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一條蛇和一條狗,夢見蛇和狗是什麼意思

2021-04-26 11:11:38 字數 2837 閱讀 9319

1樓:5200西門

蛇凶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回意味著答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穀道主口舌。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夢見蛇和狗

2樓:蜜兒鹽巴

夢見蛇色彩色的蛇,而且讓你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喜悅,那麼它可能代表了直覺與智慧的靈性力量;若是你有宗教信仰,這也許暗示你的靈性修為正在成長,即使你沒有特定信仰,這也代表你和自己的內在智慧關係良好,應該好好善用自己的直覺,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3樓:龍的人從此開始

蛇和狗同時出現,我在一本解夢上看過一種解釋,不知道對不對哈說是蛇是意外財富的象徵,但是不容易拿的到,一般只夢見蛇的人是代表有發財的機會但受不住,拿不到。

狗呢代表護家看院,鎮守的意思

所以書上說:同時夢見蛇和狗,代表近期您會有發財的機會,並您能守得住,拿得到這筆錢

不知道對不對,相信您能有好運,祝您開心愉快

4樓:姒冰菱及愛

——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有瘋狗出現

——容易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故。尤其要注意交通事故。

·夢見牽著很大的狗散步

——人際關係良好。與新老朋友都能愉快相處。

·夢見愛撫小狗

——時間觀念將越來越差。有時好不容易趕上上課時間,又受老師一頓責罵。

·夢見兩隻狗在互相嬉戲

——愛情方面將有上升趨勢。但不可太得意忘形,這樣會顯得太輕浮,有可能會被對方討厭,所以要適可而止。

·夢見狗在吃飯

——一帆風順,萬事都很如意。如果你覺得零用錢太少,這是請求增加零用錢的時機。

·夢見狗在小便

——身體狀況變壞。必須小心維護你自己的健康。

·夢見狗向自己叫

——朋友關係將會惡化。最好避免與合不來的人獨處,這時必須以團體交際的方式渡過危機。

·夢見狗在快跑

——財運相當不錯。將有一筆意外的臨時收入,口袋裡暫時會有很多錢。

夢見蛇和狗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我倒是不相信迷信,以下僅供參考、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晚上的夢一般都是現實生活的一種寫照或者反映你的一種心理狀態。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你在睡覺的時候,隱約聽到你家的狗從樓上摔下叫喊的聲音或誰在說狗摔死啦;另一種可能就是純屬巧合,是你白天看過狗,然後你將你的一種心理狀態寄託到它身上啦。簡而言之,就是在你心裡有種東西割捨不下,很不想失去它,心裡一直惴惴不安。

夢見用一條蛇勒死一條狗

6樓:在陽光下雀躍

夢境有點複雜,分開分析吧。

夢見蛇的話,蛇除了

象徵男性***以外回,有時還象徵自我身答

上、性格里面那些陰暗、難以理解且神祕的一面,比如人性深處蠢蠢欲動的慾望、深不可測的力量,讓人敬畏。很多人夢到蛇時還伴隨不太愉快的經驗,另外蛇有時候也表示生活中遇到的困擾,或潛在的危險。

若是夢見用手拿蛇、觸控蛇,預示你將巧用計策,戰勝所有的反對力量。

夢見殺犬,所求皆得。來自《敦煌本夢書》

望採納 不懂歡迎追問

7樓:

狗寓財,蛇寓運,蛇入狗腹,寓意平安吉祥,財運享通。

8樓:一起回家

不過夢見蛇,很多都生兒子,包括我

9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你把他們2個吃了?

夢見一條黑黃色狗和一條白色獅子狗,還有一條會飛的狗,一起奔向我,要咬我

你內心缺乏安全感,對現狀不滿,易犯口舌。要知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 常想一二,少想 平時少說話,做語言的矮子,行動的巨人。夢是反的,說明你最近會追著要狗 你好淺見僅供你參考 必須 從心靈深處 轉變 觀念 你 自己 的心靈 是自己 的主人 心 不隨 環境所轉 如如不動,持心如大地,不隨萬境波!金剛經 開示...

已婚夢見一條小紅蛇和一條小青蛇,我夢到一條小青蛇後又夢到一條小紅蛇是什麼徵兆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我夢到一條小青蛇後又夢到一條小紅蛇是什麼徵兆 夢見小青蛇然後又夢到小紅蛇表明時來運轉,生活必然紅紅火火。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商人夢...

夢見床上有兩條蛇一條粉色和一條綠色

很多人經常做夢復都會夢見蛇,在制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 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但是做夢的原因有多種可能。1 最近睡眠不好。2 受到什麼刺激,或者工作壓力大。3 你日有所思夜有所造成的。等等。建議吃些核桃 小米 龍眼冰糖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