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結尾怎麼寫,我心目中的英雄 開頭和結尾怎麼寫?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5-05 14:01:25 字數 1783 閱讀 1356

1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緊扣主題,有時讀者會被作家的思想和想法所迷惑。在這種情況下,作家傾向於使用太多的細節,而且非常具體,這不是讀者所需要的。

儘量給讀者提供真正需要的細節,為了避免混淆,不要涉及過多的細節。

正文:一個人心目中有許多英雄,比如:醫生、警察、環衛工人、志願者……,我心目中的英雄是一位醫學專家,他叫:「鍾南山,一位已有84歲高齡的爺爺」。

盼望已久的春節終於到來了,我計劃了很多很多的假期活動,因為一種病毒的到來,突然做不了了。聽爸爸說,這種病毒非常厲害,看不到,摸不著,還容易傳染,我只能呆在家裡,不能出去。

各種計劃也就無法完成了。每天爸爸開啟電視看新聞的時候,總會有一個非常精神的醫生爺爺出現在熒幕前,告訴大家怎麼帶口罩,怎麼洗手等一些防護常識,聽爸爸說,他就是大名鼎鼎的鐘南山院士,他非常厲害,雖然已經84歲高齡了,但他還是奮不顧身衝上前線,救治病人,聽說2023年的非典病毒他也是抗戰在第一線,還被稱為抗非英雄。

如今2023年的今天,新的病毒《新型冠狀肺炎》來了,84歲的鐘南山爺爺還是衝在了第一線,勇敢的鐘爺爺,您是我心目中最可敬的英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

鍾爺爺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年紀都這麼大了,還在保護人們,您辛苦了。希望您注意休息,不要太過勞累。

我會聽您的話,乖乖地呆在家裡,注意衛生,勤洗手,不摸髒東西。雖然我還不能為您分擔什麼,但是保護好我自己就是幫助了大家,我希望為祖國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

2樓:懷鶯節清芬

英雄,這個抽象的詞語,卻是我理解的最透徹的一個。堅強的人,在堅強的世界裡過著堅強的生活。這就是英雄。

3樓:suii冷心情

英雄是建立在自身的思想品質上的。不管你是那麼的平凡,只要你心存堅毅、忠於民族、有高尚情操,並且能讓這些精神散發出各自的魅力,讓人欽佩你,這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4樓:昭雪楊青

是的,這就是我心中的英雄。他,為了國家的利益而犧牲;他,為了人民的幸福而獻出了那寶貴的生命!他用他那平凡的生命鑄就了那不平凡的自己。 我敬佩他,也欽佩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一個多民族的國家,每個民族裡都自己族裡的英雄,每個英雄都不是天生的,而是自己努力得來的。如果你想成為族裡的英雄的話,那我們就一起用自己的神奇筆,描繪自己的錦繡前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不一定要經過刀槍、血雨;英雄,不一定要毅然的選擇死亡;就像她,用不平凡的生命鑄就了那不平凡的英雄。

7樓:匿名使用者

壯麗,永生,英雄,不管你的崗位多木平凡,但你永遠是英雄

8樓:匿名使用者

找334日日444找3行動式44臉膠曾用名 入冷藏江湖偏失停辛佇苦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10樓:甜心小黑豆

。一一戊乄小。忒、孫m一㇏卜以一↖、、風乁、、

我心目中的英雄——開頭和結尾怎麼寫?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1樓:納蘭

可以先對大眾的抄英雄做一個定義,在把自己對英雄的定義寫出來與之對比。比如金庸的「俠之大者,為國為民」等,寫居里夫人的話,可以寫她的敬業與為人類科學事業做出的貢獻。其實也可以寫自己身邊的人,為人民做事的人,以小見大。

結尾的話,要對文章做一個總結。

12樓:小可心s5v敲桯

有一種精神響徹大地,有一種魂靈亙古永存。 英雄,一個光輝閃爍的詞。

英語作文心目中的英雄,英語作文《我心目中的英雄》怎麼寫

my hero qian xuesen,one of the most famous scientists in china,is the hero in my heart.he has the greatest intelligence in the world.when he was young...

我心目中的民族英雄鄭成功作文,我心目中的民族英雄鄭成功作文

住在思明區的每一個人,都應該對鄭成功這個名字感到十分的親切與熟悉。他不僅是名副其實的民族英雄,還是傳播閩南文化的使者。他在思明地域內生活了十多年,思明區的許多地方至今都還留存著鄭成功當年的足跡。鼓浪嶼皓月園中矗立著十五米高的鄭成功塑像,供我們瞻仰 深思,這位偉大的民族英雄留給了我們一份要自己發現的豐...

我心目中的保險作文,我心目中的保險作文800字

首先,你要努力賺更多的錢。其次,你現在買保險的目的是什麼?最後,你拿出工資的百分之三十來交保險比較好 我心目中的保險作文800字 保險,之前只覺得是萬一生病的時候有個補貼,未來退休的時候有一些收入的保 障,僅此而已。那時我們公司沒有社保醫保,沒有保障,我覺得心裡空蕩蕩的不踏實 所以我在1999年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