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網百合網和世紀佳緣網哪個好些

2021-04-30 13:54:33 字數 1405 閱讀 66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他們都差不多,套路都是一樣的,沒有誰好誰差之分,所以你可以都試一試,反正都一樣,上哪個都是一樣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我有幾個朋友在百合找到了,有一個結婚了!

3樓:敬曉明

都比較好,世紀佳緣網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個樣兒,具體還的看你自身水平和運氣

世紀佳緣,珍愛網,百合網哪個徵婚成功的機率要高一點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機率都不高,心態copy很重要,自己要當心,不要被騙了財,還被劫了色,珍愛網線下18800最低會員**,百合網線下8888最低會員**,你說物件的條件有房有車,紅娘跟你說她有房有車其實並不真實可靠的,要你自己去問,對方不是個託就會如實告訴你,如果對方是個託就沒辦法了,自己判斷,還有最好中午的那段時間去約會見面,這樣比較安全,晚上就建議不要去了,一個女孩子很不安全的,還有消費不起的顧客建議不要去門店,要不然,你去了,對方一定會想方設法入會的

6樓:月變芊

這個要看你用心不用心了。用心了,哪個**都差不多。不用心,註冊再多也沒用。

7樓:江勃起

乖乖你去非誠勿擾吧~

8樓:匿名使用者

m 9 5 z,c⚬m 正合你意,有的 我找找再給你發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多別找了,z 5 k m,c⚬m 這就是那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搶錢的,只是搶的比較含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珍愛就是騙錢的,vip交了錢就沒服務了,千萬別上當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吧,緣分來了在哪個**都一樣,沒有來緣分**都不行,這裡推薦一個好的徵婚**,保證你不會糾結好不好了,該**是:聯緣相親角,**上會員多,而且都是實名認證的,所有會員都必須上傳**,只有**稽核通過的才能真正成為會員,相對會員比較真實。

百合網、珍愛網、世紀佳緣、真情**哪個比較靠譜?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個都不靠譜,不要在這上面找真愛了

世紀佳緣 珍愛網 百合網 我主良緣哪個比較好?(我說的是那種一對一服務,交幾千元的那種)

14樓:

感覺我主良緣比較好點,他們的會員稽核比較嚴格

15樓:在東方山跑半馬的龍蝦

都是撮錢的,交了錢,找幾個異性(人數不夠就找託)給你見面完成數量任務就ok。

在百合網找物件靠譜嗎,有人瞭解百合網嗎?在上面找物件靠譜嗎?

找物件是個高科技的活,要想靠譜得靠自己的火眼金星,哈哈哈。網上都不靠譜,要自己真愛 收費的,一般朋友介紹比較靠譜 你好,還算可以,只要通過實名認證的使用者,都是真實的。不靠譜,我認識一個女孩就上當了,那男的去外地接著註冊繼續騙。聽說不靠靠譜,那都不是真實的相親,都是工作人員,搞假的給你看的。有人瞭解...

百合豚是什麼意思,百合廚又是什麼意思,和百合是什麼關係?搜尋只會搜出罵戰求科普

兩者都是一個意思,只是前者是貶義居多後者褒義居多。意思都是百合愛好者之意 哪個好看過戶,暗戀,動漫,花鳥魚蟲 剪刀手的不要,其他影象沒有差別第二張可以,另外,拍照是注意背景,有點亂,掛著的衣服可以取下來,突出主題,你就是主題,其他的越簡單越好 一種純黃色常見的熱帶魚,身體比較扁,嘴巴有點尖,請問這個...

百合葉的作用,百合蘇葉湯 百合和蘇葉熬水喝有助睡眠嗎

潤肺止咳 百合鮮品含黏液質,具有潤燥清熱作用,中醫用之 肺燥或肺熱咳嗽等症常能奏效。寧心安神 百合入心經,性微寒,能清心除煩,寧心安神,用於熱病後餘熱未消 神思恍惚 失眠多夢 心情抑鬱 喜悲傷欲哭等病症。美容養顏 百合潔白嬌豔,鮮品富含黏液質及維生素,對 細胞新陳代謝有益,常食百合,有一定美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