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新世紀魔幻電影十佳分別是誰

2021-07-22 09:12:18 字數 1901 閱讀 1915

1樓:夏夜放肆的風

非常喜歡魔幻電影,毫不誇張的說,只要是魔幻電影,我幾乎都已經看過。那麼現在我就說一下我心中的十大魔幻電影。

我分成十個單元來講我心中的十大魔幻電影。他們分別是:

1、氣勢恢巨集的魔幻史詩,我心中的絕對王者:指環王系列。

2、伴隨一代青春,驚豔了時光的魔法世界:哈利波特系列

3、偉大的傑克船長送給我們一個海盜夢:加勒比海盜系列

4、給孩子了一個童話的世界,相信奇蹟:納尼亞傳奇系列

5、一個冒險片的新時代,我們的冒險旅行夢:奪寶奇兵系列

6、《魔獸世界》搬上銀幕,一個恢弘的系列即將開始:魔獸

7、摸金盜墓,人點燭鬼吹燈:鬼吹燈系列

8、夢幻中的奇幻經歷:愛麗斯夢遊仙境

9、融合了多種文化的魔幻鉅作:暮光之城

10、香港靈幻功夫片:林正英殭屍系列

以上是我心中的十大魔幻電影。我們先講第一個指環王系列。

《指環王》的劇本是導演彼得傑克遜(現在我們魔幻迷都尊稱彼得傑克遜為彼得大帝。)和他的妻子經過了整整3年的籌劃編寫。整個**從籌劃到完成歷時10年。

《指環王》第一部上映時間是在2023年,當時我還很小,這也是我唯一一部因為沒去影院看而覺得遺憾終身的**,不管別人怎麼評價,它在我心中是神般的存在。

《指環王》是西方魔幻的開山之作,電影史最震撼,最巨集大的魔幻鉅作沒有之一。幾乎以後所有的西方魔幻作品都有它的元素。比如說精靈,矮人,半獸人等等。

而且現在這種世界觀已經成了標準的魔幻背景。《指環王》無論從人物的設定到場面的刻畫都令後來的作品黯然失色。

一部電影僅用幾個小時去構建或改變觀影者的價值觀是不太現實的,但《指環王》做到了。影片最大限度的還原了氣勢磅礴而史詩性的中土世界,為魔幻銀幕大作鋪下了道路。當年它以王者歸來的霸氣姿態,驚豔了時光,讓世人為之傾倒讚歎,奧斯卡以17座小金人給予這永恆的經典以莫大的肯定。

我相信,以這部作品的地位,很難得到什麼負面的評價。

《指環王》未刪減版一共有12個多小時,影片分為三部,分別是:《指環王1:護戒使者》、《指環王2:

雙塔奇兵》、《指環王3:王者無敵》。一次性看完一點也不覺得冗長,沒有無聊劇情。

甚至不忍心放過任何一個情節。這就是一部偉大經典的電影所共有的觀影體驗。

2樓:jz聯璧

《黑暗騎士》《盜夢空間》《星際穿越》《紅辣椒》《蜘蛛俠:平行宇宙》《蝴蝶效應》《這個男人來自地球》《彗星來的那一夜》《月球》《頭號玩家》

3樓:用不上名字

《指環王》系列啊、每一部都是佳作

4樓:可愛的宋仙女

不喜歡看魔幻的,我就喜歡看的就是皮卡丘

5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不喜歡這種型別的電影,喜歡看浪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盜夢空間,勇敢者日記,指環王,冒險者遊戲

7樓:拿狙的小黑

現在上映的,哪吒傳奇比較魔幻吧。

8樓:敏敏

近期沒看過 有好看的推薦麼

9樓:大家好

吧啦吧啦小魔仙吧,很魔幻

10樓:

魔幻電影看的不多,不太喜歡看

11樓:

第一名《加勒比海盜:黑珍珠號的詛咒》

該片主要講述了海盜巴博薩和他的船員為了解除自己身上的詛咒而綁架了英國皇家港總督的女兒伊麗莎白。

一位名叫威爾·特納的年輕鐵匠和海盜傑克·斯派羅船長一起前去營救伊麗莎白並打敗巴博薩一夥人的故事

12樓:生活幫答主

我覺得新世紀的十佳魔幻電影有《魔法奇緣》《沉睡魔咒》《雨果》《超級魔法師》《魔法師的學徒》《魔鏡仙蹤》《魔法師》《哈利波特》《致命魔盜團》

我心目中的老舍,我心目中的老舍先生作文

在我的印象中,第一次瞭解老舍先生好像是學 貓 那一課。文章生動 細緻而有趣的寫作手法讓我對老舍先生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當我學習了這一單元后,我對老舍先生的印象又加深了許多。我發現,老舍先生是一個可愛的人,那麼純美的文字,那麼有趣的話語,只有擁有童心的人才能寫出來。老舍先生是一個偉大的人,留下了那麼...

我心目中的保險作文,我心目中的保險作文800字

首先,你要努力賺更多的錢。其次,你現在買保險的目的是什麼?最後,你拿出工資的百分之三十來交保險比較好 我心目中的保險作文800字 保險,之前只覺得是萬一生病的時候有個補貼,未來退休的時候有一些收入的保 障,僅此而已。那時我們公司沒有社保醫保,沒有保障,我覺得心裡空蕩蕩的不踏實 所以我在1999年的時...

高中作文我心目中的大學,高中作文我心目中的大學800字

一個懵懂的我,帶著份天真 走進了充滿新奇的大學校園,這就是我.本想把我的天真與可愛揮灑在這個我要生活至少三年的校園裡,可剛剛到來時的新鮮感尚未退去,淡淡的思家情緒就已經籠罩我的心頭。在這新鮮感的背後是莫明的恐懼,陌生的城市陌生的校園還有陌生的面孔。好想有個人來保護,來陪我,聽我傾訴。感覺好怕,四周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