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什麼魚一直沒有人知道新物種嗎

2021-03-04 09:28:43 字數 1147 閱讀 66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像小copy鱘魚:

如果不是小鱘魚,就應該屬於異形魚類,像黃魴鮄科。

婆羅洲沿岸日前發現了一種奇怪的生物,由於無法辨識,當地將這種生物暫時命名為「盔甲魚」(armourfish)。其嘴巴兩側長著長矛似的牙齒,背部的脊柱高高聳起,上面長滿硬刺。當地的漁夫和專家都無法辨識出這隻和腳差不多長的生物。

根據相貌,可以推斷為黃魴鮄科。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八角魚科魚類

並非什麼鱘魚 更非黃魴鮄 學名八角魚科 agonidae 海生魚類(專下轄22屬 約47種)

下圖為 細八角魚屬 leptagonus

誰知道這是什麼魚,今天在魚塘釣來的,眼睛非常非常小,滿口鋒利的尖牙。魚塘老闆也說沒見過。新物種?

3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一種鰕(xia第一聲)虎魚。可能是狼牙鰕虎魚或者須鰻鰕虎魚。

外形有點像泥鰍。它全身通紅、半透明,頸腹部有像漏斗或喇叭狀的半透明紅色鰭。雙眼退化,像針眼幾乎看不到,以小魚、小蝦為主要食物,

請問各位高手這種是什麼魚?最近幾年小河裡才發現的新物種。長得跟生魚(斑魚)外形差不多的,跟生魚相比 5

4樓:匿名使用者

鱧科 channidae 鱧屬 channa 肉食性魚來類

下圖自為 緣鱧 channa gachua (寬額鱧) ,俗稱 南鱧、白邊鱧、大頭魚、馬鬃魚

體黑色或墨綠色,腹部灰黑色。奇鰭邊緣暗紅色或橙紅色,餘部分淡黑色。有的背鰭、尾鰭具灰白色條紋。

胸鰭略帶黃色,具黑色棧紋數條。體長可達20釐米,棲息在流動快速的溪流或靜止的溝渠,夜行性,可作為觀賞魚。

喜棲居於泥底多水草的水體中。白天隱居,夜間活動。主要攝食小魚蝦、昆蟲幼蟲等。

分佈於雲南、廣西、廣東、海南和臺灣省各水系。適應性強、離水經久不死。生長較慢,個體不大,常見個體體長一般不超過200毫米,但肉味鮮美,為產地常見經濟魚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生魚了,我們這裡叫「活頭魚」

有沒有人給我解釋一下這到底是什麼

同學,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學習,確實年齡太小,現在學習為主,那有些 女生比較主動,被你吸引了,也非常正常啊,你不必要為此感覺到尷尬和害羞,被異性喜歡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只是你分的清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現在不適合談戀愛,明確跟那個女生說清楚,並且警告其他同學不要再以此來開你玩笑!有沒有大神給我解釋一下?...

有沒有人知道這種是什麼蟲子,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小時候經常看見的 啊 應該叫馬陸蟲 馬陸蟲,又名千足蟲,為益蟲,因為它可以分解泥土的有機 臭蟲,多組綱的一種,紅黑相交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不是很清楚,看不清頭尾 有多大?是不是蚯蚓?如果不是,比較像 那就是紅線蟲,也叫水蚯蚓,你看看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看樣子應該是臭蟲,主要生活在木板...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字型啊,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字型啊?

壓縮包裡有兩個字型都行,自己看著用吧,別忘了採納啊!這個字型是 moolboran 你好,這個是moolboran字型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字型啊?20 這是行書字型。但不是某一位書法家的字型。看得出來,書寫者具有一定的書法基礎,有的字結體還是合帖的,但多數字屬於自由發揮而書寫成的,不上帖,還是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