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有趣的單身窮人,如何做一個有趣的單身窮人?

2023-01-19 09:15:03 字數 5316 閱讀 9305

1樓:赫宰是我的

人需要結婚的。因為兩個人彼此照顧。彼此溫暖的婚姻還是很美滿幸福的。

可是有的人在婚姻裡卻活的雞飛狗跳。混混噩噩的。彼此傷害,彼此取樂的婚姻。

實在不可取。還不如單身快樂呢!我只能這樣說。

如果你在對的時間碰見一個對的人,你就應該。享受婚姻帶來的樂趣和關心。但是如果但是如果你只是湊合的去選擇一個人,跟一個沒有感情的人結婚是很可怕的。

那還不如干脆的就是單身的日子。最重要的是你有經濟獨立的能力。你才不會懼怕是歲月帶給你的無情。

青春不悔。那就繼續唱你的單身情歌。

2樓:小北

雖然一個人過的時候,吃吃喝喝看劇吐槽打遊戲,日子也過的有滋有味的。但是有時候看著別人甜甜蜜蜜、嬉笑打鬧心裡也會很嚮往很羨慕。 有一次晚上突然下大雨,我和同學被困在圖書館,同學男朋友過來接她,我卻在等著室友回我資訊。

一個人站在圖書館門口,看著同學和她男朋友離去的背影,心裡也有一點點失落。突然很希望自己身邊也有那麼一個人,能在大雨滂沱的夜裡,踩著雨水帶著笑容來接我離去。 但是……也就一瞬間吧,後來室友帶著傘來接我,我又覺得其實有沒有男朋友也無所謂,一個人自由自在的也很開心。

3樓:曉淡

對於結婚和單身這個事,我很矛盾,但還是偏向於結婚。雖然婚姻柴米油鹽的也是矛盾重重,夫妻矛盾、婆媳矛盾、地域文化差異等都是婚姻中不可避免的問題,也肯定會有打起架來後悔自己當初瞎了眼的衝動,也有可能過不下去離婚,種種都有可能。但是涉及到往後餘生這個問題,你的喜怒哀樂總要有人分享,要不多沒意思。

年紀大了,有個頭疼腦熱,兒女遠水不解近渴,還是老伴可靠。能熬到那個年紀的老伴也是經過了歲月檢驗的信得過單位。

4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時間有一年以上的人應該知道,戀愛是什麼樣的感覺,可能很多時候很抓狂,也想過單身生活是不是會很爽,沒人管你,也沒人煩你。但其實內心都是不想單身的,上面的只是你抓狂時候的小想法而已,只會在那時候想一下,而且就只是想想。

5樓:阿qi棄

我不清楚那些已婚人士是如何看待他們自己的婚姻的,也不能隨意揣測他們的婚姻現狀,但當今網路如此發達,就算想不知道也不可能,現今的婚姻狀況令人堪憂,離婚率節節攀升,強大的祖國也暫時無法阻止。這間接導致了越來越多的人不願意結婚、推遲結婚。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自從實行計劃生育後,很多家庭都是獨生子女,導致集萬千寵愛於一身,較為自私。

但是不自私又能怎樣?難道祈禱別人來幫你?這就直接導致越來越多的人寧可談戀愛也不想去結婚,連戀愛都不想談的那就單身。

所以現實就是你想結婚就結婚,做好「安全預想」;不想結婚那就乾脆單身,別拖累想結婚的人去談戀愛。

怎樣才能做一個快樂的窮人。

6樓:美蘭村

只要你知道有錢人內心是空虛的,那種空虛寂寞不相信任何人猜忌懷疑讓他們總是倍感孤獨,你就會心裡平衡了。

你以為有錢人容易做?!男人有錢,都不相信自己老婆的,夫妻都明算賬。情人跟他們都是為了錢,口口聲聲為了感情,沒錢誰跟他?!

狐朋狗友在一起喝酒,都是看你有錢,能叫你投資才和你做朋友,沒錢?!看都不看你一眼。

他們不知道?!知道!表面跟沒事一樣,該吃的吃,該喝的喝,該睡的睡,該炫耀的炫耀,也就只能讓普通人覺得生活的糜爛,其實內心都是很空虛的。

同樣,沒人能走進他們內心,有錢人之所以有錢,都是歷經風雨被人坑騙無數利用出賣走過來的,那顆心早已斑駁不堪,不會輕易相信誰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想做一個快樂得富人

8樓:

記住一句話,人可以過得很寒酸,但不可能沒有品味。

9樓:

把自己摔傻,就能變成快樂的傻瓜

如何做一個有趣的人呢?

10樓:獨狼也有

首先要做一個樂觀的人,只有你渾身充滿了正能量,你才能不斷的影響別人往好的方向發展。然後讓自己的語言方式,偏向於詼諧幽默,這樣說出話來,別人會感覺你是個有趣的人。

11樓:萌新小主

想要做一個有趣的人,首先你要變得樂觀,對生活要有積極性,善於發現美的事物,慢慢的自己就變成了一個有趣的人。

12樓:雜思記

通過各種形式來充實自己,可以多讀書,也可以多旅行,增加人生閱歷,見多識廣自然會變得比較有趣。

13樓:

我覺得首先要多經歷,遇事勇敢點,不要太瞻前顧後的。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絕大多數人的生活都是平平淡淡波瀾不驚的,而最大的原因是他們追求安逸與舒適,沒有勇氣去嘗試新的事物。他們輸不起卻想過一種精彩的生活。

殊不知風險和回報永遠是成正比的,我認識的有趣的人沒有一個不是勇敢的,敢作敢為的人其次,多和有趣的人在一起。和他們聊天你或許會對生命有新的感悟。他們可以讓你看到更大的世界~而很對事情都是像滾雪球一樣,你越有趣了,越是吸引有趣的人,兩個人的智慧摩擦出火花,然後你就愈發的有趣,愈發的能吸引到更多有趣的人

14樓:小懂的賬號

‍‍首先,第一步,保持好奇。要有一顆好奇心,這樣才能發現別人不能發現的。接下來呢,第二步,叫身段柔軟。

那就是絕大多數有趣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色,那就是他們身段軟,不會特別去在意那些無聊的面子或自尊,所以,特別開得起玩笑。最後一個特質,叫做善於借力。那就是,如果你仔細觀察的話,你就會發現那些所謂談吐有趣的人,他們在聊天的時候,善於借別人的話題來發揮。

這樣就可以成為一個有趣的人了。

15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多和朋友們出去玩,沒事的話逗逗朋友們,做一箇中二點的年輕人。

16樓:橙子

平常多看一些段子,聊天的時候可以活靈活用,會讓朋友捧腹大笑。

17樓:love奈何情深

在現實生活當中想要做一個有趣的人,首先你應該要懂得幽默,那樣的話就可以做到了。

18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一定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生活,不要總是太依賴於別人,有自己的想法,人家才會敬佩你。

19樓:小小美夢幻想家

做一個有趣的人要有一個有趣的靈魂,開的起玩笑接的了梗。

20樓:粒粒談娛樂

想做一個有趣的人,應該有豐富的學識,所以要多讀書。還有要多經歷一些事情,不能盲目從眾。

21樓:飛鳥

多看搞笑的電影,多和人交流。

如何成為一個有趣的人?

22樓:啦咯

你需要明白一個道理就是,要成為一個有趣的人的目的是為了幹什麼?你需要先使自己開心,才能夠成為,一個有趣的人,不是為了單純的取悅別人而成為一個有趣的人。

要成為一個有趣的人,需要做到以下幾點,首先你需要做一個活潑開朗樂觀的人。如果你每天都是拳頭上去了,那麼你是不可能成為一個有趣的人的,一個有趣的人一定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

你會發現你周圍有趣的人,他們總是會滔滔不絕的說話,所以要成為一個有趣的人,你就要變成一個愛說話的人。如果你是寡言少語的人,那麼你是很難成為有趣的人。

我在五歲的大師兄他,曾經就是一個寡言少語的人,我們都覺得他很凶,但是自從他交了女朋友之後,他女朋友把他的性格變得十分的開朗活潑,我們現在和他相處,就覺得她是一個十分有趣的人,因為他特別愛說段子。我們私底下都稱他是段子手。他總是為了我可以當冒聽聽冷笑話,讓我們猝不及防,雖然他看起來很嚴肅,但是,我們卻覺得他很幽默。

所以要成為一個有趣的人,你可以先和那些周圍你覺得有趣的人做朋友,讓他們慢慢改變你。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要和那些有趣的人做朋友,你漸漸的也會變成一個有趣的人。

平常閒著沒事的時候多看看那些笑話書。我平常訓練的時候,師兄師姐就會要求我們講笑話。我們有一個師弟就特別會講笑話,他每次講笑話都會把我們逗得笑得前仰後合,平常沒事的時候多看一些相關書籍。

多積累一些笑話,也能夠讓你成為有趣的人。

在講笑話的時候,要注意方式,你會發現同樣一個笑話有的人講出來就很好笑,但是有的人講出來就沒意思。具體的方法你需要自己去揣摩。其實只要做自己就好,不需要為了取悅他人而成為一個有趣的人,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3樓:sgg盛歸歸

好看的皮囊這個世界太多了,即使沒有天生好看,現在的技術依然可以將你改頭換面,但是有趣的靈魂卻永遠只能靠自己造就。

每個人的性格在後天的環境中會變得各不相同,但大部分也都是泛泛無趣的。想要讓自己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成為一個有趣的人,並不是刻意的在人群中讓自己變得搞笑,或者去屈曲逢迎。它是一種來自靈魂深處的氣質,是你在跟別人相處時讓別人很直接的就感受到的。

但它很難被刻意的定義。

成為一個有趣的人要從幾個方面來塑造自己

首先,多看書,正如我所說的,一個有趣的人,他的趣味來自靈魂深處,並不是會說幾個葷段子就叫有趣,真正有趣的人,應該要有涵養,有一種芳華的氣質,這種氣質就得需要文化的積累,需要時間來沉澱,這是比較難的,因為他不僅需要你去可以得看一些好書,它還要你真正的愛上看書。不然有趣的靈魂也不會那麼少了。

其次,要想變得有趣,你得具有幽默感,如果有才氣,看過很多書但是卻沒有幽默感,那就等於是有知識但卻無聊的人,這樣一說,那些刻板嚴肅的老師形象是不是就很鮮明瞭!所以我們再看書的同時要鍛鍊自己的幽默感,要知道幽默感本來就是後天培養的,先要有幽默感你要先讓自己常常處於開心的狀態,然後你可以經常看一些有內涵的搞笑電影電視,看一些搞笑的段子,從中學習他們搞笑的點,然後讓自己慢慢的融入進去。

想要成為一個有趣的人還需要學會認識到生活的魅力和趣味,無時無刻的發現到一些東西,並能樂觀的感受。

24樓:無關風月

在平常的聚會或是約會的時候,我們總是會被有趣的人吸引,在每次的聚會中,有趣的人身邊總會擠滿了人,往往會成為本次聚會的焦點,所以有時候大家我曾想過,變成一些有趣的人。

有趣的人往往是情商很高的人,他們總是會讓身邊的人感到很快樂,感到舒心,所以,我們要想成為一個有趣的人,就要把我們的情商全部開啟,把我們隱藏的撩妹技能開啟,也讓我們身邊的人好煩開心快樂。首先我們要學會察言觀色,注意一些別人注意不到的小細節,要知道讓人們對你有好感都是從小細節開始的,畢竟細節決定成敗嘛。還有就是要紳士,大家都喜歡有紳士風度的人,試想一下,有個人對你很紳士,你會感到很舒服因為你會有被人尊重的感覺,我想大多女生都喜歡這種感覺到的。

還有就是多結交一些幽默風趣的人,在他們的影響下慢慢的自己也會變得幽默風趣,還有就是適當的增加自己的幽默感,買自己成為聚會的開心果或是調動氣氛的人。我們可以換一種方式,引起大家的共鳴,例如自嘲或是「黑」自己,都是一種很好的事情,這樣都會活躍氣氛,讓人感覺不到尷尬,同時還可以獲到大家的好感,可以促進大家的人際關係,所以在生活中,懂得自黑的人是很重要的。

還有就是有很好的情緒調解的能力,能帶動他人的情感,也能很微妙的發現別人的情感,與別人的情感能達到共鳴,然後對症下藥,這樣會讓人對你產生依靠,願意與你講話。

如何做自信的人如何做一個自信的人。

如果說成功的人 混的好的人,都有什麼特質。毫無疑問,他們都很自信。自信,是一種成功必不可少的氣質。他能夠讓我們自己給自己賦能,提升自己的能力,內心強大。如果你是一個領導,你能夠表現出自信,更能收穫一批人心,讓你成為下屬的主心骨。自信可不是天生就有的,自信是需要慢慢培養的。用好以下這三招,哪怕你不自信...

如何做快樂的人,如何做一個快樂的人?

內容來自使用者 小果凍 人生多麼短暫!而自己卻沒有給別人留下一絲感動!那能叫人生麼?不能,頂多是生命。適應自己認為適應不了的事實,解開自己認為解開得了的疙瘩。這樣,你就會突然發現,自己突破了自己!感謝身邊的所有人,不要吝嗇 謝謝 二字。彼此就會多點感動,也就會多一點回憶 心理想著以前快樂的事情 創造...

如何做高冷男,如何做一個高冷男?

第一步,想要成為高冷男神 女神,首先要讓笑容從臉上消失。一般都不能笑。除非真的有必要笑的時候,微笑一下。微笑過後馬上變回去。因為如果長時間不笑的話,會被人視為面癱。如果完成了第一步的話,就可以做下一步了 第二步 現實網路通用 必須要有第一步的基礎上才能完成。除了不笑以外,語言也是十分講究的。一般高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