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讓人那麼難以取捨

2021-05-05 14:01:25 字數 5397 閱讀 6934

1樓:

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一個人,卻因此而討厭自己,那麼這個人必定不適合你,也就是說這不是愛情!

上帝不會把愛情擺在你面前,當你有所改變時,愛情就在你身邊!

3樓:

你至少要知道他家人為什麼不喜歡你?原因是什麼你自己應該知道。比如是經濟方面的,你就要努力。能改變的就要去改變!

4樓:古代蝴蝶公主

如果你還愛她,她還有愛,那就堅持呀,父母永遠爭不過孩子,你用真心打動她的父母呀。

如果她不愛你,放棄,她幸福,快樂,就ok。就是愛對方的方法。

愛情的感覺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會讓人那麼難以忘懷?這麼執著?

愛情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會讓人這麼難受?

5樓:旦願今生無悔

愛情是偉大的課題

你越在意她,越會帶給你深入的情感體驗,或甜蜜或傷感或幸福或激動,提高情商的一種方式哈!

有同感的話,就選為最佳答案吧

6樓:**傾苒

借用請回答來1997裡的旁白:「難易自

程度最上的關係,

bai就是說男女

du關係。互相

zhi期待不同的東西,互相dao看著不同的地方,互相做著不同的夢想,兩個男女之間發生的事情,只有持續的愛情和戰爭。鬥氣、哄逗、吵架、和解、傷害、擁抱,與變化大的躁鬱病患者一樣的關係。但是男女關係最難的是,互相愛的時間是不一樣,連開始都不可以的那種,很難弄的關係。

」也不定是男女,但這就是愛情。

7樓:門謹拱醉香

愛情像是美酒,關鍵在於品酒,品錯了就是毒酒,而且劇毒哦可以深入五臟六腑,帶來的傷害是一輩子。所以要慎重哦望採納

愛情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會讓人變得迷失了自我?

8樓:愛說笑話的位元

愛情之所以會讓人迷失自我,是因為你愛上了想象中的自己。

舉個例子:

「我喜歡他」

「為什麼他都說自己是渣男,你還忘不了他」

「我就是忘不了他,想和他在一起」

仔細品味這段話,女生喜歡的並不是男生,而是和這個男的在一起的自己。

潛臺詞:渣男也無所謂,我就是忘不了他。

忘不了什麼呢? 女生想象和男的在一起後,自己一定是開心的,幸福的。女生想要的幸福、開心的自己。但出於某種天真的錯覺,女生覺得只有男生能給她開心和幸福,而忽略了自己。

這才是愛情之所以讓人迷失的原因。你把希望寄託在另一半身上,而忽略你自己是誰。一旦另一半無法達到你的預期或者要求,你就開始懷疑你的選擇,質疑ta,質疑你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莎士比亞說:完美的愛情使人迷失了方向,不完美的愛情使人傷身又傷心。 莎士比亞說:

理論型:愛情=**+情愛 愛情是男女雙方互相傾慕,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身伴侶的一種真摯的專一的感情,它由性、理想和責任三部分組成。 愛情=**+情愛,**是基礎,情愛是靈魂。

愛情是通過異性的承認來確認自己的價值。 批判型:愛情就是兩個寂寞的男女互相欺騙的遊戲 愛情就是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之間的舞臺演戲。

愛情就是用假象來裝飾自己。 愛情就是一個美麗的肥皂泡,愛情就是一個誘人的陷阱。 愛情就是奔騰處理器,更新換代快。

愛情就是一臺電腦,男人是其中的主機,記憶體很重要;女人就是顯示器,看起來要舒服。 愛情就是男人的甜言蜜語加上女人的嬌柔做作。 愛情就是無畏的男女傷害自己和對方。

愛情就是交換,用錢換性。 愛情就是兩個寂寞的男女互相欺騙的遊戲。 現實型:

愛情就是由幸福和痛苦反覆替換的人生體驗 愛情就是美麗的肥皂泡。 愛情就是現實加上幻覺的最佳組合。 愛情就是人類不常有的最美好的精神感覺。

愛情就是飯菜中的鹽,太多了,鹹;太少了,沒味。 愛情就是沒有多長保鮮期的玫瑰花。 愛情就是柴米油鹽醋,缺一樣不能構成生活。

愛情就是赤黃橙綠青藍紫,缺一樣不能構成陽光。 愛情就是投入和回報不平衡的風險投資。 愛情就是由幸福和痛苦反覆替換的人生體驗。

理想型:愛情就是傑克和羅絲所演的《泰坦尼克號》 愛情是荒漠中的綠洲,是心靈的及時雨。 愛情就是隻有對方而沒有自己。

愛情就是巧克力加上玫瑰花。 愛情就是春的浪漫,夏的濃郁,秋的成熟,冬的凝重。 愛情就是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愛情就是100%純情奶糖,它的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終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愛情就是每一天早上想你,中午盼你,下午念你,晚上吻你。 愛情就是慢慢地撐起我的傘,輕輕地摟著你的腰,傻傻地接受別人的目光,甜甜漫步細雨茫茫。

愛情就是770,880,1314520。 愛情就是任何一個美麗的詞彙都形容不了我對你的感情。 愛情就是傑克和羅絲所演的《泰坦尼克號》。

總而言之,愛情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愛情是萬萬不能的;愛你不是萬能,但是不愛你是萬萬不能的,這就是我的愛情觀。

10樓:米神ing感恢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 真正的愛情這個話題沒有人能說一個絕對.

因為愛情美麗就美麗它的不絕對.和沒有人能說的清楚... 但如今社會的愛情不能不否認金錢與名利至上.

,但如果渴求愛情的真諦,我想那就是一種如今社會人無法承擔的東西1:責任.2:

負擔..愛情的成立和延續就在於此..如今的社會形式趨向已經把人都逼的無愛無情了.

愛情才被講成是停靠的港灣..但無論怎麼去講,如果愛產生了.我想最起碼的保證和基點就是[真誠]延續真誠之後.

請記住並努力開始相愛的責任與負擔..因為愛情並不象現在人們說的那樣[只要開心就好了]愛情也有自己的原則.也有自己的不妥協和自私.

那就要看你用什麼心態來對待.什麼人品來維護

愛情到底是什麼啊為什麼會讓人如此醉生夢死?

11樓:云云雲阿

人的一生有許多難以取捨 困惑不已的瑣事所糾纏著 這時所需的就是斷然的捨棄與明智的抉擇 唯一會限制我們的 是我們自己的決心。 理由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你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 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失去 最淒涼最弄人的不是你知道 失去所愛的那一刻 而是你還在徘徊 猶未知道已經失去。 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 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炫耀 不愛了就別向他炫耀 向他炫耀只是代表 你還是在意他的想法 你還是對他念念不忘 他看到這種窘態 只會深信你從來沒有忘記過他。

句號 當愛情要完結時 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當你懷疑是否主動畫上句號時 那表示你根本就拾不得 也沒辦法畫上這個句號。 每一段情始終會有句號 句號要來時 你想擋都擋不住。 習慣 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 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放棄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 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 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 那是更痛苦。

寂寞 別因為寂寞而錯愛 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後悔 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 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清楚 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 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 看的最真確最清楚。

機會 人生有許多的機會 只是看自己是否能把握住 珍惜眼前所看到的 滿足目前所擁有的。 我們常常為了一個機會 而錯失了更多的機會。 緣 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一切隨緣吧! 思念 思念總是有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 而生命裡最捨不得 藏得總是最深 且不讓人知道。

淡忘 一個人受到感情的傷害 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 但如果心裡一直念念不忘 就會使其所受的傷害 永遠難以痊癒。 你的 該是你的遲早都會是你的 若不是你的即使強留也留不住。 面對 不想面對他離開 逃避不是一個好方法 但卻是唯一的辦法。

遺忘 一個人如果不能學會遺忘 那將是很痛苦的事 別再自尋煩惱 快把痛苦的事給忘了吧! 偉大的愛 學會了與人分享愛 還必須學會不要緊捉著所愛不放 最偉大的愛就是做些對所愛的人 最有利的事 即使那會令你心疼。 報復 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對方 更不是毀掉自己 而是要過的比他幸福和快樂。

忽略 人往往都只在乎別人是關心你 卻常常忽略自己 是否也有關心別人。

12樓:代代悅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

愛像什麼?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蕩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

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盪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

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他也能看到該多好! 愛的滋味與感覺是怎樣的?是愉快的,是難過的,是陶醉的,是情緒的,是勇敢的,是信賴的,是誠意的,是體貼的,是相思的,是懷念的,是甜蜜的,是醇酒的,是甘泉的,是沉醉的,是幸福的,是犧牲的,是責任的。

情為何物?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

情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愛情就是這樣的】

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東西,為什麼它能讓人開心快樂,也能讓人傷心痛

什麼都是雙面刃。愛情亦是如此。它簡單而單純,神祕而又深奧。只能用心去體會那份自己的愛。愛情和其他情感都一樣,是人生無法割捨得慾望 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她讓人開心也讓人傷心,它讓人生也可以讓人死?為什麼有這麼大的魔力?因為我們人類是個有感情的動物啊,而且沒有了愛這個世界也不會怎樣啦。人有七情六慾,悲...

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很多人都在問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愛是說不清的,糊里糊塗的 你會為他想,想他開心,想他也想你,想他在你想要他的時候能在你面前出現,想他給你想要的安慰,想他給你哭泣的場所。愛是關切 責任 尊重 瞭解。愛是付出,給予關心,愛心,開心 愛就是相互的給予與付出,愛就是為對方所想,為對方所思.有時你會為了愛一個人失去自我,有時會恨不得永遠不愛...

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會那麼痛苦,我該怎麼辦

你對她是愛情哦 如果真存在你說的那種仇恨的話 難道你沒聽過一句話 因愛生恨 嗎?我個人覺得吧 沒有再把她追回來的必要了 因為你只能保證她平淡幸福的生活 不錯 如果是一般的女孩子 一定也覺得這樣很幸福 換句話說 如果她之前談的那個男朋友和你的情況是一樣的話她也不會那麼在意你有沒有錢吧 我是女孩 我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