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鼻炎治療急急急,怎樣治療鼻炎!!!非常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3-01-21 11:10:15 字數 5588 閱讀 3352

1樓:赤色旋風

你好!你的鼻炎應該是慢性過敏性鼻炎,主要症狀是鼻塞,聞不到氣味等!不論你鼻炎的名字叫做什麼,過敏性,鼻竇炎等等都可以通過以下的方法**!

一般鼻炎患者對冷空氣都比較敏感,一遇到冷空氣就會打噴嚏,流鼻涕,我有一個可以**你鼻炎的好方法,就是:你每天吃炒青蔥半斤(最好用山茶油炒),堅持吃14天,就能**你的慢性過敏性鼻炎了,因為青蔥有殺菌,提高鼻部免疫功能的作用,很便宜,又能**的好方法,一般3到5天就能見到很好的效果!吃青蔥是我的老師-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中醫告訴我這個方法的,我自己以前也是鼻炎就用這個方法治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這些我不知道,不過,

你可以試一試用一種叫「鵝仔不食草」又名「鵝不食草」草藥,問下家裡的老人應該都會知道的,很多地方都有長,摘了來用手捏爛,然後塞鼻孔裡。

我是聽奶奶說她以前試過,治好了,她的幾個工友也是塞這個塞好的。我也就試試,我奶奶就去別人的菜地那些地方找了一些回來。我現在正在用,塞了4~5天,每天也就看電視的時候塞個一兩個鍾,現在幾乎不怎麼流鼻水了。

老人留下的土法子,

你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這個病啊,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實在是困擾了不少的人啊,我以前也是鼻炎,惱火得很,還影響我的記憶力,煩慘了 ,可以使用關大夫鼻炎油,通過滴管給藥,直接將藥油注入到鼻腔內。藥油直接接觸鼻腔粘膜,用量少,見效快且效果持久方便。保障體積小,攜帶方便。

針對根本**,無任何***,簡單方便,見效快

4樓:泉州耳鼻喉專科

醫生說的都沒有錯。

如果是鼻甲肥大、腺樣體肥大導致的鼻塞,那麼就要進行手術。

如果是過敏性鼻炎引起的鼻塞,那麼可以手術,也可以脫敏**。

主要要看你到底有哪些症狀,最關鍵是哪一個原因引起的。

5樓:裝者請爬

樓主 我覺得你應該去正規大醫院去 以為我害怕你會 用了錯誤的方法 把病情當誤了

怎樣**鼻炎!!!非常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6樓:

鼻炎症狀有很多種,依據鼻炎的種類不同,鼻炎症狀也有所不同,鼻炎症狀主要有鼻塞,流涕,打噴嚏,頭痛,頭昏等

鼻炎的型別好多你是那個型別 你有qq嗎 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 在再給你一些醫療建議和方法。

7樓:

買個瑜伽洗鼻壺天天洗就ok了,我就是這樣洗好了鼻子,我是晚上鼻塞,週期**冒發燒的,現在都好多了.

還有多堅持體育鍛煉,覺得無時間和環境就堅持天天做廣播體操,早上喝五色豆漿內外結合,不用打針吃藥,還能增強體質,何樂而不為!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薰,燒開後對著聞很有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用鋁罐裝諾斯清生理海水清洗鼻腔了,簡單方便。沒有任何***。可以天天使用。我就在上海醫院裡配的效果不錯。

鼻炎急急急 50

10樓:

鼻炎又叫鼻竇炎,中醫叫腦漏,是一種過敏反應疾病,又叫人類自身免疫性疾病,一般醫院和醫生是不懂的,多數都是在騙錢害人,注意不要讓人騙錢害了,**前一定要先問一下,能不能治好,治不好能不能退錢,如果治不好也不能退錢,那他們多數就是在準備騙你的錢。

11樓:常淳靜嚴羲

我曾經也患有鼻炎的,但是自從每天早上用冷水洗臉之後鼻子好多了,另外早晨起來喝點水!

或許你還可以吃些中藥.

注意:去醫院做什麼鼻竇消炎什麼的都不靈的,沒多久又會發的。而且那個手術還貴的,要600~700塊錢呢!

12樓:

你說的情況 你有qq嗎 我可以幫你看看的

有關鼻炎的問題,急急急!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我是鼻炎患者十年了,希望我的經驗對你有所幫助:我建議你去做鼻炎等離子手術才能徹底**,像你這種症狀吃藥不頂用的。我的鼻炎做手術已經基本好了。

下面是有關等離子的常識:

一.等離子**鼻炎的適應症和禁忌症:

1.低溫等離子**鼻炎一般適應於各種型別的鼻炎導致的鼻腔阻塞,如過敏性鼻炎,慢性單純性鼻炎,慢性肥厚性鼻炎以及其它型別的鼻炎。

2.低溫等離子**對過敏性鼻炎引起的鼻癢,流清涕,打噴嚏有一定的好處。

3.低溫等離子**鼻炎不適合於有長期的鼻炎已經出現骨性肥大者,(表現為點麻黃素等滴鼻藥後鼻塞無法好轉,或者好轉後短暫後又出現鼻塞,這類病人需要手術**)

4.低溫等離子**鼻炎時如果有明顯的鼻中隔偏曲,或者有鼻息肉.應該同時行鼻中隔偏曲矯正術或者鼻內窺鏡下鼻息肉切除。低溫等離子**鼻息肉無法控制其**。

5.萎縮性鼻炎引起的鼻塞多因鼻腔內痂皮過多和鼻腔感覺遲鈍有關。不適合低溫等離子**。

二.等離子**鼻炎的基本原理

低溫等離子**的基本原理是低溫消融,即利用低溫等離子射頻的能量,以較低的溫度(40-70度左右)來進行組織的切除,從而減輕組織的損傷,並能大大減輕病人的痛苦和縮短**的週期。而傳統的鐳射或者微波**鼻炎均採用超過150度的高溫,對組織損傷較大,病人的痛苦較明顯。低溫等離子系統近年來在國外耳鼻咽喉科領域已經廣泛應用於打鼾,鼻炎(慢性鼻炎及過敏性鼻炎)及扁桃體炎,扁桃體肥大,腺樣體肥大等疾病,並被證明有良好的效果,

三.低溫等離子**鼻炎的步驟:

1在實施局麻前,先使用區域性麻醉噴霧,將血管收縮劑與局麻藥按一定比例混合使用,多注射一些,效果更佳。

2用等離子刀,在插入之前,將刀頭浸入生理鹽水或其它電解液中。這一手術不需使用止血踏板。踩消融踏板鍵,沿鼻甲長軸方向插入reflex45刀。

電極部分應在黏膜下。在每一處**部位,消融10秒鐘。

3根據鼻甲大小,打1-3個孔道。孔道間應有一定距離,不要重合。有時,一定程度的鼻甲體積減小將立即顯現。

4每個鼻甲最多打2-3個點,每點可減少鼻甲體積約200-300mm3

四.低溫等離子**鼻炎後的護理和注意事項:

1.低溫等離子**鼻炎後當晚甚至以後的幾天後鼻腔阻塞會加重,部分病人鼻腔流清涕會明顯增多,這主要是鼻腔對等離子能量進行的炎症反應導致,3-10天后這種症狀就會明顯減輕消失。

2.手術後可能會有少量出血,這是正常現象,不要緊張。如果出血較多,需要到醫院就診,處理**。

3.如果需要,可服用一定劑量的鎮痛藥以控制疼痛。

4.術後第一晚抬高身體呈45度角入睡

5.如果一次**效果不滿意,還可以再次**。(一次過度**可能引起鼻腔乾燥,所以分次**並不是壞事。)

五.低溫等離子**鼻炎的優點:

1.減輕粘膜組織的損傷,比傳統的鐳射和微波**損傷要小的多。

2.門診手術,微創傷,手術簡易快捷,疼痛輕微,恢復快。

3.適應症選擇得當,效果理想。效果差的患者多因為適應症選擇不當,同時伴有鼻中隔偏曲,或者鼻甲骨性肥厚明顯。

六、低溫等離子**鼻炎的缺點:

1、手術結果的好壞跟醫生水平和裝置水平有直接的關係。不能做到任何地方任何人操作都能達到效果。操作不當容易出現醫療事故。

2、不能保證術後不**。

3、普遍費用很貴。而一些各地**鼻炎的醫院**不盡相同,各地區尚未有明確的標準,個別醫院**較低應警惕**時偷工減料,選用劣質等離子刀頭,選擇正規的醫院有助於避開**方面的陷井。

摘自中國鼻炎綠色**網

建議你找個好點的醫院趕緊去**吧,時間長了影響學習。祝你早日**!

14樓:_睡過頭

你先去藥店看可不可以買得到 布地奈德鼻噴霧劑 我就是用這種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也沒去手術 你可以去藥店具體瞭解一下 再確定要不要購買 個人覺得很不錯

15樓:山東健康諮詢

基本都是在,山東大學附屬省耳鼻喉醫院好而不貴,可以先去問下。

**鼻炎有什麼好辦法啊?急急急

16樓:周素芹賴庚

簡單的方法:

每天用溫鹽水洗鼻子,

一定要堅持才會有效果的,這個沒有***的,用普通的鹽就可以的。

試試吧,

還有你要記得醃製的食物,海產品,辛辣的食物最好不要吃,會易發鼻炎的。

希望對你有效

,這是我用的方法

請試過以後確實有效再給分。

17樓:朋全亥雪

(樂儀鹽水洗鼻器)推薦採用溫生理鹽水沖洗鼻腔,這是個不用藥的方法,選擇好的工具,可以讓症狀完全消除,經常使用可以保證不**。這個方法在國外已經是個成熟的方法了,沒有***,尤其適合孩子和孕婦使用。你可以按照下面的介紹自己試試。

因為不用藥效果會慢些,要堅持住,就會有理想的效果。

推薦鹽水洗鼻**,配合專用洗鼻器,見:中國鹽水洗鼻網

18樓:裴玉巧單未

我以前常被這病折磨,一天少則打幾十個噴嚏,後來看到鼻淵散**鼻炎效果很好,於是試了一下,果然靈驗。

方法很簡單,在中醫館裡買的(現在在**上也能買到,在**上直接搜尋鼻淵散就能買到)棉花球蘸少量藥粉塞入鼻腔,每日1-2次,對身體沒有***。**也很便宜,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療效

19樓:寧雁羿霜

鼻炎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組織的炎症。表現為充血或者水腫,患者經常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

鼻腔分泌的稀薄液體樣物質稱為鼻涕或者鼻腔分泌物,其作用是幫助清除灰塵,細菌以保持肺部的健康。通常情況下,混合細菌和灰塵的鼻涕後吸至咽喉並最終進入胃內,因其分泌量很少,一般不會引起人們的注意。

當鼻內出現炎症時,鼻腔內可以分泌大量的鼻涕,並可以因感染而變成黃色,流經咽喉時可以引起咳嗽,鼻涕量十分多時還可以經前鼻孔流出。

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留下q

q.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給我個最佳答案!謝謝合作!

20樓:伍永芬懷緞

你所說的症狀都是過敏性鼻炎的典型症狀。首先要了解過敏性鼻炎的發病取決於病人的過敏體質和環境中過敏原的存在,二者缺一不可。一個人的體質很難改變,所以過敏性鼻炎很難**的。

再一個,鼻炎現在還沒有**的方法。包括中、西藥等,甚至是手術。暫時症狀的緩解,不代表已經**,鼻炎主要是容易**。

**鼻炎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最好不要長期藥物**,有***和依賴性。

除了常見的**方法,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自己洗鼻或者用洗鼻器都可以。這個方法非常安全,沒有任何***,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

平時可以做好鼻腔的維護,可以減少鼻炎**的機率。

鹽水洗鼻的方法對於過敏性鼻炎的**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洗鼻的操作方法和鼻炎常識,你可以去「潔必康」的**瞭解一下。

鼻炎能治好嗎?急急急!

21樓:督秀珍安念

鼻炎最不能拖著不**!會引起很多併發症的,比如眼睛、耳朵、咽喉等的炎症。如果眼睛騰,癢等,都可能是感染了炎症。

平時多鍛鍊身體早上起來跑步。還有用鹽水洗鼻這些都能緩解的,但是不能**!

現在用手術和藥物**鼻炎的很多。個人覺得手術雖然見效快,但風險大,而且**率比較高。謹慎一點好。

還是藥物**比較安全。在選擇產品時一定要看清成分,最好選擇純中藥製劑的沒有***。通竅鼻炎組合最近好像賣的挺火的。

我身邊就有幾個人在用。現在都說比以前好多了。也沒怎麼**!

怎樣治療鼻炎?怎么樣治療鼻炎?鼻之光鼻炎儀官網

鼻炎預防方法,生活中注意事項 保持心情開朗,不要總是想著使人煩惱之事,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專家分析鼻炎反 作原因 安康的身體是我們每一個人更好地生活 工作和學習的根底,是做任何事情的首要前提。安康需求有悲觀開朗的生活態度,同時安康也來自我們每一天良好的生活習氣。生活家小編為您精選了一些保健養生學問 ...

怎樣更好治療鼻炎,怎樣更好治療鼻炎?

你好!請問樓主是什麼鼻炎呢?鼻炎的種類比較多呢。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查查是什麼鼻炎呢。鼻炎 rhinitis 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組織的炎症。表現為充血或者水腫,患者經常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鼻腔分泌的稀薄液體樣物質稱為鼻涕或者鼻腔分泌物,其作用是幫助清除灰塵,細菌以保持肺...

鼻炎怎麼治療 鼻炎,如何治療鼻炎?

的效果,和孩子的發病時間,是否正規用藥,用藥中是否聯合抗過敏 有很大關係。選擇何種 方式,需要根據孩子疾病的急緩程度。如果急行發作階段,建議西藥 為主,慢性遷延階段,建議中醫調理為主。更多時候,也許需要中西結合 如果確定是先天性上呼吸道腺體肥大症,可以考慮手術 如果是因過敏因素為主要原因,可以考慮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