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T的排氣量百公里幾升油,1 0T的轎車上高速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2023-01-21 11:10:12 字數 2459 閱讀 3584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油耗不僅與排量有關,還與汽車的設計、司機的駕駛習慣、汽車的車況、道路的路況、行駛速度、天氣情況等,有很大的關係。

要想知道自己的車的油耗,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得到:

1、將車加滿油,記下此時里程錶的數值(不妨稱為「一次公里數」),例如1050。

2、正常跑車一段時間後,到加油站再次加滿油,記下加油的量(不妨稱為「加油量」),例如42升。

3、查一下里程錶此時的數值(不妨稱為「二次公里數」),例如是1588。

4、計算自己汽車在這一段時間的油耗:

油耗=加油量÷(二次公里數-一次公里數)×100

對於上述例子,有:油耗=42÷(1588-1050)×100≈7.8067(升/百公里)。

2樓:司徒建設眭胭

正常情況下,1.0t的發動機相當於普通1.3-1.5的發動機,綜合油耗百公里應該在5.8-6.5升。

3樓:匿名使用者

6到7 廠家看測定方法,是90公里/小時,還是60公里/小時,資料不同;自己路試5~6. 要看路況

1.0t的轎車上高速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50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別克英朗,1.0t的綜合油耗5-6之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車的自重,就是推重比,推重比越大的車,油耗越低其次是傳動效率,就是變速箱,傳動效率越高的車,油耗越低例如2023年底,市面上常見的兩款,1.0t家用車,別克英朗lji發動機 和 本田凌派p10a發動機

完全是垃圾界的戰鬥機,油耗不低,

而且抖動和噪音,動力標定,基本是同價能買到最差的存在汽車**是靠跪舔賺錢的,不少**能把三缸單動汽油機,舔出混合動力的油耗

一定要對比同價區間的車試駕,看車媒買車,就是大坑

汽車的那個,1.0t,1.6t,1.8t表示什麼意思?哪個更耗油,每公里耗油好多升?謝謝

6樓:好暈捏

t表示的是turbo charge - 渦輪增壓引擎前面的數字是排量

所以1.0t就是1.0排量的渦輪增壓引擎,剩下的以此類推。

排量更小油耗表現越好。

具體油耗表現要看車型。

7樓:晨曦c依然

1.0····1.6····1.

8表示排量,正常情況下排量越大越費油,1.8大於1.6大於1.

0排量越大動力也就越好。後面的t代表渦輪增壓,說明是渦輪增壓發動機。

汽車排量1.0t等於1點幾排量

8樓:斷雷崖

就是1.0的排量。t的意思就是排量。還有一種意思是發動機帶增壓的比如寶來1.8t意思是發動機帶渦輪增壓排量為1.8升

發動機1.0t百公里幾個油

9樓:秦百里

廠家看測定方法,是90公里/小時,還是60公里/小時,資料不同;自己路試5~6.

名爵氣車1.0t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10樓:婉慈太極膏招商

車油耗是按照行駛百公里(平常是指100公里)所消耗的燃料來計算的。精確到每公里多少錢,可以用「油耗*油價/100公里」這個公式來計算。

11樓:海凌霜明宇

你好,名爵這款車個人建議還是選擇地點五層自吸發動機比較好,這款發動機技術比較成熟,故障率較低,維護成本也不高,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福克斯兩廂1.0t自動省油嗎,100公里多少油耗

12樓:玄武之尊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載重、油品、冷熱風、是否磨合期/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10個左右吧。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

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一下:1.

根據車上的行車電腦。一般好一點的車上都有行車電腦,裡面有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在想計算油耗的時候,把裡面的資料清空,讀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較準確的。

有些車不支援行車電腦或者電腦不支援清空資料,那就只能用第二種方法了。也有人說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不準確。但油量是汽車控制的,公里數汽車也能知道,為啥說資料不準確呢?

所以我覺得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應該還是可靠的。2. 要求嚴格的執行下面的每一步,否則計算出來的油耗可能不準。

首先加油的時候,加到跳槍為止,此時不要再加油了,記錄此時的公里數。跑一段時間後,再加油時,仍然加到跳槍為止,不再加油。記錄加油量,計算此時距上次跑的公里數,兩者相除即可。

為什麼說這種方法計算油耗比較準確呢,因為汽車的油箱大小是固定的,加油槍也是標準的,所以加到跳槍的時候,基本上油箱裡的油量是固定的,所以我們可以採用這種方法最大限度的保證油耗計算的準確性。

汽車排氣量1 0和1 1有什麼區別

汽車排氣量1.0和1.1區別為 適合人群不同 代表車型不同 轎車級別不同。一 適合人群不同 1 排氣量1.0 排氣量1.0比較適合新手和女性朋友以及創業階段的年輕人士選購。2 排氣量1.1 排氣量1.1適合對空調和動力有一定要求的普通級車選購者。二 代表車型不同 1 排氣量1.0 排氣量1.0代表車...

空壓機連續供氣時間計算,空壓機的排氣量怎麼計算?

您好樓主 想要結果你還缺少兩個條件。第一個就是你的空壓機載入設定壓力。第二個就是你的外界溫度。利用公式 pv nrt,p 氣體壓強 v 氣體體積 n 氣體的 物質的量 t 氣體溫度,單位是k r 常數,約等於8.3。打滿罐子的話,就是一個罐子裡面有40l的8公斤壓力,這樣就需要你載入的壓力了,當你放...

國家規定摩托車能掛牌的排氣量是多少

目前國內允許摩托車的最大排量為大於250cc即可。理論上只要有合格證的國產摩托車都能上牌,按規定只要是車重超過40kg或最大車速超過20km 小時的動車車均屬於機動車,都得掛牌後才能上路。但如果是發票,廠家出廠合格證這些等不齊全,不管摩托車多大排量,都不能上牌。再就是若是進口車輛,除了必要的證明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