封元豐磨料耐材

在汙水處理中都會運用到生物填料。 生物膜載體——填料是觸控氧化法技術的基地有些,它直接影響著處理作用、充氧功能、基建投資、運轉週期和費用。

生物觸控氧化法是以附著在載體(俗稱彈性填料)上的生物膜為主,淨化有機廢水的一種高效處理技術。現在已廣泛地應用於紡織印染、毛紡針織、啤酒食物、石油化工化肥廢水、醫療及日子汙水等處理,並獲得了明顯地環境效益、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11樓:

實際填充數量÷最大填充數量×100%

12樓:鬆康環保

氣速高,葉片多,阻力小;比表面積大,可充分解決氣液交換;具有阻力小操作彈性大等特點。

主要用途:

廣泛應用於除氯氣、除氧氣、

多面空心球填料有什麼優點

13樓:綠燁環保_品牌

1、氣速高,葉片多,阻力小;

2、比表面積大,可以充分解決氣液交換;

3、多面空心球具有生產能力大,阻力小,操作彈性大等特點。

4、重量輕、強度高、自由空間、耐高溫、耐腐蝕、表面親水效能好、風阻小、電耗少、比表面積大且適應多種溶劑的處理裝置。

14樓:鬆康環保

重量輕、強度高、自由空間、耐高溫<120度、耐腐蝕、表面親水效能好、風阻小、電耗少、比表面積大等特點

15樓:登封元豐磨料耐材

氣速高,葉片多,阻力小;比表面積大,可充分解決氣液交換;具有阻力小操作彈性大重量輕、強度高、自由空間、耐高溫<120度、耐腐蝕、表面親水效能好、風阻小、電耗少、比表面積大等特點。

多面空心球有什麼作用?

16樓:登封元豐磨料耐材

1、氣速高,葉片多,阻力小;2、比表面積大,可以充分解決氣液交換;3、多面空心球具有生產能力大,阻力小,操作彈性大等特點。4、重量輕、強度高、自由空間大、耐高溫、耐腐蝕、表面親水效能好、風阻小、電耗少、比表面積大且適應多種溶劑的處理裝置。

廣泛應用於除氯氣、除氧氣、除二氧化碳吸收塔、廢氣淨化塔、酸霧淨化塔等環保裝置中。

17樓:鬆康環保

多面空心球用於汙水處理,發電廠水處理脫co2裝置、脫硫、淨化塔及接觸反應塔等裝置。

18樓:綠燁環保

廣州綠燁環保,多面空心球用於汙水處理,發電廠水處理脫co2裝置、脫硫、淨化塔及接觸反應塔等裝置。

19樓:

河南天億環保又研發了一種可防紫外線 抗老化的的黑色多面空心球

多面空心球的主要應用

20樓:登封元豐磨料耐材

多面空心球由聚丙烯(pp)加工而成。主要應用於冷卻塔,淨化塔中氧氣,氯氣,二氧化碳等氣體的去除。外觀成球形,主要規格有φ25mm、φ38mm、φ50mm、φ76mm、φ100mm。

淨水材料多面空心球適用於水處理,主要填充於冷卻塔,淨化塔中氧氣,氯氣,二氧化碳等氣體的去除。外觀球形,各種規格,一般是12個花瓣一個半球。廣泛應用於除氯氣、除氧氣、除二氧化碳吸收塔、廢氣淨化塔、酸霧淨化塔等環保裝置中。

21樓:匿名使用者

廣泛應用於除氯氣、除氧氣、除二氧化碳吸收塔、廢氣淨化塔、酸霧淨化塔等環保裝置中。

22樓:鬆康環保

多應用於除氯氣、除氧氣等

什么是姐妹,什么是親情,什么是愛情,什么是有情,什么是幸福

按順序給你回答 跟你一起瘋一起癲的 有血緣關係且真心為你好的 一個異性,能包容你,呵護你,給你第二個家 沒有血緣關係,但對你不離不棄,可以和你一起笑和哭的幸福的定義就太廣了,自己覺得幸福就是幸福 什麼是親情,什麼是友情,什麼又是愛情?無私奉獻是親情。理上往來的是有情,相互尊重的是愛情。現實生活中是有...

什么是 生 ,什么是 活 ,又是什么是 生活 呢

生是你父母的事 活是你自己的事 生活是你和你身邊的人的事 寫人兩筆,做人一生。一筆寫錯過,一筆寫擁有。錯過的學會釋放,擁有的學會珍惜。人只有一生,要用心去愛,愛你想愛的,愛想愛你的。努力讓自己所愛的和愛著自己的人感到幸福。人生有七大奇蹟 用心發現,用心感受,用心領悟,用心思索,用心學習,用心做事。最...

什么叫熱鍵什么是防毒盤什么是閃盤

就是u盤啊 防毒的方法 就是那u盤插在有防毒軟體的電腦上 不要開啟。等出現 可行動硬碟 時,點右鍵,選擇掃描防毒就行了 還原那就是格式化了,也是右鍵 格式化 補充 1.在bios裡設定為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電腦啟動時按delete鍵可進入 如bios已經設定為光碟機啟動,就會進入急救部分的主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