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聊聊世紀佳緣

2023-01-22 01:10:12 字數 696 閱讀 2180

1樓:

時隔一年我再來給個新的答案,現在世紀佳緣更加不靠譜了,根本不能免費看信了,要麼是發信人貼郵票給看信人,要麼收信人自己買單才能看信,所有有意義沒意義的活動都得先掏錢兒啦!簡直啦!有個好朋友剛註冊那會兒,這**老純潔了,都是為真心找緣份來的,沒有**,也不要花錢,後來我註冊那會兒就得擦亮眼睛了,而且又附加了買郵票,而且什麼樣的人都關注你,你簡直要眼花了。

前些日子有個朋友想註冊進來,讓我幫弄一下,誰曾想,現在那裡早已不是愛情的天堂,而成了緣份的地獄了,所以,還是在身邊的人堆兒裡找個靠譜的吧。

2樓:

反正世紀佳緣垃圾,就是騙你的郵費!在上面留qq直接刪掉!垃圾,不要註冊!

3樓:梅子

我和我未來老公就是世紀佳緣裡面認識的。我們五一就要結婚了。其實只要自己認真的對待婚姻,打一個踏實的人過日了,裡面還是有很多的選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玩過,不過要想真的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就不要在網上溜達,注意身邊的人。網上畢竟很多人都不是誠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功利的**!我參加過組織的所謂交友會,象個人網市場,純粹就是為了錢!不過沒辦法啊......全國就他家人多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紀佳緣越來越垃圾了,處處都要錢,服務卻一般!

關於在世紀佳緣上面認識朋友,你們怎麼看待?還有就是,有外貌

這個 託很多啊,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大家怎麼看外貌協會的人 理解,畢竟讓你跟鳳姐過日子,你也會不好意思吧!為什麼主流觀念反對 外貌協會 以愛情換取物質 外貌不能決定一個人的心靈 物質換不來愛情 主流觀念的想法 就跟為什麼殺人犯罪 當小三不要臉一樣 喜歡最少外貌不討厭吧 世紀佳緣上面的女人怎麼要求都那...

珍愛網百合網和世紀佳緣網哪個好些

我個人感覺他們都差不多,套路都是一樣的,沒有誰好誰差之分,所以你可以都試一試,反正都一樣,上哪個都是一樣的感覺 百合,我有幾個朋友在百合找到了,有一個結婚了!都比較好,世紀佳緣網更好 都一個樣兒,具體還的看你自身水平和運氣 世紀佳緣,珍愛網,百合網哪個徵婚成功的機率要高一點呀!機率都不高,心態cop...

我們在世紀佳緣認識的加微信聊了月每天保持微信聯絡和

去了你就後悔,你瞭解麼,咋賣了你都不知道,而且這種事出去發生了你都不好意思和朋友家人講出來 怕什麼大不了被人劫色 我世紀佳緣認識了一個女孩!加了她的微信!也沒怎麼聊天,有一天她第一次主動和我發資訊說,某某先生,由 機器人,也可以理解為世紀佳緣的工作人員,使用欲擒故縱這招式引誘你上鉤。人家說的在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