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孩大多數都很聰明的,這給生活水平提好了有很大關係吧

2023-01-21 06:15:17 字數 3167 閱讀 9268

1樓:中航救生

生活水平提高有影響

教育水平提高亦有影響

關鍵是電磁輻射水平的提高影響很大

2樓:來自閩越王城雪膚花貌的下弦月

個人覺得兩者的關係比較大。

現在我們國家裡的生活水平相對比以前來說,有普遍提高,家裡一般都是獨生子女,一個孩子的家庭比較多,在孩子還在孃胎裡的時候,一大家子人就開始想盡辦法,給孩子各種食補,魚、蟹、蝦、甲魚,各種新鮮的水果蔬菜等等,孕婦一般總是被當成家裡的國寶養著,吃喝拉撒基本都會被伺候的挺有規律和條理,睡眠時間充足,利於胎兒在孃胎裡各方面都健康成長。這是最主要原因。

除上述原因,可能現在還有部分家庭採用健康胎教,更促進胎兒大腦發育,為孩子將來智商的提高的可能性,打下了一定基礎。等孩子出生後,一大家子人更是對孩子在吃的,用的等各方面呵護備至,照顧周到。試想這樣的孩子如果不是先天智障,或大腦發育不良,智商基本都會比我們現在的成年人小時候的智商高不少吧。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樓:砥礪前行

有遺傳因素,也有社會環境和家庭教育有關,生活水平提高,孩子也見多識廣。

4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在進步,學的東西,看到的東西,都在不斷的進步孩子就會一代比一代聰明啊

5樓:

有關係,還有接觸到的資訊量很大

6歲的小孩今天問我一個好大的問題,窮道友的智慧給一個合適的答案吧:人是怎麼樣來的? 50

6樓:巧克力

很久很久以前, 人類起源問題,人們眾說紛紜。考古學認為,人類起源至今已有300萬年,但美國學者根據基因測定的結果排序推算,人類起源到現在只有14萬年。另外,由於人類同時具有陸生和水生兩類動物的基因,對人類究竟產生於陸生動物還是水生動物也爭論不休。

筆者認為,人類是由陸生動物感染了攜帶水生動物基因的病毒,兩類基因重組併產生突變的結果。人類的「源祖」或「近親」已被自然選擇所淘汰,結果人類成了沒有「本家」的獨門小戶。根據人類與哺乳動物的相似程度,可以肯定二者有共同的「源祖」。

無論如何,人類是地球生物長期演化的結果,而絕不是天外來客。

一、周口店猿人並不是現代中國人的祖先

傳統觀點認為,全世界的人種起源於幾個相互獨立的地域,從最初進化為人類至今已有三百萬年的歷史。早就有人對這一觀點表示懷疑。他們感到,最早進入農業文明的北非、西亞、南亞和東亞的文明,相差不過一兩千年。

如果這些地區的原始人類都「獨立」起源於

二、三百萬以前,那麼他們在無數世代中幾乎沒有任何進步,卻都在最近一萬年進入文明社會,時間差距不到其全部歷史的千分之一,實在不可思議。這一事實很容易使人想到,人類起源的時間可能比三百萬年要晚得多,也許只有數萬年。考慮到世界各地不同人種喜怒哀樂的表情幾乎都相同(都用點頭表示肯定,用搖頭表示否定更具有**價值),可以肯定他們有共同的祖先。

如果真是這樣,那麼他們可能是最近幾萬年才從某一中心地域逐漸擴散到世界各地的。如果考古學家在世界不同地區發現的距今幾十萬年到

二、三百萬年前的化石可以算作是「人」的化石的話,那麼這些「化石人」的後代肯定已不存在。在幾千年前的尼羅河流域、兩河流域、印度河流域和黃河流域創造了古代文明的埃及人、巴比倫人、印度人和中國人,肯定不是這些「化石人」的後代。

7樓:風從**來

爸爸和媽媽相愛,然後就有了你

8樓:是清貧小學老師了

是爸爸媽媽為了讓爺爺奶奶不孤單和上帝祈求來的

9樓:彥凡天

這要根據小孩的性格來告訴他答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的子民為了適應環境進化來的

為什麼有的父母非常笨,子女卻特別聰明。我就想不明白了,覺得好奇怪哦!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遺傳學,如果父母都笨,會很極端,要麼極笨,要麼超聰明,負負得正

12樓:鄙人愛做夢

會從父母身上吸取教訓,去壞的,留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只決定一點點!其餘都是後天在變的!

14樓:幸福溫州

詵二進位制釉顯四周雌

幾乎每個父母都想自己孩子學習好,這是為了讓自己孩子以後的生活能過的更好還是為了學習好了賺有錢了才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中國和外國不一樣,有的父母接受的文化程度也不一樣,對待孩子更是不一樣。父母希望孩子學習好,其實也有一部分原因他們自己的工作累,更希望孩子文化水平越高,工資越高,不用像他們一樣累。

16樓:頗溉祽6wa商

為你自己有個好將來了,少吃苦受累的

17樓:free蘭洪峰是我

望子成龍,都是想著孩子有出息,家族也風光,沒有幾個家長就等著孩子掙錢多好養老的

18樓:悟空無為

當然是為了孩子以後的生活更好,中國人太多!競爭太激烈呀!

19樓:鈣愛雙缺

還望子成龍,自己都只是一條爬蟲,你還妄想自己的孩子成龍。可笑,他若真的成龍,極有可能都是以你自己頭上長草的代價來換取的。現在很多父母都在自家孩子面前拿它和比較別人家的孩子比較。

如果真有一次交換孩子的機會,你會選擇換什麼樣的孩子?

孩子走路的遲與早和聰明有關嗎 25

20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御月有答:沒有科學依據。寶寶的生長髮育是有基本的規律性,任何時候,家長都不要去做拔苗助長的事情。

寶寶走路越早,與寶寶聰不聰明沒有任何必然關係。走路,是寶寶肢體大動作和精細化動作的訓練,而寶寶聰明與否,與寶寶的大腦神經系統發育有關,兩者本質上關係不大。

只有寶寶爬行訓練爬夠了,寶寶走路才能更好。這是一個自然發展的過程,你比如說有的家長過早地牽著寶寶的手訓練走路,這就非常不可取,也違背了寶寶生長髮育規律。

21樓:小乖乖嚨嘀咚

新生兒的肌肉是無力的,骨骼是柔韌的,

22樓:比古

你問過醫生應該沒什麼問題

我就是1歲半才走路的,到現在還不是好好的。

我媽媽說我就是膽子小,把我放在地上我只站著就是不走~~

醜女無敵主題曲大多數歌詞,醜女無敵 《大多數》的歌詞

歌名 大多數 我就是天使說的大多數 註定要加入單身俱樂部 哪怕掉進了天鵝湖 等不到王子來跳舞 天使做了一道算術 百分之九十的女孩都會吃愛情的苦 只剩百分之十能得到幸福 能永恆的只有零點零零五 我就是天使說的大多數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很殘酷 哪怕走入了絕情谷 每一朵情花都有毒 陪我跳舞.大多數演唱者 李...

大多數父母都希望孩子上什麼樣的大學,大多數父母的期望達到了嗎

沒有,大多數父母的期望都會太高 大多數父母都希望孩子上清華北大,但是你覺得他們的期望達到了嗎 父母所說的孩子是父母的希望是什麼意思 傳宗接代的思想.似乎孩子可以代替自己無限生存下去.也算是對人生苦短的一種慰籍.實際上,子女投生於一個家庭,是宿世因緣.並不能夠代替父母延續生命.養兒防老的思想.實際上親...

是不是大多數女生都很喜歡吃別人吃過的東西不介意?雖然我也是女生,但我很介意!我舍友在吃著的粉也要過

我身邊這樣的女生很多,習慣就好,不想的話就委婉的拒絕或者說自己有潔癖之類的,關係好的話大都會體諒的,如果完全不能體諒這種朋友你要她幹嘛 個人喜歡,我就是和老婆這樣其他人不這樣 靚女,我覺得沒什麼的,只要開心就好,忙忙人海相見了就是緣分,何況還是一起工作一起同睡一個屋的室友啊 也許全世親人呢,今生有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