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日語,若翻譯準確,加分,幫我翻譯日語,若翻譯準確,加分!!

2023-01-21 01:05:17 字數 663 閱讀 8924

1樓:匿名使用者

1.另外還要追加上「電力」這一新要素。不僅僅是火力和核能,還備有可以利用風力發電的風車發電站和利用太陽光發電的太陽能電池。

利用自然能源的發電站,其供給力有一定幅度,而太陽能電池在夜間會出現供電量下降等等,使用情況有困難的情況。城市擴張時,如何確保發電站(的電量**)也成為了一個問題。

2.這次作品只要是「製造鐵路風景」。什麼樣的電車以何種速度行駛;使單軌鐵路變成複數;進一步使車站同其他地域連線,形成大的線路。

為了能夠適應增加的乘客,將大量的車輛連線、增加路線上的電車。製作列車時刻表,將列車集中在**車站,允許在環形線中有幾列火車行駛,考慮這些的目的是使得列車有效率地執行。

2樓:眾妙妙門

1。其他的「權力」,以新增一個新元素。以及熱和核能,可電從風車,其中也包括太陽能電池板和光伏發電可所風能。

可再生能源的開發利用曾擔任電所給力寬,場合太陽能板的一部分,夜晚 - 在**難璽給量和使用勝手。當城市的增長,它成為一個問題,即使電所結算或發展。

2。這項工作的主要:「我想鐵路景觀的組成部分。

」我執行列車的速度多少任何單線鐵路複線我將連線到一站,也是在其他地方的主要途徑。連線你走車両更多的乘客,更多的列車,到行或路徑。而將側重於在鑽石大會旨在車運必行或列的**火車站,高效執行的火車線或本通告的東西。

誰會日語,幫我翻譯一下,誰會日語,幫我翻譯一下這段日語。

那個,分給多點了啦,我打字打的手疼,看電腦看的眼疼的說 散步協奏曲 啊,導演,麻煩把小提琴的伴奏調高一點。什麼?壓根沒有小提琴?哦,算了算了,準備ok!接下來你們給我好好聽吧!yeah 八點鐘 爬起床 太陽公公亮晃晃 今天去 逛一逛?穿上夏日靚裙 少女魅力綻放 搖搖犄角小辮 幸運預感好強我走走走走 ...

請幫我翻譯一段日語謝謝,幫我翻譯一段日語,謝謝

很抱歉真麼突然,一直承蒙您的關照請允許我道聲謝謝。託您的福一起一下子就打敗了虹的看守,沒有好的怪獸幫不上您什麼忙,如果有需要儘管跟我說。失禮了。突然 打擾了,我 世話 一言 禮 關照,一句話啊 禮。虹 番人 共 擊破 出來 彩虹的衛兵,都擊破,更炫。良 持 役 立 少 必要 気軽 聲 下 好包含有不...

日語帝幫我翻譯一下以下羅馬音,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些日語的羅馬音?

其實是淺野 洞院 唱的piece of love的歌詞吧,希望有幫到你哦 日 來 予感 戀 戸惑 心 揺 揺 痛 誰 気付 深 哀 伝 最愛 人 小 宇宙 雫 愛 芽生 失 恐 戦 月 祈 星 祈 行 道 胸 刻 涙 熱 運命 piece of love piece of heart 見 心 奪 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