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軍訓要帶什么?要帶衣架嗎,高中軍訓要帶什麼?要帶衣架嗎?

2023-02-07 01:45:05 字數 2487 閱讀 7980

1樓:摯愛小慧

1.帶好杯子,這點很重要。寢室走廊上有飲水機,晚上一定記得要灌滿水。

不然第二天軍訓休息時只能喝那裡的鹽開水了(不是鹽汽水),鹽開水賊難喝的...杯子帶樂扣樂扣之類的比較好 飲料少帶,天熱沒冰箱,喝甜得飲料很膩。帶無糖的烏龍茶之類比較好 2.

至於零食,個人認為累了一天了,累得連嘴都不想動了。帶適量吧 有機會跟室友分享分享 增進友誼 3.如果可能的話儘量聯絡好室友。

建平的寢室是4人一間或8人一間。可以每人帶不同的東西和室友共享 4.軍訓要多帶換洗衣服,有幾天帶幾套,不要指望洗,洗的最多是他發的軍裝。

帶的衣架不要是封閉的因為要用齷齪頭涼到高的地方去。 5.他發的帽子很噁心帶著很熱,貼著頭一圈是塑料的不透氣最難過,可以用餐巾紙墊在裡面。

餐巾紙要多帶,一個人大包的100抽的兩包左右在寢室用,小包的手帕紙一天一包至少的。 6.個人認為電吹風一個寢室至少要有一個。

女生的話不僅吹頭髮,而且萬一哪天陰天衣服不幹,電吹風就派上大用場了。 7.學校不讓帶手機不過傻子才不帶。

平時擱到靜音(震動也不行),最好帶兩塊電池板。充電最好用座充不要用線充。晚上要弄手機的話小心一點不要被發現。

8.寢室晚上有空調,但還是要帶好小扇子。大大的有用 9.

洗澡的事 最好事先東西準擺好(如一樓所說)寢室一個人先去排隊,其他人去拿東西,這樣比較快。不然能洗澡等到你花兒都謝了。兩百多個人才二十多個澡間。

要多恐怖有多恐怖。不過洗完澡晚上到思賢堂聽講座穿自己衣服又是一身汗了 10.防晒霜要帶係數高的,隨身帶著一有機會就塗。

不然回來就變黑皮了 差不多了 日用品:: 梳子、鏡子、防晒霜、護膚水 驅蚊水、風油精(對付疙瘩只有風油精最管用) 毛巾、香皂、洗滌靈、洗髮水(最好是小袋的,節省空間,而且方便)、手紙、創可貼、常用藥品(如腹瀉等)、手電筒,筆和本子、女生自己還該帶什麼自己明白 食物: 餅乾、巧克力、火腿腸等,不要帶方便麵,沒時間也沒熱水讓你泡 錢財:

最好帶個50--100的,各個部隊要求不同,以防萬一 ***,隨身聽一般不要帶,防止丟失.手機可以帶上,記得帶著充電器,訓練時要調成振動,最好放上衣口袋,不然擺臂時容易磕手.帶手機還一好處就是當鬧鐘,早上等吹號才起絕對耽誤事,得提前半個小時起來.

2樓:劉鵬

枕套、被單、**各一;涼蓆一張;睡衣3套、出門穿的上課的衣服3套(防止梅雨天衣服不幹,要多準備一套,mm的衣服可能多點,但第一次去別超過5套(宿舍沒有太大的衣櫃);鞋兩雙(去的時候腳上一雙,再準備一雙,最好是一雙皮鞋一雙運動鞋);拖鞋一雙。 入宿後要準備:洗髮露、沐浴露各一(買最小瓶裝的千萬別買家庭裝的哦~~mm可能要用護髮素洗面奶之類的也別忘記帶哦);洗衣皁一小塊;臉盆(洗衣用);大膠桶(浴);毛巾、抹布(擦床、櫃用);牙刷、小管牙膏。

有蓋、無蓋杯子各一(刷牙、喝水);草紙, mm們的……;紙巾;大碗一個(泡麵用);筷子、勺子。 洗潔精、洗衣粉(小桶包裝),八角衣架一個(晾襪子);普通衣架、衣夾十幾個(預一桶機洗外衣);大衣夾三到五個(晒被);梳子、鏡子各一。男生別忘帶刮鬍刀;早上醒不來的要帶鬧鐘; 還有帶點藥品,廣東涼茶、夏桑菊必備,及治感冒發燒的常用藥、邦迪、風油精等(有病時可睇校醫);餅罐;小點的水果刀一把;摺疊傘一把。

看情況,如果你家離這太遠,就不要帶了,可以到當地去買;如果很近,帶3或4個衣架就夠了。因為軍訓期間得一直穿著軍訓服,晚上洗一洗,然後涼到外面,讓風吹一吹,第二天早上應該就可以穿了。

初中軍訓要帶什麼?

3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被褥用品、鞋子襪子、兩個盆子、一隻水壺等。

被褥用品,有的部隊為學生準備褥子,有的不給,事先學校都會跟學生和家長交代清楚。如果部隊只提供床鋪,學生要帶夏被(或毯子)、褥子和枕頭。鞋子襪子,學生宜穿球鞋、軍鞋或旅遊鞋,忌穿新鞋和高幫鞋及高跟鞋。

兩個盆子,一個用於洗臉,一個用於洗下身。一隻水壺,水壺容量要大,既可以晾水,還可以儲水;瓶口要大,接水時以免燙傷帶。爽身粉,可以帶一盒爽身粉,晚上洗漱之後塗上一層,清新舒爽。

帶潤喉片,因軍訓時不斷喊口號,喊得口乾舌燥。

4樓:蒲雨平鴻風

我說一個方面:如果你的**很好的話,最好帶點防晒霜,不然會被晒得很黑,還有要準備水,軍訓時水最重要!別穿太厚的衣服,在初中軍訓時,應該會有統一服裝,那衣不舒服,你裡面要加一件小的,不過也不能太厚,避免中暑!!!

初中軍訓會幹嗎,要帶什麼?

5樓:**牛貓的魚

我已經軍訓四次了,有經驗。

主要是站軍姿,轉體,喊口號,和教官互動。可以帶點吃的,床單,**,枕頭,水,換洗衣服,解悶的書

原創手寫,望採納

6樓:

你會在炎炎烈日或寒風刺骨或天晴無雨的場地站上幾十分鐘(不確定),教官會教你們軍姿,叫你們晨跑,不許遲到,指定地點集合,剛來的時候會感覺宿舍很髒,每天都要打掃,可是那裡有愉快的野炊,有可愛可敬的教官,有苦也有樂。

7樓:

齊步走相左向右轉 跑步走 正步走 大概就這些 把你人帶去的同時可以帶瓶水去

高中軍訓要帶些什麼東西,高中軍訓應該帶什麼東西 ?

一般有學正步,立正稍息和跨列的訓練,可能會有擒敵拳的練習吧,更痛苦的是要站軍姿!需要注意的事要嚴格遵循教官的命令,給教官留個好印象對你會有好處的,說不定還會得到優秀標兵的稱號。當因犯錯誤教官責罵或當眾讓你難看時你也不要表現強烈的不滿甚至抵抗,有也要放心上不要擺臉上,否則你接下來的日子可能就難熬了 需...

軍訓要帶什么?要注意什么?有什么巧門

懂得忍耐 訓練時間是短暫的 防暑 可以帶消暑藥什麼的 防晒 想也別想 等結束 每天大寶 玉蘭油的亮白就是了 呵呵 一定要站好,不然你會死得好慘!還有,宿舍一定要搞好衛生。要保管好你的東西,我去了兩次,兩次都不見了貴重的東西。第一次不見了相機,第二次不見了水壺,所以你要小心哦。還有,去划艇的時候,那個...

高中生高一軍訓要帶什麼 要齊的 急

那你就要先問一下知道你們這次情況的人具體是怎麼安排的,然後決定帶什麼.我去的時候帶了席子,毯子,毛巾,肥皂,臉盆,腳盆,衣架,枕頭,洗髮水之類的生活用品,半途我媽還送了一箱礦泉水,所以一定要帶夠錢.以免不時之需 什麼不要帶,帶衣服就行了,什麼沒賣的啊,當時和我媽帶了那麼多,累的要死,人家那賣的比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