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赫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1:42:51 字數 445 閱讀 1425

1樓:愛企查

北京一赫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08-31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豐橋路八號院甲2號1層51。

北京一赫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ma0179w55t,企業法人孫立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一赫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汽車、化肥、種子、農藥、日用品、辦公用品、服裝、日用品、新鮮水果、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建築材料、化妝品、寵物用品;國內旅遊業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技術服務;餐飲管理;應用軟體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房地產開發;美容美髮;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尚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尚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 11 17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陶然亭路12號25號樓502。北京尚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795979004c,企業法人郭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尚禮商貿有限責任公...

北京洛伊奧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洛伊奧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8 04 26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安定門外安德里北街湖景苑1號樓b座二層208a室。北京洛伊奧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ma01bq3h7j,企業法人王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洛伊奧...

北京盛祥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盛祥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1995 11 09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東局甲八號1號二層。北京盛祥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1029003171,企業法人張家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盛祥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