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老和我提分手並不是因為我現在不好而是之前

2023-01-19 09:15:04 字數 4507 閱讀 2328

1樓:帳號已登出

很簡單,找一個很靜的地方聊一聊,認真的解釋一次,如果不聽.蠻不講理,我覺得你該考慮是不是應該先分開一段時間..在分開的這段時間裡,看她是否有物件,要是找了,那麼你就不要鬱悶了,因為分手是時間問題,如果沒有,就去努力在追一次,女孩就是這樣......

記得采納

2樓:棗莊薛城區

人生有多砍,這才只是剛剛開始,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但生活中不能沒有愛。

男人就要有擔當和責任,你要對b負責。

為什麼我女朋友老是和我提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一直都是你自己心裡的陰隱,真的,我也有過這樣的感覺!

其實我是男生我也不好說什麼,愛一個人是痛苦的,但是不去愛一個人是更痛苦的,

快樂的因素只是在於你如何去愛了一個人,而不是如何去忘記了一個人,

有時候你也可以很驕傲的說,我能行,我曾經愛過而且很光榮!

你知道這首歌嗎?我想你應該知道的《有一種愛叫放手》!

有時候放手並不代表什麼,相信我,你能更快樂,我們都是應該拿得起放得下的,!

我承認有時候愛一個人是痛苦的,但何必刻意去找出這種痛苦來回味,

或許是甜的,但那已經甜過了,現在反而是苦的了!

其實我就談過一次呢!呵呵!!!

給你說這麼多自己心裡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願你能找到真正愛你的人呢! 我也在努力找哇!可是好難找呢! 呵呵```要快樂哦!

如果她能真正找到一個愛自己的人,或許你就不會那麼憂鬱了,但是我知道你心裡還是不好受的,

其實每個人都是主角,我們應該學會自己打理自己才能快樂! 謝謝!

4樓:漆晗亢心諾

所以她一次次分手,一次次和好,為的只是不想讓自己對你有太多的牽掛,她想讓自己對你的愛不那麼深,因為她可能知道,你們總有一天會分開,到那個時候她不知道自己要怎麼過,她害怕失去你,給她點信心那說明她還是愛你的,可能她心裡很苦,但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她害怕有一天會失去你,所以她每次提分手,也是想真的對你無牽無掛,真的可以放下你,可是她做不到,她是愛你的

5樓:赤慧孟雅柔

說明她不珍惜你。試問,如果分手成功了,最後你們倆誰受傷?她夢想成真。你竹籃打水。這種女人,玩玩就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估計是不信任你吧

為什麼女朋友老和我提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女朋友面前特別懦弱,女人是善變的,你對她好她習慣了就會厭倦,你對她壞,時間長了她怕你了,當然這兩種結果都是不想發生的。把握好自己,找到自己所需要的,給她所想得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用分手來一次次確定你對她的感情,

當她跟你說分手時,希望你能挽回她,這樣她才覺得你是確確實實的在意她,像你女朋友的情況,是對自己沒有信心造成的吧!

她不知道確認感情的方法,有很多種,但是萬萬不能用的就是拿分手來確認。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不珍惜你。試問,如果分手成功了,最後你們倆誰受傷?她夢想成真。你竹籃打水。這種女人,玩玩就算了。

10樓:走在雨中中

我也是這樣的`知道為什麼嗎》?那是因為她對你不確定~但是他是真的很喜歡你的~就想你說的要不染早就分了`

他是捨不得你~

結婚對女孩來說是很重要的!他想好好的選擇下~她怕他以後會後悔沒什麼的~從現在開始你就要告訴他沒天都要說你選擇我是沒錯的~我會 一輩子對你好的~你和我在一起不會後悔的~

呵呵~我和你的女朋友一樣『所以你聽我說的沒錯的『呵呵~

11樓:餓肚子胖

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問問你自己吧。也許你對她的好,並不是她想要的。

12樓:風雲上笑

那就是證明你做得還不夠好,繼續努力吧,

13樓:放批把

你也笨死了,她要的是個結果,結果你明白嗎?給你暗示你不明白笨蛋一個,還比我大,真丟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確定你是否真的在乎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耍耍小姐脾氣還不行嗎

你有空也跟她玩玩

我女朋友總和我說分手,情急之下我管她要錢,這不是我的真實想法,現在她心裡坎過不去了,其實我還愛她。

16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那就用實際行動證明你那是

無心的,比如寫個保證按個

手印,還是女友的話也別把

錢都給她吧,除了必要的花

費外你還是留點,這是什麼

坎啊,她老提分手你還有心

理陰影呢,互相理解下吧

17樓:愛我凌源

算了吧,對方根本不是真正的愛你,你再多的努力也沒有用,只會增加你的煩惱,真正愛你的人,即使再大的錯誤也可以原諒,所以我勸你不要再與這樣的人糾纏不清,完全是浪費時間和感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愛不愛的,就是習慣了而已,

她天天提分手,你可以和她商量下,儘量不要提這個,如果她無所謂,那她其實就是感覺和你在一起,你高攀她了,那就早點分了吧。

就像我前女友,天天給她洗衣,做飯,她感覺你不好,自己重新找了個什麼真愛,天天給人家洗衣做飯,人家還煩他!最後又回來找我了!

女朋友經常和我提分手,因為他家不太同意, 10

19樓:張建英工作室

對你還是有愛的,她會遇到更好的,就會跟你分手

20樓:水摩月瞳

做你想做的事,你是和你女朋友結婚,不是和他媽結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那就算了吧,畢竟得到父母的祝福是必須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喜歡她愛她嗎?

23樓:小丫找媽媽

她家不同意,那算了吧

24樓:俏葶葶

你好,真的愛就愚蠢與勇,

不是真的愛就放棄吧,畢竟,

家裡難搞定的女友,結了婚之後,也不會有多幸福的。

快結婚了,可女朋友老是因為小事和我鬧分手,每次都很絕情的樣子一定要分,我苦苦哀求很久才罷休,以前這

25樓:丶37度戀夏

你要明白這世上不會有誰離開誰活不了。你們都要結婚了,婚後兩人過日子會有各種各樣的摩擦和衝突,要是每一次爭吵都只想著離開的話,恕我直言,即使你們結了婚也不會過得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讓他知道講多了就會成真

他要是真的有苦苦哀求你,你在惦量要不要原諒

倘若原諒,就得好好跟他講,這就是每次他提分手時你的心情,讓他以後有事就好好說,別再亂說話了

27樓:凡心

每個人都要成長的,告別過去才能迎接未來,只要你對她有感覺就不要在懷念過去,想想美好的未來吧

28樓:為國救市

找她好好談談,如果以後真不能好好在一起過日子,那還是不要結婚的好

29樓:我愛你沙海

你們都準備要結婚了,可女朋友老是因

為小事和你鬧彆扭,鬧分手,每次都是很絕情的,要回的,一定答要分你苦苦哀求很久才罷休,我認為這樣的事情如果一定要不能解決的話,你們結婚也沒有任何的意義,這就是你們性格不合,再有你女朋友就是一個愛耍小脾氣的人,所以事情如果不溝通好了,一直鬧彆扭的話,那麼結婚以後你們也可能會離婚,所以你得冷靜想一想,能不能接受他這個脾氣?如果你能夠接受他一切的話,那我再準備結婚,如果和現在因為一些小吃你們鬧彆扭的話,你們還會大家分手,結婚以後你就得離婚,你認為離婚對兩個人來說沒有任何的意義,所以現在趁著沒有結婚之前,一定要把事情處理好了,這樣在一起結婚才會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的境遇盡是如此雷同,我只想知道你和她結婚了嗎?

31樓:覺覺豬蹄

這段話給你物件看看,

女朋友總是和我說分手我該怎麼辦

32樓:百科使用者

你已經很清楚她離開你的原因,那就好好改過吧,如果她仍愛你,她會不捨得你的,希望你可以振作起精神,為了你們的將來而努力,相信她會回到你的身邊的。

她現在要的不是你的解釋,和你的發誓之類的東東,而是要你付諸行動,以你的行動來贏得她芳心,相信她會回心轉意,再回到你的身邊,祝福你們!

33樓:巧津充悠

口頭禪,不一定是她的真心話。這個階段的女孩有幾個思想堅定的?你覺的她可愛的話就用些心追求,儘可能的多寵愛她。

你盡心盡力了,姻緣才最有可能實現!做事無愧於心就好,另一方面也要知道隨遇而安,不能過於憂心重重,疑心計慮,影響身心。

34樓:權杖攻城獅

真正分一次···嚇一下他···

女友跟我在一起並不是因為愛我,女朋友不是因為愛我跟我在一起的,而是因為我人好才跟我好的,我還怎辦啊。??

從個人感覺,沒有再進行下去的必要。首先,愛 不是包袱,沒必要讓自己太累。再次,愛不是施捨,既然有愧疚感才和你在一起,那何苦呢,誰都有愛與不愛的權利。在一起一個多月,沒有共同點,不冷不熱,是你想要的嗎。誰都愛過恨過,誰都曾經付出過,或許沒有回報,或許你一轉身,會遇見適合你的一個人,一個空間。真的不要輕...

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 含義

意思是說 我愛你並非因為你的身份以及地位 而是我愛你 我就是那個愛你的我 僅此而已 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我知道我是誰!都快上升到哲學問題了。這兩句話的潛意思是 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我的男 女 朋友,而是因為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我知道我是你的女 男 朋友,所以我愛你。如...

我剛和我的男朋友分手,不是因為不愛他,是因為

女人心是脆弱的也是堅強的!他給不了你要的安全感,你的脆弱讓你想要放棄!可是你的堅強又想要你把握你的愛!你在矛盾中掙扎!分不清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我的建議 若你的愛足以包容他的一切 重要的是孩子 那麼你就為你們的未來撐起一片天空 現在並不一定是男主外 若你做不到那就放棄吧,否則以後的生活會把你們現在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