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尋客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味客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09:08 字數 1550 閱讀 6066

1樓:愛企查

北京尋客餐飲有限責任

公司是2012-07-2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資訊路1號3號樓1層西部西起第二間。

北京尋客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0535610711,企業法人管新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尋客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含冷盤、不含裱花蛋糕、不含生食海產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289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尋客餐飲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味客北京餐飲管理****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味客北京餐飲管理****是2017-02-2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常通路4號院1號樓2單元2101內2103。

味客北京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byqj0p,企業法人楊俊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味客北京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企業管理;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技術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產品設計;工程和技術研究;承辦展覽展示活動;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會議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經濟**諮詢;貨物進出口;**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打字、影印服務;票務**;物業管理;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通訊裝置、日用品、五金交電(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建築材料(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廚房用具、礦產品(經營煤炭的不得在北京地區開展實物煤的交易、儲運活動);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公司!我是加盟的受害者想加盟的請不要上當!小心!

北京來薰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來薰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01-12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南大街乙31號101、201。

北京來薰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6ma00b91t53,企業法人陳玉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來薰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餐飲服務、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京味齋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京味齋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 08 07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幸福大街39號一層。北京京味齋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07662854xq,企業法人樑德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京味齋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

北京夢奧園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夢奧園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 06 10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南禮士路頭條一號地藏庵4號。北京夢奧園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676610466y,企業法人楊淑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夢奧園餐飲有限責任公...

北京合道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北京美宴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合道餐飲有 bai限責任公司 是du2018 07 1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zhi成dao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回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答朝陽北路101號樓7層 06 701內6f 08。北京合道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1deyu9d,企業法人石紅巖,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