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也是公司

2023-01-21 11:10:13 字數 747 閱讀 9277

1樓:關夏侯山

一個職業球隊就是一個公司.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工作人員,球員也是其中之一.只不過是這個公司中比較重要的一部分.

這些球隊是有股份的.但不是單獨經營,而是一聯盟的形式,由聯盟來統一安排,一般球隊的單獨收入就三種,1是球票,二是廣告費,3則是電視轉播,不過都是當地的電視臺,國家性的電視轉播收入都是聯盟的.其他一些零散的球隊代言等都不是主要的.

除了這些收入,還有聯盟給的收入.像其他球隊繳的奢侈稅,其他球隊都是有分成的.還有聯盟的廣告收入,電視轉播和代言收入,球隊也是有分成.

總的來說聯盟起個支配和平衡的作用,有權利用各個球隊的肖像代言和安排球隊之間的活動但是這些安排是有限度的合理的.以上的這些都是職業聯賽,屬於盈利性質的聯盟,如nba,cba還有歐洲的一些聯賽。但一些高中生的聯盟則不是

2樓:

國外稱為俱樂部`~是盈利性的機構`~當然有老闆啊`~`俱樂部不靠獎金吃飯`~不然nba不是虧死了..一般靠球票`球員相關體育用品(球衣球鞋的什麼..)之類來賺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俱樂部的運作離不開大量的資金流,球員,裁判工資,球館開銷,交通,電視轉播費,門票,廣告,**,當然需要公司化的組織運作才能讓他持久經營下去。

4樓:八三·純真年代

籃球不屬於公司或企業,而是屬於正當的球隊生意。

5樓:匿名使用者

- -沒股份 沒贊助商 那球員考什麼吃飯

公司籃球隊訓練,我新人剛進公司不認識人,想去多認識點(我們公司2019 人)。但是他們對新人都不很友好

第一 從做人的角度 年青人多聽點 虛心點沒什麼,公司裡的老隊員往往都是中流砥柱,要打好公司球,先要融入他們的文化,除非你的球技精湛到足以讓他們閉嘴,否則你就應該乖乖聽話,對你指手劃腳的人將可能是以後對你幫助最大的人,在沒有完全融入公司文化之前要學會聆聽和察顏觀色,做個手腳勤快的人,先給人一個好印象是...

公司聚餐大會上,向我們公司的二把手,也是我的頂頭上司,40歲

這種場合應該先敬老闆1杯,二把手不會說什麼的!然後再敬二把手,可以說 感謝工作中的指導和照顧之類的話!公司聚餐,上司一個一個敬酒,給我敬酒時,酒杯還放得比我低一半,我也沒想到這茬,沒注意到上司給其他員 一 如果你是晚輩,給長輩敬酒一定不能同時敬多人,只能敬一個人 二 如果你是敬酒人,客人隨意時,你自...

公司的同事也是我的領導,因為很討厭他,這週末他家喬遷,我

畢竟是你的領導,還是去吧,誰去誰不去,他比誰都清楚,再好的理由也不是好理由 我這邊還有事,改天再去你家。不去就說有事,但紅包要到 我的老闆喬遷,辦公室裡其他人去過了,可我家離他家實在太遠,去不了,我該怎麼辦?直接發個紅包可以嗎 你的老闆喬遷,你想像辦公室裡其他人一樣表達一下心意,發個紅包也可以,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