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合道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北京美宴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09:08 字數 910 閱讀 1023

1樓:愛企查

北京合道餐飲有

bai限責任公司

是du2018-07-1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zhi成dao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回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答朝陽北路101號樓7層(06)701內6f-08。

北京合道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1deyu9d,企業法人石紅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合道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餐飲服務;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餐飲服務、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美宴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美宴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11-2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四環中路76號樓商業01-1(k)-(q)軸與(7)-(13)軸之間部分割槽域。

北京美宴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082823763r,企業法人黃崇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美宴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含冷盤、不含裱花蛋糕、不含生食水產品)(餐飲服務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0月30日);餐飲管理;體育運動專案經營(高危險性體育運動專案除外);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829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京味齋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京味齋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 08 07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幸福大街39號一層。北京京味齋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07662854xq,企業法人樑德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京味齋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

北京夢奧園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夢奧園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 06 10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南禮士路頭條一號地藏庵4號。北京夢奧園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676610466y,企業法人楊淑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夢奧園餐飲有限責任公...

北京尋客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味客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尋客餐飲有限責任 公司是2012 07 2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資訊路1號3號樓1層西部西起第二間。北京尋客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0535610711,企業法人管新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尋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