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有什么偏方可以快點好嗎,感冒了有什麼偏方可以快點好嗎?

2023-01-21 11:05:12 字數 944 閱讀 1106

1樓:肥肥親大膽

1、 初起感冒:蔥白(連須)、生薑片5錢、水一碗煎開、加適量紅糖乘熱一次服下(蔥姜不需服下),並馬上睡覺,出汗即愈。 2、 多日感冒:

白天用法同第一條,另外,要在晚上睡覺前,用大蒜頭搗成糊狀,敷兩足心(湧泉穴,每足心敷黃豆粒大即可) 用布包好,次日晨揭去,連用2-3天即愈。 試試

2樓:風音

感冒其實只要想辦法出汗就行。比如喝熱茶吧,別太濃。還可以喝生薑湯。

宜進食藕粉、牛奶、稀飯、米湯、新鮮蔬菜和水果。 感冒時飲食要清淡。 室內空氣要新鮮,注意通風。

白酒擦身 用銅錢、硬幣等光滑硬物蘸白酒,輕刮前後胸、曲池及下肢曲窩處,直至**發紅發熱,然後喝一碗熱薑糖水,約15分鐘後便大汗淋漓。汗後周身輕鬆舒適,此時注意免受風寒,感冒很快痊癒可樂煮姜 鮮姜20至30克,去皮切碎,放入一大瓶可口可樂中,用鋁鍋煮開,稍涼後趁熱喝下,防治流感效果良好。 呼吸蒸汽 初發感冒時,在杯中倒入開水,對著熱氣做深呼吸,直到杯中水涼為止,每日數次,可減輕鼻塞症狀。

熱風吹面 感冒初起時,可用電吹風對著太陽穴吹3至5分鐘熱風,每日數次,可減少症狀,加速痊癒。 蒜泥蜂蜜 將等份的蒜泥與蜂蜜混勻後,用白開水送服,每次一湯匙,每天4至6次,對**流感有佳效。 香油拌蛋 將一兩香油加熱後打入一鮮雞蛋,再衝進沸水攪勻,然後趁熱喝下,早晚各服一次,2至3天便可治好感冒愈後的咳嗽 熱水泡腳 每晚用較熱的水(溫度以熱到不能忍受為止)泡腳15分鐘,要注意泡腳時水量要沒過腳面,泡後雙腳要發紅,才可預防感冒。

生吃大蔥 生吃大蔥時,可將油燒熱澆在切細的蔥絲上,再與豆腐等涼拌吃,不僅可口,而且可以預防感冒。 鹽水漱口 每日早晚、餐後用淡鹽水漱口,以清除口腔病菌。在流感流行的時候更應注意鹽水漱口,此時,仰頭含漱使鹽水充分沖洗咽部效果更佳。

3樓:罪惡王冠

感冒: 蔥白(連須)、生薑片5錢、水一碗煎開、加適量紅塘稱熱一次服下(蔥姜不需服下),並馬上睡覺,出汗即愈

感冒了不吃藥對身體有什么不好,感冒了不吃藥對身體有什麼不好

絕對沒有壞處,就算你吃藥一般的感冒還是需要一週才能恢復。多喝白開水是最好的辦法。還要注意休息。沒有壞處 吃藥才有壞處,是藥三分毒 希望採納 感冒是小毛病,一般感冒通過自身免疫自然會好,所以很多人都不在意感冒。但是,有很多嚴重的毛病,他的初始症狀跟感冒差不多,很多人就因為錯當成感冒導致終生後悔。其實,...

感冒了吃什么藥最好,感冒了吃什麼藥最好

看你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感冒,有風熱感冒 風寒感冒 暑溼感冒等,各個的表現特徵不一樣!野不能亂吃藥 一 風寒型感冒 病人除了有鼻塞 噴嚏 咳嗽 頭痛等一般症狀外,還有畏寒 低熱 無汗 頭痛身痛 流清涕 吐稀薄白色痰 有汗 咽喉紅腫疼痛 口不渴或渴喜熱飲 苔薄白等特點,通常要穿很多衣服或蓋大被子才覺得舒服...

女友感冒了送什么花好,女友感冒了送什麼花好

玫瑰花,希望你女友早日 你真是個窩心的男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女朋友生病送花首選是玫瑰花,在玫瑰花中,可以考慮送紅色 粉色玫瑰為主,其他顏色的玫瑰花一般不送病人。但是對於送給病人的玫瑰花是有朵數的講究的。一般來說可以考慮送16朵 17朵 22朵 66朵等款式的玫瑰花。16朵玫瑰花的花語有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