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戰老鼠深淵怎么打,我19級

2023-01-22 12:40:11 字數 2786 閱讀 2088

1樓:瀧碧琴

強化到4星卡方法:首先在卡片製作裡,選擇製作麵粉袋(記住加入天然香料哦~)製作好後,再製作麵粉袋(記得加入上等香料~)然後繼續製作出一個麵粉袋(記住加入天然香料)然後進行強化加入2級草,基本可以強化成功。

如果你3星的卡片還使用0星卡片強化自然是失敗了!

深淵打法如下:

選卡:小火爐5(最低)、三線5(最低)、木盤子0 老鼠夾子、麵粉袋0星。旋轉咖啡(專門對付滑翔鼠、鼴鼠。

如果沒有可以在最後一排放下魚刺代替。而滑翔鼠可以使用換氣扇來解決哦~)瓜皮0星或者4星,開局後,使用老鼠夾子並且種植火爐到2排,火苗基本富裕,開始發展三線後。繼續種植火爐(請種植在三線的旁邊隔開一格的位置。

)種植三排火爐(記住最前面的火爐要加瓜皮哦~)

種植完畢三排火爐後,把第二排的火爐剷掉換成三線後火力基本形成。3排三線可以讓老鼠無法進攻。這個時候就來了討厭的滑翔鼠還有鼴鼠!

前期鼴鼠可以嘗試用酒瓶等解決。而滑翔也可以使用換氣扇來解決。直到我們發展完成後,開始剷掉第一排的火爐換為魚刺(魚刺如果在0星或者2星的話,請把三線用瓜皮給罩住,否則被鼴鼠給啃了我可不管!

~如果魚刺在6星左右鼴鼠基本沒辦法。)深淵在我看來。冰渣難度★☆☆☆☆,(注意:

如果以上說明的陣型並未完成請必須在冰渣打敗後儘快擺出)在轟隆隆出現前請必須積攢3000以上火苗。否則轟隆隆把你的三線給k了你沒火苗補,那可就完了個蛋了。接下來的法老相對於簡單。

只需要補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找事吧,我強4想來48%成功率只有10%是失敗

美食大戰老鼠18級能單挑深淵裡所有boss嗎,誰有攻略請幫幫我

3樓:初夏雨無

我可以帶你的哦!

4399雙線36服,不過……我26級。你有7星卡就行!

我先告訴你攻略:必帶卡:小火爐(6星),麵粉袋(5星),可樂炸彈(隨你便,沒有也行),酒瓶炸彈(5星),煮蛋器投手(我可以給你哦~7星,19級送你4星的哦),三相冰凍小籠包(4星,給你!

,也可以去祕寶窟弄)剩下的凹槽自由搭配。以下是陣型圖:

色拉 火 火 煮蛋 煮蛋 煮蛋 火 火 火色拉 火火 煮蛋 煮蛋 煮蛋 火 火 火三相 火 火 煮蛋 煮蛋 煮蛋 火 火 火人 火 火 煮蛋 煮蛋 煮蛋 火火火三相火 火 煮蛋 煮蛋 煮蛋 火 火 火色拉 火 火 煮蛋 煮蛋 煮蛋 火 火 火(可以搭配銅鏟哦)

boss技能如下

冰渣 滾球 不碎掉的話啞掉美食 魔杖光球 打掉4個美食轟隆隆 請行鐳射 一行的美食沒掉 瞬間啞掉 壓掉4個美食 導彈 打掉一個美食

變身法老 木乃伊 包掉4個美食 棺材鼠 壓掉4個美食(不一定的)出來棺材,不打掉會擋住射手的攻擊 聖甲蟲:吃掉3個美食。出現老鼠洞。

祝願你早日過關!

4樓:匿名使用者

用6星以上,煮蛋器投手最好(沒的話可以去挖寶那挖)。陸地上一排雙向水管,最後面用瓜皮護照。後面一排多種點火爐,到後面時再把火爐換成煮蛋器投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什麼卡?要我幫你過嗎?

6樓:血染拂曉

e,wobushidao

美食大戰老鼠深淵怎麼打

7樓:

主要先有10張卡片,兩人打好些,最後一排另一人安卡片,倒數第二排儘量安生產卡片,前面安全攻擊卡片,一兩個生產卡片,有百分之五十贏。

親,請

美食大戰老鼠怎麼得寵物,美食大戰老鼠寵物怎麼開啟獲得

我知道,樓主選我!我知道,挑戰萌籠聖殿,在右上角有個圖示,就是萌籠聖殿,但有等級要求,20級以上才能挑戰洞君或阿若。20級進萌寵神殿,最近有個什麼補償的,獲兩蛋,綠野仙蹤最好,一次發兩,戰鬥小菜一牒.二十級以後挑戰萌寵神殿,或者每日許願有一定機率得寵物碎片,十個碎片就可以換一個寵物蛋 20級打萌寵神...

美食大戰老鼠成長等級是什麼,美食大戰老鼠成長等級是什麼

是vip的的等級,成長指數越高,vip等級就越高,最高可達vip13,另外充值1d 1成長點 不同等級的每日簽到獲得的成長點就越多,vip等級越高,可以享受更多的特權 比如說魔塔的時候原來贏了有40威望 不計每週威望 等級越高,他會增加一些,比如說40 10 公會功勳也是,vip7一次火山58,vi...

美食大戰老鼠強化卡怎麼得到,美食大戰老鼠強化卡怎麼得到

以下全是穩定法 0 1 這個要我說?1 2 1張中卡或1張好卡,推薦1張差卡 以下穩定和冒險法都有 2 3 穩定法 2張差卡1張中卡或1張好卡1張差卡 1星好卡也行 冒險法 1張中卡,或1張好卡,1張差卡也行,不過不推薦,因為成功率畢竟只有48,而且大部分差卡都是用來上1的。以下全為好卡,不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