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木紋效果,木紋漆怎么刷在鋼管上,仿木紋漆施工步驟

2023-01-22 12:30:17 字數 2933 閱讀 5340

1樓:比利夫科技

下面我叫另一種做仿木紋漆的方法,操作簡單,包教包會。

水性木紋漆的施工工藝

下面以在鋼管上為例來詳細敘述施工過程

1、 對鋼管作防鏽處理。做木紋漆對鋼管的基層要求不是太嚴格。要求,鋼管作防鏽處理,有不平的地方用原子灰修補平整。

2、 做仿木紋漆底漆。用水性木紋底漆將要做木紋效果的鋼管的表面刷一遍木紋底漆。

3、 做仿木紋漆面漆。在底漆完全乾的情況下,再刷木紋面漆,邊刷邊用專用的仿木紋拉出木紋效果,仿木紋漆的木紋效果是靠仿木紋專用工具作出的。

4、 做保護層處理。由於,一般的在鋼管上施工仿木紋效果都是室外,因此保護方面要特別注意,保質時間要長,要做一層保護處理。這裡用的是防塵面漆噴一遍,以便仿木紋漆效果做的更好,保質期更長。

2樓:深圳市居眾裝飾設計工程****

1、依據不一樣的底材及效果先做出底色。如是與仿木紋漆附著力比較好的底材能夠直接將色料參加底材;如是與仿木紋漆附著力欠好的底材,如pp塑料,需先噴塗有底色的且免pp水打底的pp底漆;如底漆與pp塑料附著欠好的話,還需做pp水底處理,然後噴有色pp底漆。

2、依據色彩需求,將兩種色彩的仿木紋漆逐滴滴入有流動的水池中,仿木紋漆將主動構成木紋狀漆膜漂在水面上。

3、將需施工的底材沿著商品輪闊放入水中,在水壓效果下,木紋狀漆膜粘附在底材上,再從無漆膜水面處取出。

4、依據功能請求,有時還需罩光處理,以加強附著力。

3樓:百世邦木紋漆

金屬上做木紋漆,就是在普通金屬上做出仿木紋效果的一種工藝。這種工藝技術彌補了國內外很多工程難題。很多場所,比如:

公園柱子,護欄,車庫出入口鋼結構,這些地方可能有時我們為了環保起見想做成真實的仿腐木效果,但考慮其成本高,安全性和保質期等因素,不想使用。這時,這個金屬木紋漆就派上用場了,這種材料要低於普通防腐木成本好幾倍,而且保個二十年都沒有問題,而且耐用,美觀,安全大方。具體施工方法可諮詢成都百世邦牆藝

如何在鋼管上做木紋漆施工詳解木紋漆詳細

4樓:採貝藝術塗料

鋼管上做木紋漆首先要考慮一個問題,就是鋼管會不會生鏽,是否要在做木紋漆之前做抗鹼底漆。以防後期影響木紋漆的效果質量。

5樓:比利夫科技

仿木紋漆施工很簡單的,金屬基礎先做好除鏽,防鏽工作;

滾塗/噴塗木紋底漆;

底漆乾透後,滾塗/噴塗木紋面漆,馬上用木紋器拉出木紋效果待木紋面漆乾透後,塗上罩光漆做保護。致此已經完工。

6樓:木紋漆廠家

首先鋼架要做防鏽處理,並打磨表面的鐵渣

第一步 刷底漆;如有漏底可以在第一遍乾燥後再刷第二遍,可以用刷子、滾筒。專業木紋漆噴槍等工具。

第二步 刷木紋面漆,做木紋效果。刷木紋面漆要在木紋底漆乾燥之後,可以根據需要用專用的水性漿 適當調木紋面漆的顏色

第三步 高光罩面漆,在木紋面漆乾燥後根據需要做不同的罩面處理。

鋼結構上面做的木紋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木紋漆施工

7樓:塗料木紋漆科普小知識

木紋漆是迎合如今世界環保注重而衍生的產物,是一種無汙染,不含甲醛,環保自然的一種水性藝術塗料,如今大部分應用在鋼結構上或者金屬上,有時候也可以做在膩子牆面上級高密度板或者pvc板上。

第一步:處理基底,

如果是不鏽鋼的話,最好用砂紙進行打磨,增加附著力,如果是普通金屬的話,先進行原子灰修補,然後噴塗防鏽漆,一般防鏽就可以。

第二步:在金屬結構上刷木紋底漆,塗刷均勻即可。

第三步:在木紋漆底漆徹底乾透後,在底漆上刷木紋面漆,趁面漆未乾時用木紋器拉出紋路。

第四步:待木紋面漆徹底乾透後噴塗專業木紋保護劑。

這樣的話木紋漆就施工完畢了,當然,要注意木紋漆未乾時不能被水沖洗,不能淋雨,乾燥後便沒有影響了!

木紋器可以拉出的紋路比較多,最好在大面積做之前就確定效果。

8樓:百世邦木紋漆

仿木紋漆,就是在普通金屬上做出仿木紋效果的一種工藝。這種工藝技術彌補了國內外很多工程難題。很多場所,比如:

公園柱子,護欄,車庫出入口鋼結構,這些地方可能有時我們為了環保起見想做成真實的仿腐木效果,但考慮其成本高,安全性和保質期等因素,不想使用。這時,這個金屬木紋漆就派上用場了,這種材料要低於普通防腐木成本好幾倍,而且保個二十年都沒有問題,而且耐用,美觀,安全大方。具體施工方法可諮詢成都百世邦牆藝

9樓:工程人金文喜

用木紋滾筒,滾出來的,當然也是用的木紋油漆。相當於是轉印。

10樓:平地臥虎

1、貼的飾面板

2、氟碳噴塗

11樓:採貝藝術塗料

基層處理:要做好防鏽,保證基層平整

木紋漆底漆第一遍塗勻即可

在底漆乾透後刷木紋漆面漆。在面漆未乾時用專用的木紋器拉出木紋最後上一層保護漆,

12樓:森美木紋漆廠家

做防鏽處理,並打磨表面鐵渣,刷防鏽漆,然後刷木紋底漆,面漆,手工拉出木紋再刷罩面漆

如何能夠在方鋼上做出仿木紋木紋漆施工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目前很多的車庫或者是小區廊架圍欄都是被方鋼代替了防腐木,首先防腐木的造價比較高,維護成本高,而且容易被破壞,所以木紋漆簡稱水性美術漆,專業施工隊一般是配有專業的木紋漆施工工具,施工方案有三種,一般市場上低於50元的都是普通的外牆塗料做的,建議不要為了一點成本降低質量,建議選擇**定位在70左右的廠家,質量***!

14樓:比利夫科技

仿木紋漆施工很簡單的,金屬基礎先做好除鏽,防鏽工作;滾塗/噴塗木紋底漆;

金屬仿木紋效果

底漆乾透後,滾塗/噴塗木紋面漆,馬上用木紋器拉出木紋效果待木紋面漆乾透後,塗上罩光漆做保護。致此已經完工。

金額仿木紋

木紋漆可以刷到金屬材料上嗎,木紋漆是怎麼刷的

2.木紋漆又稱為仿木紋漆 水性木紋漆 手工木紋塗料等,是市場上一種新型環保藝術塗料,理化效能相當穩定 無毒無味無汙染 塗膜附著力強 防水防潮 阻燃不燃燒 耐擦洗 耐酸鹼 不褪色,耐候性強。而且,木紋漆在裝飾效果上是比較多變的,因純手工製作緣故,所以其顏色 手法 展示效果等都有很強的可塑性,適合與各種...

油漆怎麼做木紋,烤漆的木紋是怎麼做上去的?

具體步驟 1 首先,我們需要一塊纖維棉,它能完全吸收油漆。這很重要。如圖所示2 然後需要用纖維棉把油漆撿起來。如圖所示3 把油漆均勻地擦在木板上。如圖所示 4 把整個木板塗上油漆。如圖所示 5 拿個紋理刷。如圖所示 6 從最右邊開始,就像用普通的刷子一樣,刮掉油漆,從而拉出一個木頭紋理。如圖所示 7...

冠珠仿木紋瓷磚好不好?冠珠木紋磚怎麼樣

還不錯,比較有名的牌子了,但是仿木磚做得比較好的是立凱瓷磚。冠珠木紋磚怎麼樣 這個瓷磚是不錯的,只是你怎麼購買到 最低而且更有服務保障的材料才是問題 裝修建材採購有幾種方法,一是,找親戚朋友去幫忙買,省錢不多,都是做生意的,沒有誰不掙錢給你最低價,除了是兄弟,出了問題不好說。人情上過意不去。二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