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要帶什么?要注意什么?有什么巧門

2023-01-21 12:35:14 字數 1056 閱讀 7978

1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忍耐! 訓練時間是短暫的

防暑 可以帶消暑藥什麼的

防晒 想也別想 等結束 每天大寶 玉蘭油的亮白就是了

呵呵 一定要站好,不然你會死得好慘!

還有,宿舍一定要搞好衛生。

要保管好你的東西,我去了兩次,兩次都不見了貴重的東西。第一次不見了相機,第二次不見了水壺,所以你要小心哦。

還有,去划艇的時候,那個人會說你們劃得好,然後說獎勵你們喝「糖水」,你不要上他當啊,他不是說池塘的水。★學生參加軍訓的意義:

培養學生良好的坐立行儀態、良好的精神風貌、嚴格的組織紀律性,養成吃苦耐勞的品性、雷厲風行的作風;減少對家庭的依賴,培養獨立的生活習慣。

★軍訓內容:

視主訓方的情況和學校安排而定,如果拉到部隊軍訓的話,內容一般為:內務(即疊方塊被子之類)、佇列動作(單個軍人徒手佇列動作及班佇列動作)、簡單的戰術運用、射擊(很多人最喜歡的!呵呵)、軍體拳(武警擒敵拳)等。

如果就在學校內軍訓的話內容就比較少了,不外乎是佇列動作、軍體拳,可能會安排一些戰術的學習。

★注意事項:

第一,一切行動聽指揮!(絕對強調!)

第二,丟掉"我"的意識,絕對不要頂撞教官。

第三,對於命令,你除了執行還是執行。

第四,掉皮掉肉不掉隊。

是不是開學就要軍訓了啊?希望你能順利完成軍訓任務!

2樓:水雨箏楓

1、防晒霜別忘了帶!教官們總是讓學生們在烈日下站著!考驗你的耐力!

2、創可貼和避暑藥別忘了帶,很有用的兩個東東3、水壺啦,別嫌麻煩。

4、飯盒、筷子這就不用說了。勺可以不帶,吃飯時來不及讓你拿勺吃。

5、手電筒帶一個,晚上熄燈後會有用的。

6、手紙肯定忘不了吧。

7、......還有什麼得慢慢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帶馬紮、水壺、毛巾。

注意不要中暑。

竅門就是能偷懶就偷懶。隨大流。

4樓:零下273度的雪

沒竅門··帶個人去受虐去就行··我也要軍訓·哈哈·

高中軍訓要帶什么?要帶衣架嗎,高中軍訓要帶什麼?要帶衣架嗎?

1.帶好杯子,這點很重要。寢室走廊上有飲水機,晚上一定記得要灌滿水。不然第二天軍訓休息時只能喝那裡的鹽開水了 不是鹽汽水 鹽開水賊難喝的.杯子帶樂扣樂扣之類的比較好 飲料少帶,天熱沒冰箱,喝甜得飲料很膩。帶無糖的烏龍茶之類比較好 2.至於零食,個人認為累了一天了,累得連嘴都不想動了。帶適量吧 有機會...

兔子吃什么?有什么要注意的?幹苜蓿一般在什么地方有賣

吃菜不用洗直接喂,不喂水 額額。照樓上那麼養準翹。你可以不喝水麼。汗。兔子飼養基本配備 1 籠子 最好是專業的兔籠,無兔籠用狗籠也是可以的。切記要配腳墊 2 食盆 提供食物給兔兔吃的餐具。3 草架 給tt放草用的。也有很多粑麻diy過也不錯。但是材料是要對兔兔無害的 4 水瓶 鋼珠式的水瓶最佳,也有...

要生男孩要注意什么?我可以吃什么

如果想要生男孩的話,應該注意不要吃不辣的可以多吃一些酸的東西,向孫李處。如果想要生男孩只需要注意某些方面,吃些特定食物就可以,那麼現在絕對是男女失衡,許多人都找不到老婆,特別是在重男輕女的封建社會更加嚴重,所以不要太強求了,現實生活中有女兒的人比有兒子的人幸福的例子太多太多。生男孩飲食要注意什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