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能與動力工程好不好,風能與動力技術這個專業怎麼樣

2023-01-21 11:10:13 字數 1699 閱讀 5630

1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待遇要看你肯不肯去西部了,肯去的話一年有5位數可賺吧,就業前景還是好的,當然專業也累人,屬於交叉學科,涉及電氣,機械,自動化,空氣動力學等,樓主要是學了這個專業,夠你喝一壺的,要想不掛科,大學還是別想著談戀愛了

2樓:北航風電

能0601班是全國第一個「風能與動力工程」專業風電本科班,隸屬於華北電力大學可再生能源學院。被業界譽為「風電黃埔一期」,建立於2023年,全班30人來自全國各省。學生學習刻苦努力,在本科期間學習成績優異。

全班四六級通過率在學校名列前茅,受到學校各級領導的多次表揚,在可再生能源學研是標杆班級。

2023年畢業,全班17人考上研究生,3人出國,10人簽約大唐、東汽、中節能等大型國有企業,就業率100%。深造人數及就業率創造了華北電力大學新紀錄。

被業界譽為「風電黃埔一期」的風能0601班,同樣受到業界的大力支援。中國風電集團提供100萬元獎學金、中國福霖公司提供5萬元「福霖風能」獎學金。

3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月5500—6000左右 所學課程14門 應該課程很緊 全封閉管理

內蒙古現代職業學院 qq312594568 我是這個班級的班主任

4樓:紫霧迷煙

專業很好 就業前景大 工資要看你的學識等級了

風能與動力技術這個專業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前景很好(再過幾十年吧),誰學誰後悔華電都不行(相比熱能與動力和核電)

風能與動力工程可以從事的職業有哪些?

6樓:你路過我身邊

風能與動力工程專業培養具有進行風力發電機組及風電場的設計、製造、執行、試驗研究、專案投資管理的基本能力,具有一定的創新能力、較強的實踐能力和良好的發展潛力的高階專門人才。

畢業生可以在電力系統設計研究院所、火力發電廠、熱電廠、動力裝置製造企業、高等院校以及有關能源、環保方面的公司和**管理部門從事有關的研究、教學、開發、策劃、管理和營銷等工作。工程熱物理過程及其自動控制方向, 畢業生可在能源利用、燃燒裝置、熱工過程自動控制系統、微電子器件、環保與大氣汙染治理、換熱裝置、動力機械等相關的研究院所、企業、高等院校、**管理部門從事有關的研究、開發、教學、策劃、管理和營銷等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本專業畢業生可在發電公司、設計院、風力發電裝置製造企業、風電場等單位從事風能資源測量與評估,風力發電機組設計與製造以及風電場的設計、施工、執行與維護等工作,也可從事動力工程、電氣工程及機械工程等相關領域的專門技術工作。

風能與動力工程專業排名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長沙理工大學新增「風能與動力工程」本科專業,這是我校在新能源領域專業建設中的一大突破,我校因此成為全國少數設定此專業的高校之一,也是湖南首個設定該專業的高校。

該專業於2023年華北電力大學首先設定,目前除我校外,全國僅有河海大學,蘭州理工大學,內蒙古工業大學等擁有該專業。

風能和動力工程怎麼樣啊,就業前景怎麼樣,聽說出來是去西部,是這樣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風電的工作環境不咋好,但是工作強度不大,對於女生,咱們學校沒有好的專業70米得風車你能爬上去嗎?而且風大。最主要的就業單位不願意要女生。 女寢

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就業前景,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的就業前景?會從事的行業

一 專業歷史沿革與發展動態 能源動力工業是國民經濟與國防建設的重要基礎和支柱型產業,也是涉及多個領域高新技術的整合產業,在國家經濟建設與社會發展中一直起著極其重要的作用。隨著國民經濟的發展,動力機械和熱工裝置在各個領域的需求日益擴大,因而需要大量專業人才,目前我國有 120多所院校開設有熱能與動力工...

女生學熱能與動力工程,女生學熱能與動力工程怎麼樣

熱能的女生本科畢業就業不是很理想,能去的單位也就是設計院之類的了,現在很多設計院以研究生為主,去了估計還是比較累 你可以邊找工作邊複習考研,要是能找到的合適的工作就不用去讀研了。為了能有好的將來,再辛苦一下,複習複習,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也是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本科期間,我們專業第一個簽約的是一個女生...

車輛工程和熱能與動力工程,車輛工程與熱能與動力工程的區別

車輛工程主要學習和汽車相關的專業,會學傳熱學 工程熱力學 機械基礎等 熱能與動力工程,就業可以進發電廠之類,偏向能源類,研究發動機 製冷機之類。車輛工程進汽車企業比較容易,相對來說。不同的學校在專業的設定上還是有不同的,車輛工程的話,一般是側重 車輛這個方面。對於熱能與動力的話範圍就更廣了,涉及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