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紀佳明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09:08 字數 1313 閱讀 5823

1樓:愛企查

北京世紀佳明餐飲管理****是2004-05-17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亦莊鎮東工業區56號。

北京世紀佳明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762156968a,企業法人楊志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世紀佳明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銷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五金、日用品、機械裝置、通訊器材;餐飲服務;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餐飲服務、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2175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9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世紀恆達(北京)餐飲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是2015-07-15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望京街9號商業樓3層3061。

世紀恆達(北京)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351640835w,企業法人李權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世紀恆達(北京)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專案投資;企業策劃;投資管理;投資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技術諮詢、技術轉讓;禮儀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11741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95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德先利餐飲****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德先利餐飲****是2017-07-12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城通街26號院4號樓2層8-50。

北京德先利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7ma00g5gl1e,企業法人張先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德先利餐飲****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餐飲管理;企業管理。(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餐飲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感謝未來餐飲,北京未來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懷一顆感恩bai的心,這個du世界在我們眼中就會變得zhi愈加美好。懂dao得回了感恩,懂得感激,答 人就會變得善良,寬容,有愛。感恩,是人生的最大智慧 感恩,是人性的一大美德。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便能夠無時無刻地感受到家庭的幸福和生活的快樂。在感恩的世界裡,我們還會時時提醒自己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

北京丑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丑牛餐飲管理 是2016 03 02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黃土南店村南金燕龍辦公樓101房間。北京丑牛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3uwu4g,企業法人許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丑牛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

大快朵頤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快朵頤 北京 餐飲管理 是2016 06 24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五里橋二街2號院2號樓10層1025。大快朵頤 北京 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6fbw2b,企業法人郝永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快朵頤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