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緣網上認識了個女孩,沒幾天就約我見面,我拒絕了。她便一直說對我有好感,希望兩個人見一面看看感覺

2021-03-30 12:36:22 字數 2042 閱讀 2559

1樓:人生蹉跎幾時休

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你竟然在佳緣網認識,別人看你資料,可能你有某些點是她在意的,見面也是可以的!跨市也不算遠。

但你自己得注意一點。這也不能排除什麼託的可能。你可以先聊聊看!

跟你自己感覺走吧!

世紀佳緣上認識一個女生,聊了一段時間了,她約我見面!我就讓她把**告訴我,說到時到了方便聯絡,但是 20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孩子都比較注意自己的隱私和自身的安全,這可能是她本能的反應。當然,她也可能是想先觀察一下再說,不給你**,免得以後糾纏。

3樓:世紀佳緣婚戀網

您好,**建議您謹慎交友,不要與會員有金錢上的往來,並在溝通過程中提高警惕,如對會員的身份資訊有質疑,請及時提供詳細說明向**反饋。

世紀佳緣網上的女孩約我見面,能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見呀,注意別被託騙了錢財就好。識別託的小技巧:託都會帶你到她指定的地方吃飯、喝咖啡之類的。

你可以提出去另外一家飯店、咖啡廳,如果她同意,那基本就不是託,如果她堅持要去她說的那家,基本就是託啦。

5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還有你吃虧的?最多j就是請人家吃個飯嘛。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女孩子網路交友後帶你去餐廳吃飯,然後沒什麼結果吃完好幾百好幾千,有可能他們是跟店家合作欺騙網友。

7樓:世紀佳緣婚戀網

您好,網上交友需要謹慎,建議您與通過驗證的星級會員聯絡,並在溝通過程中提高警惕,如對會員的身份資訊有質疑,請及時提供詳細說明向**反饋。

一個女孩剛在佳緣網上認識,就主動約你見面,她是怎麼想的呢,可信嗎

8樓:算什麼男人

還是先打個問號比較好,不要被緣分衝昏了頭腦。如果真的有緣也不在乎這一次見面。先找個藉口推脫這次見面,但又要讓她對你抱有希望,因為這樣,你才能繼續瞭解下去,慢慢來,也許人家是真的想見面。

9樓:疼痛

看看再說了,網上聽說有推銷的導購,你自己當心了,聽說這些人到專門的咖啡店或酒樓,點菜也不多,開銷到很大。報警警察也很難維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多長的心眼,現在女人越主動,對你越不利,還是建議在你認識的人裡面找比較靠譜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信,估計是把你約到某個固定地方高消費,她好拿提成。不要去。

12樓:夢回/mg人生

不要相信,找個附近的人聊天還要穩當

13樓:在美只是昨天

可能這個女孩經常在網上相親吧

14樓:友盡緣絕

不可信,會帶你去消費,她有提成

15樓:手機使用者

消費是少不了的,那就要看她約你到什麼地方去見面了,也不全是那些託吧,也有些是真的

16樓:留心天蠍

會帶你去一些高檔酒店或者別的店裡消費

17樓:櫻花淚下'那抹天真の微笑

人家女生都不怕你怕什麼

世紀佳緣認識的女生約我見面

18樓:跟北房三間聊教育觀

我覺得這個女的的行動有點太迅速了吧!一般在那個地方通常兩個回合才會要**,直接要**的我遇見過有酒託的,有賣車的有賣保險的,一般酒託的特點是**上資料很亂,空間一片空白,而且跟你聊得時候前後話不搭,感覺她說她的你說你的。

所以你可以臨時說這兩天你有事不能去,如果她是酒託或者動機不純恐怕會馬上就不理你了,甚至把你**拉黑,總之我覺得這事很懸,那個地方還是多長几個心眼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的行為也太迅速了吧,感覺就是玩玩而已。反正隨便的女生我在 積糖 上算是見識多了,怕了怕了,幾次還好,多了身體都不好了。

在佳緣網認識了女孩子,她說見面就必須去她那個城市上班該去

建議你慎重,打 聊天什麼憑你的直覺 去吧,一個大男人怕什麼啊 去吧!見了面看她啥反應?就知道了!不能,不過她大多不是真心的 我在世紀佳緣網認識的一個女孩子挺漂亮的,我們才認識兩天她就叫我明天去她的城市找她,我說考慮考慮 好的女生是不會這麼主動的 而且時間又短 她這樣子就是在約那種色心大的人 詐騙或是...

前幾天在網上認識了女孩,他一心想死,剛認識的時候。後來我

有自虐傾向的人都很可怕 對自己如此,會不會半夜對你下手呢?不管原因是什麼,如此輕生不愛惜自己,誰能來珍惜她呢 前幾天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女孩,看起來他心事挺重的。他一心想死。後來經過我的耐心勸說,她放棄了這個想法 40 那是你自己找的煩心來。就一個,也源沒看到你喜歡她,也沒見面和進一步的瞭解,你沒完沒了...

同事介紹了個女孩子,公司的,認識沒幾天她說感覺不合適,就沒談了,但卻說一起和媒人吃飯

有點感謝的意思在裡面吧,雖然沒成,但是謝謝媒人為她的事情奔波考慮,和你一起吃的意思估計是,沒談成,我們是一個公司的,不要有芥蒂吧!你傻吧,她這就是給你表現的機會,她後悔說不合適了,你快好好準備準備一起吃飯吧,大方點兒,健談點兒,幽默點兒,拿下!男人要大氣點,不就吃頓飯麼,也不要猜要幹啥,吃完飯不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