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洛伊奧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1:42:51 字數 1673 閱讀 7220

1樓:愛企查

北京洛伊奧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8-04-26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安定門外安德里北街湖景苑1號樓b座二層208a室。

北京洛伊奧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ma01bq3h7j,企業法人王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洛伊奧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日用品、家用電器、軟體;零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金屬材料、儀器儀表、機械裝置、電子產品、五金交電(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不含電動自行車)、通訊裝置;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諮詢;軟體開發;企業管理諮詢;承辦展覽展示活動;企業管理;市場調查;會議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公告;餐飲管理;酒店管理;經濟**諮詢;企業策劃;稅務諮詢;商標**;版權**;包裝服務(不含危險品包裝);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蒙合吉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蒙合吉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7-02-15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閻村鎮後沿村六環閻村出口西側100米東區。

北京蒙合吉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17990296200,企業法人常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蒙合吉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普通貨物運輸;批發預包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零售預包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食品流通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5月22日);銷售五金、交電、化工(不含化學危險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針紡織品;承辦展覽展示;會議服務;勞務派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757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金翰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金翰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05-28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

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珠市口東大街346號北京世紀天鼎商品交易市場4幢3道16號。

北京金翰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399822654w,企業法人陳敏,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北京金翰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食品、日用品、辦公用品、體育用品、工藝品、服裝服飾、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鞋帽、針紡織品、箱包、家用電器、玩具、衛生用品、出版物、鮮花、通訊裝置、珠寶首飾、眼鏡、文化用品、綠植;維修計算機、通訊裝置;驗光配鏡;物業管理。(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1866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16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尚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尚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 11 17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陶然亭路12號25號樓502。北京尚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795979004c,企業法人郭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尚禮商貿有限責任公...

北京一赫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一赫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 08 31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豐橋路八號院甲2號1層51。北京一赫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ma0179w55t,企業法人孫立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一赫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

北京盛祥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盛祥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1995 11 09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東局甲八號1號二層。北京盛祥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1029003171,企業法人張家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盛祥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