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轉化為格式的

2023-01-21 06:15:13 字數 1537 閱讀 9310

1樓:幸文玉允夏

txt格式是不包含任何排版資訊的純文字,也就是說,你在word文件中記錄的**、**、字型、顏色、上下標、頁首、頁尾等等以及其他很多的特殊資訊都不能成功轉化到txt之內。

word轉txt方法多種:

1、直接轉存:在word內開啟需要轉存的文字,然後選「檔案」選單-「另存為」,「儲存型別」中選擇「純文字(*.txt)」,輸入合適的檔名即可儲存;

2、複製轉移:在word內開啟需要轉存的文字,然後用滑鼠或者用ctrl-a全選文件內容,用滑鼠右鍵選單中點選「複製」或者用ctrl-c複製,在需要的目錄內新建「文字文件」,把剛才複製的內容用滑鼠右鍵猜中中點選「貼上」或者用ctrl-v貼上到新建的文字文件儲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word裡另存為txt檔案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檔案」選單,再點「另存為」;

2、選擇好要儲存的目錄;

3、點選「儲存型別」旁的下拉選單,選擇「純文字」;

4、按「儲存」則可。

3樓:報考楠楠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一般檔案轉為txt格式需要以下步驟1、開啟需要轉換的檔案,這裡隨手寫一份做演示,使用的word版本是2010版2、轉換為txt格式,點選選單"檔案"->"另存為",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純文字",然後儲存3、然後,它會彈出一個編碼選擇對話方塊,並提示我們檔案中有包含無法顯示的字元,因為預設匯出的是文字編碼為"gb2312",它只包含了常用的漢字及標點,不包含好多unicode字元,文字中的心形符號"?"就是一個unicode字元,所以,會以紅色顯示並提醒4、因此我們需要選擇另外的編碼方式,點選上面的"其他編碼",然後右側的編碼列表會變成可用狀態,然後查詢到"unicode(utf-8)"這個選項,如圖,顯示就正確了:5、然後確定選擇,再用記事本開啟檔案,顯示是正常的:

6、假如使用的是gb2312的編碼方式的話,上面的"?"會顯示為"?"號7、另一種辦法是直接複製word檔案的內容,然後貼上到記事本中,儲存時要選擇為utf-8,如圖,其它操作相似,限於篇幅,

4樓:

如果是原有的word文件,那麼開啟word文件,檔案,另存為,在「儲存型別」中選擇為「純文字(*. txt)即可。

如果是新文件,直接儲存,在「儲存型別」中選擇為「純文字(*. txt)即可。

5樓:宣來福刑碧

開啟word文件,點選檔案--另存為--在儲存型別中選擇(純文字),點儲存,就好了。

6樓:

開啟文件,檔案,另存為,在"儲存型別"(點旁邊的箭頭會出現選項)中點純文字文件資(.txt),儲存.

7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選單->另存為...->在檔名的下面有個檔案格試選項,然後選擇*.txt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後另存為儲存型別選為*.txt就行了

9樓:

把裡面的文字全選,新建文字文件,貼上就ok了

該怎麼把消極轉化為積極

自我安慰,指人在消極心態下找出各種理由 為自己的行為辯解,以使內心得以平衡 精神得以安慰 情緒得以轉化的方法。常見的自我安慰方法有比較法和比擬法。比較法是指同比自己境遇更糟或受打擊更大的人進行比較。這種方法可以使人產生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的心理,以緩解消極 抑鬱的心態。比擬法是指運用比擬的方式進行...

matlab把符號變數轉化為數值變數

subs f x 10 subs 替換函式,上面是指把x 10賦給f x y double x matlab function feval 我來解答,double x 即可,快來給滿分!matlab中如何把符號變數轉化為數值變數?有點奇怪,你通過sym2poly得到了數值型的係數矩陣coeff,然後...

求將pdf轉化為的工具,求將pdf轉化為word的工具

如果pdf文件中是可以選擇的純文字,那你直接複製貼上即可,如果是不可選擇的純文字的話,就可以按以下方法操作,你只要有兩個軟體,adobe reader和office 2003。步驟如下 用adobe reader開啟這個pdf文件,點選 檔案 選單中的 列印 命令,開啟 列印 對話方塊,將 印表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