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個一歲小孩毛衣,毛線用量是多少兩?起針又是多少

2021-05-05 14:02:31 字數 855 閱讀 9111

1樓:

可以測量小孩子的外衣尺寸。然後先起針一寸,看有多少針,再按照總長度計算出針數。

買線時,可以問賣線的買多少合適?因為線有粗細之分,賣線的更懂行。

也可以問市場織毛衣的師傅,大概買多少,他們掌握得比較好。

2樓:河豚君

一歲多的小女孩織毛衣看你是買粗線還是細線,如果用粗線你就要用1.2斤就足夠了,如果是細線你就用6兩就足夠了,剩下點也不多。

3樓:校愛

織毛衣起針方法很多,有單指單針,雙指單針,單指雙針,和雙指雙針,根據要編織衣服的鬆緊和花樣決定。介紹一種:單指單針,左手執毛衣針一根,右手執毛線,在距離毛線頭10釐米的位置挽一個活釦,並將活釦套在左手毛衣針上面,然後用右手食指繞一下毛線,在指肚位置的毛線交叉處用左手的毛衣針插入,右手順勢拉一下毛線,左手毛衣針上面就有兩針了,以此類推。

假如織片狀,那麼按照要織的寬度計算針數起針在一棵毛衣針上面,然後來回織即可。如果織筒狀,那麼要起針在三棵毛衣針上,用第四根毛衣針合攏織圈即可。

4樓:

看你是隻多大的,嗯,只外套了,還是裡頭的最起碼得三四十隻。

5樓:雲訪夢

有單指單針,雙指單針,單指雙針,和雙指雙針,根據要編織衣服的鬆緊和花樣決定。介紹一種:單指單針,左手執毛衣針一根,右手執毛線,在距離毛線頭10釐米的位置挽一個活釦,並將活釦套在左手毛衣針上面,然後用右手食指繞一下毛線,在指肚位置的毛線交叉處用左手的毛衣針插入,右手順勢拉一下毛線,左手毛衣針上面就有兩針了,以此類推。

假如織片狀,那麼按照要織的寬度計算針數起針在一棵毛衣針上面,然後來回織即可。如果織筒狀,那麼要起針在三棵毛衣針上,

一歲多小孩山根有青經是怎麼為事,小孩鼻樑上青是怎麼回事啊,就是兩隻眼睛中間。

山根的青筋 山根 兩眼來中間的鼻樑處自 1 山根為足陽明胃經起點,有青筋首先應考慮飲食過度損傷胃氣,造成脾胃虛弱,或伴有厭食,或伴有腹瀉。孩子通常臉色發黃,青筋橫截 2 肝主青,肝風內動也會造成山根青筋,這樣的孩子往往脾氣很大。青筋豎立為肝風上行,橫截為肝風下行 3 受到驚嚇的孩子也會山根發青,且同...

寶寶一歲月,頭髮稀少是怎麼回事,寶寶一歲三個月,頭髮稀少是怎麼回事

小兒頭髮稀少可有多種原因引起,如各身體質,營養不良及各種病理情況,一般情況下,改善營養,補充適量鈣劑可恢復。不必過於擔心。原因有很多種,最主要是遺傳性因素 睡眠不足 荷爾蒙分泌異常以及頭皮炎,而且有很多時候,這些因素都是併發的。指導意見 要 脫髮其實不難 1.不要熬夜2.經常運動,促進血液迴圈3.加...

小孩子一歲多喜歡抓人咬人是缺什麼維生素嗎

不是缺維生素或微量元素,應該正是長牙的時候,小孩子的牙會癢癢的,買個磨牙器給她,再買點磨牙餅乾給她吃吃吧。當然還得要告訴她不能隨便咬人。你現在要教育他,不然他會養成一個習慣就不好了.咬人是寶寶比較常見的行為,有的孩子在家裡會拿玩具出氣,而有些與同齡小朋友在一起的寶寶,則為了爭奪玩具或者吸引大人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