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夢見一條小紅蛇和一條小青蛇,我夢到一條小青蛇後又夢到一條小紅蛇是什麼徵兆

2021-03-04 09:28:43 字數 1524 閱讀 3191

1樓:簡約時尚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我夢到一條小青蛇後又夢到一條小紅蛇是什麼徵兆

2樓:江光明

夢見小青蛇然後又夢到小紅蛇表明時來運轉,生活必然紅紅火火。

3樓:我的肚兒雜貨鋪

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 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4樓:戒浮

施主,看您印堂發黑,兩鬢蒼白,來年必走桃花運啊!

夢到一條紅蛇和一條青蛇

5樓:天涯海角我心裡

夢裡夢見蛇,蛇代表龍的意思,說明吉祥瑞氣環繞你身心。祝福你

6樓:**雪水瓶

如果你是女生還有性生活存在,因該恭喜你啊,有小孩了,要不就是你們家裡親人誰懷上寶寶啦!就是個胎夢,我懷我孩子就是做這樣的夢喲

夢見一條大紅蛇和一條小青蛇 大紅蛇咬了我

7樓:愚夢堂

首先你得想想蛇代表什麼?為什麼會有兩條蛇,為什麼會是紅色和青色的!這得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看了,這些都是你日常生活中你的潛意識裡收集的資訊,從而變成了資料而產生的一些誇張影像,這些資訊也許有用,也許沒用,其實有些夢並不能代表什麼的!

呵呵,要想真正解這個夢,你必須理清到底什麼讓你會有這種映像,也許你身邊的兩段繩子呢!呵呵,所以這需要你的分析能力了!

女人夢見一條大青蛇和一條小青蛇是什麼預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都說夢見蛇是好事,表示有幸運的事,因為蛇就是小龍

解夢:夢到一條小青蛇代表什麼意思?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古法解夢中,靑蛇他代表的是男性。而且又代表玩世不恭,有才於,看上去壞壞的男生。從夢境中看你喜歡上了某-男士,並有主動出擊之意。最終會被你收服哦。

夢見一條小青蛇,寓意為何,夢見一條小青蛇有什麼徵兆?

可能你最近有吃福。也可能你前世是白蛇娘子哇,你家好姐妹青蛇吃醋了,來找你呢!夢見一條小青蛇有什麼徵兆?樓上的,你把周易原搬過來了 根本就不是解夢。樓主,夢蛇是大凶,但是你最後把蛇放走了,這意思很簡單了吧,通過你自己的手,把這厄運趕走了。夢見蛇 是凶兆。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

夢見五條小青蛇和五條小龍,夢見一條小青蛇有什麼徵兆?

看來你是蛇類愛好者,你要多關注動物世界。夢見一條小青蛇有什麼徵兆?樓上的,你把周易原搬過來了 根本就不是解夢。樓主,夢蛇是大凶,但是你最後把蛇放走了,這意思很簡單了吧,通過你自己的手,把這厄運趕走了。夢見蛇 是凶兆。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夢...

夢見一隻梨裡面有一條小青蛇,夢見一條小青蛇有什麼徵兆?

我個人是覺得你夢裡面夢到蛇的話是一個好的事情代表你最近可能會有好事發生會說有財運。你最近是要有財運的,做了這樣的夢,財運就會找到你的。表示預示著最近在生活上充滿了快樂,身體也感到非常輕鬆。梨同離 蛇同舍 離開捨去似乎不是好的寓意 這個夢有點兒嚇人。寓意也不太好。做夢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夢見一條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