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並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我很愛她,但她不愛我,因為某些

2021-04-10 14:24:05 字數 1821 閱讀 8401

1樓:匿名使用者

憑什麼要別人關心你?連表白的勇氣都沒有,趁早滾蛋!

2樓:緣的回眸

我勸你最好別這樣,你越是這樣自卑,她越是看不起你,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你們現在可以先做著朋友。以後在慢慢發展

我和她,並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我很愛她,但她不愛我,因為某些原因我想寫封信告訴她讓她多關心我一點點! 5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bai情緒要不得,因du

為你是男人,希望丫得以後zhi能修正這種

dao心理,否則專在社會上也不好發展屬。

你是希望女孩能把你當朋友,但看起來你和她的關係遠遠不到那種地步,但你可以說明大概情況,表達你對她的喜歡,要求她的支援或關心,是否迴應就看女孩子的性格和對你的觀感了。

自卑一般是由怕丟臉或怕事情不成功,怕別人嘲笑,所以你別太敏感,該做就做,丟臉多了,被嘲笑就被別人笑唄,每個人都會經歷這些,祝你成功。

4樓:酒值得信賴

xx:我很喜歡你,朋友一樣的喜歡,覺得你人很不錯,很容易給人帶來快樂,我希望我們能多交流,把你的快樂也帶給我。呵呵,謝謝你!

如何確定她是否愛我?和她來往幾個月了,她不承認我們是男女朋友關係,但我們卻做著男女朋友會做的事。但

5樓:小專

她應該是喜歡你的,但是對你們的將來可能還有顧慮,可能是父母、將來的生活、你的真心或者其他,所以她不敢完全付出的來愛你。

同樣,她也不希望你受到傷害,所以她願意和你有男女朋友的行為,卻不願做你的女朋友。

女孩子的心思大多比較細膩,想的比較多而且遠,朋友,多去了解她一點吧,相信你能找到你們的幸福。

祝幸福快樂!

6樓:陳啟富

你好,愛與不愛之間如何區分。你可以經常約她出去吃飯,去玩啊!看她是否樂意和你有人單獨出去。這就可以證明你在她心中的分量有多少。

我愛一個女孩,女孩也愛我,但是她不想和我成為男女朋友關係,為什麼她只想我當她的哥 5

7樓:尐妖姐

是不是她對你的愛不是戀人之間的愛呢? 有時候只做朋友會愛得更久,在一起大回家會變

答得更在意對方,更容易分手,最後連朋友都錯不成,保持朋友的現狀有什麼不好呢?我也面對過這個問題。但是以朋友的關係在一起。

真的可以很好的在一起。不會讓對方有任何的壓迫感。或許以後有一天你們會變成戀人,但是也是要在她做好心理準備之後。

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幫

bai你分析一下

du:好的方面

男女朋友一下就zhi

會分手dao什麼的,但哥哥和妹妹版

不會,權那麼那個女孩就是想長久,但又不忍成為男女朋友,只能選擇其次的兄妹。(而且,做兄妹沒什麼不好哦,你可以在他傷心之時以哥之名,聽其心聲,待時機一到,就下手,時機掌握的好壞就看你了)

壞的方面

那就是你這人的問題了,要麼你是那種靠不住的人,要麼就是那女孩不怎麼喜歡你(誰說他一定喜歡你,得有憑有據)具體情況具體對待,不知道你是哪種

9樓:匿名使用者

她擔心的是,你們在一起後會分開,會不長久,是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也許在她心裡,她的那種愛就是妹妹對哥哥的愛的那種呢?

11樓:張月代

也許有很多的原因。比如現實 明明愛卻不能到一起都很多。也許她考慮的多 出發點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她心中理想的男孩。

有對我很重要的人,,但我們並不是男女朋友,過幾天他就要去

手錶好,最好能叫師傅在背面刻 勿忘 哈嘍親,先問一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男朋友明天就要去外地打工了,我們好了也有半年了,臨走前想送他一件禮物有特別意義的,不知道送什麼好 送有意義的開智慧的書籍,例如 保富法 僧伽吒經 金剛經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等,再送大娃娃,好看實惠的襯衫,好看的水筆。剃鬚刀,經常...

為什麼我和男的並不是男女朋友,可是我們兩個人見面彼此都感覺很尷尬,這是為什麼,而且都不想在對方

其實是因為他對他的女朋友已經厭了,我也遇見過這樣的事,到現在我還喜歡他,他和他女朋友早就分手了。在他厭倦的時候碰見了你,所以他喜歡你 你喜歡他,男的當然不喜歡讓女生看到自己出醜。尷尬是怎麼一中尷尬?反問難道是男女朋友見面會尷尬?這種感情不是隻有傳說中的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嗎!有點曖昧關係,你喜歡她嗎?...

關於曖昧男女朋友關係,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在一起卻很曖昧這算什麼?

鬧不機密,這種女孩子對情感和曖昧本身比較模糊,需要你的不斷求證和努力,讓她知曉其中的道理,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同睡都行,只要不發生真正的關係,任然是最好的鐵哥們,他們把這看成是鐵哥們,而我們很容易在這方面經不住 逾越了他們的底線,所以,你要去講清楚,否則,你會很難受很受折磨。曖昧關係這是!不過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