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一條鯪魚妖怪,我全家人都一直藏起來

2023-01-21 11:05:12 字數 5727 閱讀 3393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過世的人預示著什麼? 好多網友都曾夢到過世的親人, 醒來就覺得很疑惑,因為很可能夢中的這位親人已經去世多年,或者自己平日裡並未過多想起 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的靈魂,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先皇託夢的說法,以此為依據成為皇帝意旨,其實筆者認為這種東西只能對人不對事,夢境本來就是人們的思想產物,如果把它擺在事實的檯面上來,未免太過虛無 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

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這種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 總的來說,只要夢境是和諧快樂的,就是吉祥之夢,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其他有關過世的夢境參考: 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過世者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過世者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但若夢中過世者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過世者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財或破大財。

(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2樓:傻半瘋

有沒有可能有有關血液的遺傳病,或

解夢解夢解夢

3樓:蒙會喜

你下一個周公解夢。就可以把你所有的夢緣啦。這是個很好的辦法。既長了知識又圓了自己的夢。

4樓:局亭媯蔭

夢見生小孩子,你會心想事成、有財運。夢見狗也是寓意旺旺。

夢鏡中的事情一般分為

1、不能實現的事

2、無關緊要的事

3、非常想實現的事

4、即將實現的事

5、潛意識裡的提醒

根據周公的理論,我可以推斷你已經到了可以結婚的年齡,不然也不會對這個夢這麼在乎,並且你的內心裡很希望有個孩子,但卻又懼怕孩子帶來的負擔...

**不久後,將面臨選擇是否要孩子。

解析案例:

夢見生孩子,怎麼解釋

昨天做夢夢見生孩子,不知怎麼解釋?

答:女人生產主喜.男孩是小人,要提防人算計.無婚而孕,有意外之事.女孩主貴.這是古時候的解釋了。

解夢一般人是很難解的好的,只有頂級的專家才能根據夢的具體內容來解,有時夢中的一些細節對解夢是很關鍵的,而且各人的情況也不相同。

這可能源於你對婚姻的一種本能的慾望吧,不知道你婚否。夢見一種事物,現實中對其相關事物的渴求與厭惡的可能都有,細節決定緣由,如自己夢中的心境,周圍的環境,還有近期的一些事情等,還可能關乎很久前的一些事,甚至未來。夢有時是直接提示,有時是隱喻。

所以解夢前要講出或者在釋夢者的提示中講出所有相關的事物。弗洛伊德的釋夢尚屬初級,何況別人了,從多種答案中自悟。至今我只能解自己的夢。

周公解夢解析

1、夢見生小孩子,你會心想事成、有財運。

2、夢見生男孩,生活會幸福、恬適。

3、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一個男孩,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

4、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女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

5樓:馬佳夢之高洋

1、如出現在孕婦的夢中則無象徵意義。

2、非孕婦的夢中可能表過潛意識中想要個孩子的願望。

4、可以象徵你的純潔、無辜、真實的自我:即你真的樣子,有別於你被各種外在環境。條件塑成的樣子。

5、象徵你人格或你個人生活中一些新的發展。

6樓:寂寞—~—等待

下一個周公解夢大全看看吧

周公解夢是啥意思

7樓:鯨娛文化

“囧”,本義為“光明”。從2023年開始在中文地區的網路社群間成為一種流行的表情符號,成為網路聊天、論壇、部落格中使用最最頻繁的字之一,它被賦予“鬱悶、悲傷、無奈”之意。

8樓:末你要

《周公解夢》是靠人的夢來卜吉凶的一本於民間流傳的解夢書籍,共有七類夢境的解述, 周公是一個在孔子夢中頻頻出現的人物,在儒教長期主導文化的中國,周公也就不可避免的直接與夢聯絡起來。

《周公解夢》合理性辨析相信上過網的朋友(甚至全中國的年輕人)沒有幾個不知道《周公解夢》的,這本書在中國流傳實在太廣,所為人盡皆知。

夢如同人的身影一般,既司空見慣,又神祕莫測,既虛無縹緲,又真實可見。若說夢是幻覺,然夢中之人物事件,醒後皆歷歷在目;若說夢是真實之表現,然醒後難找與夢中人物事件完全一致者。

9樓:道易心成

商朝敬鬼神,世人多愚昧,周朝興起,東皇太一要求眾仙皆離世,不得直接干擾人類生活,但是允許以託夢的方式與世人聯絡,但不能出現仙靈之體,可以拿日月山川雲霧水霞樹果為象,暗示吉凶即可。也就是說,以自然萬物為師,取象於自然,以至萬物吉凶。

周公為此專門設立了一個九人小組,用來研究夢境中的各種自然永珍,好知道仙靈們的吉凶暗示,而仙靈們也樂意用這種方式,偶爾與朋友取得一些資訊上的溝通,雖然極為有限,但知道彼此的存在總比沒有的好。

所以,管占夢之法叫周公解夢,並且完成了解夢的專業書籍三本,分別為《致夢》、《筒夢》、《鹹陟》,一時成為經典。

10樓:

請問夢到死人交代說叫我爸留意池塘裡的牛屎,是什麼暗示嗎?

11樓:何心雨

我夢見在山林裡好多耗子攻擊我讓狗又有狗護我

12樓:我只想平靜

爸爸已走了,但我夢裡爸爸是活著的,姐姐好意想給爸爸換個地方,不知怎的爸爸被埋起來了,後來爸爸從棺材裡,我們三姐妹開心的抱著爸爸痛哭起來了。

13樓:

夢見自己牙齒掉了,出來好多血

14樓:

誒呦,周公解夢1的書。

15樓:

你所做的夢,周公都可以解開。

16樓:

夢文化是中國古代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表面上看起來似乎有些不科學成分,但影響力卻是極為廣泛的,而《周公解夢》便是流傳在民間的解夢之書,相傳為周公旦所做。因為在古代,解夢是普通老百姓**吉凶的一種手段,且至今在很多地區,人們還習慣解夢。

中國傳統醫學認為,夢與人體各部位的健康狀況息息相關。中醫講“陰陽”講“藝”,認為人體陰陽不調,氣盛氣衰,都可以致夢。不同器官之氣的盛衰情況,可以引起不同的夢。

根據不同夢象,可以瞭解人體的健康狀況,瞭解各種器官的正常與否。從這個意義上說,夢是生命的一種自我暗示。

17樓:位專哀羽彤

周公解夢

開放分類:

文化、風俗、歷史、解夢、夢

夢,是窺探內心的一面隱祕之鏡,是另一種虛幻卻真實的人生體驗。正如莊周夢蝶,我們常常會被奇異怪誕的夢境所震驚,並感到迷惑。它意味著什麼?

它在暗示些什麼?夢是竊聽自己潛意識和意識相互交流的機會。它為人們開啟了通往自我整合的大門鑰匙

《周易》是我國最早的卜筮專著。它以特殊的體系和表達方式,為我國術數學的建立奠定了牢固的基礎。《周易》產生的年代,

過去許多學者一致認為是在商末周初,

由於商末周初時的卦有數字卦和畫卦兩種,

基本上可以確定《周易》誕生的年代,

最早只能在周昭王之後,

或西周中晚期,

而絕不可能是在商末。

《周易》記載的八八六十四卦,是在商周的數字卦及畫卦的基礎上產生的。構成易卦的基本符號有兩個:“—”和“--”,是我國迄今發現的第一部帶有繇辭的卜筮書。

現在通行的周易包括兩個部分。第一部分稱為易經,即易的本身,

包括六十四卦、卦形、卦名、卦辭、爻題、及爻辭。第二部分稱為易傳,包括彖、象、繫辭、文言、說卦、序卦、雜卦七個題目十篇文章。

周易六十四卦的排列順序有三種,

一是現通行本的順序,

一是京房易傳的八宮順序,

一是長沙馬王堆三號墓出土的周易順序。

通行本週易順序,

古人有一歌訣:乾坤

屯蒙需訟

師,比小畜

兮履泰否;

同人大有

謙豫隨,蠱

臨觀兮噬

嗑賁;剝復

無妄大畜

頤,大過坎

離三十備。

鹹恆遁兮

及大壯,晉與明夷

家人睽;蹇

解損益夬

姤萃,升困井

革鼎震繼;

艮漸歸妹

豐旅巽,兌渙節兮

中孚至;小

過既濟兼

未濟,是為下

經三十四。

18樓:

這幾天夢裡老能夢到去世的奶奶,夢裡奶奶還活著。我很內疚,好長時間沒去看她老

19樓:

夢見已故的親人和我一起去出殯的路上幫我摘了很多紅辣椒也有幾個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妻子掉井裡差點被一條大蛇咬

求解夢,?。

21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上看這不是什麼好夢。你這夢又亂又長。這夢預示著你可能要生一場病。

這是一場噩夢。不過話又說回來。只是夢而已。

就是要說破就不準了。還有就是你太累。壓力太大了。

而且應該有熱。所以才會做這夢。你應該勞逸結合。

吃一些幫助睡眠的食物,泡一些清熱的來喝。然後睡覺前泡泡腳。這樣只要睡眠好了。

就不會做噩夢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抓不是個好事,魚是一片白的動物,就是代表是孝夢,

23樓:嬴琴百靜涵

感覺這個夢帶給你的感覺是有點新奇和興奮?而且之前是心情不好的,由於出現了讓你新奇的東西,心情會轉好。你平時是不是當心情不好時,就會找點事情做,讓自己注意力轉移,然後就會覺得心情好了?

這種方式平時用用是可以的,但用多了,心情不好的事情還會在那裡,是轉移不掉的。

24樓:勞水仝瀚文

是不是有什麼美好的事發生

25樓:包冰召向真

潛龍隱現、烏雲密佈後繁星明媚_意指一件壞事的過去好運到來_並且是大好事

26樓:晁赫鄔盼柳

夢見在河裡游泳,意味著身強力壯。夢見游泳渡河

,是吉兆,事業會成功。孕婦夢見游泳渡河,會遇到困難。夢見妻子游泳渡河,夫妻會產生隔閡。

夢見朋友游泳渡河,朋友會拋棄自己。夢見仇敵游泳渡河,能降服仇敵。夢見動物游泳渡河,生意會順利。

旅行者夢見自己正在游泳渡河,旅行會圓滿結束。病人夢見自己正在游泳渡河,身體不久會痊癒。

夢見貯滿水的水池,預示身體康健。夢見乾涸的水池,會忍飢挨餓。男人夢見在貯水池裡洗澡,是富有的徵兆。

女人夢見在貯水池裡洗澡,不久要分娩。夢見和妻子一塊在貯水池裡洗澡,夫妻生活和諧,幸福。夢見和朋友在貯水池裡洗澡,會得到人們的愛戴。

夢見仇人在貯水池裡洗澡,會上當受騙。夢見給貯水池裡放水,能發大財。夢見排放貯水池裡的水,當地會遭旱災。

病人夢見在貯水池裡洗澡,不久會恢復健康

夢到了一條很寬的公路,夢到自己修了一條很寬的馬路 是什麼意

你是否復 做夢夢到了路 道路?在制周公解夢裡的解釋bai是這樣的 夢見du自己在走陌zhi 生人所走過的路,dao事業會取得勝利。夢見和仇人一塊同行,一定能擊敗他。夢見朋友或妻子是自己的同路人,會與他們的看法不一致。夢見獨自一人行走,仇人會增多。夢見和朋友 妻子走的不是一條路,意味著更愛他們。夢見自...

已婚夢見一條小紅蛇和一條小青蛇,我夢到一條小青蛇後又夢到一條小紅蛇是什麼徵兆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我夢到一條小青蛇後又夢到一條小紅蛇是什麼徵兆 夢見小青蛇然後又夢到小紅蛇表明時來運轉,生活必然紅紅火火。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商人夢...

昨晚做夢,夢到一條白蛇和一條黑蛇

是凶兆。很快會分家。夢見一對蛇 釋夢如下 很快會分家。沒什麼意思,純屬巧合!做夢夢見一條黑蛇,一條白蛇 10 魔鬼與天使的組合 想你肯定會有一些機遇 使你成為一個不平凡的人 就看你抓不抓的住了 最近是不是在看白蛇傳啊!呵呵 周公解夢 夢見白蛇和黑蛇在一起 周公解夢 夢見蛇 是凶兆。周公解夢 女人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