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學因為一些事很生氣,怎么辦,跟同學因為一些事很生氣,怎麼辦?

2023-01-19 09:15:02 字數 833 閱讀 2089

1樓:回憶

總吵架可能是性格不合,保持距離就好了,不要太親密,不然就很容易引發矛盾的,自己開導自己吧,如果還能相處就主動的聯絡下,如果覺得沒有所謂就算啦。

2樓:銘刻

我覺得還是要主動和他溝通一下吧,不管是什麼原因,既然出現了矛盾了,就要去努力挽回一下,不然也許你現在還很驕傲,生氣就生氣去唄,但是多年之後你可能就會很後悔自己當時這個決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錯就主動道歉,不是,假如他是一個值得深交的朋友,選擇包容,退一步海闊天空,不值得深交,也包容,退讓,但以後,有意無意的淡化關係。

4樓:排列著

如果是你做錯了,那麼就主動一點承認錯誤啊,如果是對方,還不想挽回,就算了吧。既然說是同學,也就這幾年同窗緣分,過去了就過去了,你又不喜歡他沒必要為了這些浪費時間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陣子就好了,期間主動示好吧,傻子也能看出來你是在道歉了,如果她接受就沒事了,要是她還死扛著,差不得你就得了。對方是能看出來的,只是不想在和你做朋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同學之間的生氣都是很莫名其妙的,我覺得你可以和他聊下,看看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如果沒有誤會就是因為你的話,我覺得你可以遠離,加入更優秀的團體。

7樓:c醬粉絲團

我也是,常常和同學吵架。讓我難過的不是和她吵架,而是我覺得天天和別人吵架的自己簡直是個垃圾。每次吵架之後我都會反省自己,但是在我以為自己改正了之後,又會和別人吵起來,沒經歷過的人不明白啊,這是一種非常絕望,非常灰心,覺得自己會和世界為敵的可怕感。

有一些過去的事越想越生氣怎麼辦,有一些過去的事越想越生氣怎麼辦?

那就索性想他一個小時,把沒想通的都想一遍,然後喝杯冰水撒泡尿,責令自己以後都不能在想了 既然事情已經過去了,那就要把它忘掉,不能讓自己一直被這件事情所為困擾。你好,你這個情況主要還是考慮一個,心理因素導致的一個消化功能紊亂,首先你這個情況必須把心理調整好,只有心理調整好了,心情好了,你現在症狀才能可...

女朋友回老家了,現在因為我家裡的一些事不怎麼想來了

你要弄清楚他到底因為你家裡什麼事不想來了,弄清楚問題再溝通 要分手的節奏啊,想辦法挽回呀 女朋友要回老家發展,可我不想去 怎麼辦 你為啥不能跟她去老家?她這種情況在深圳不可能對吧,這你應該能理解吧。然後你在深圳又賺不到什麼錢,回老家更是了,她現在有更好的發展辦法,能賺更多錢,有利於你們未來,都沒有嫌...

跟女朋友說了一些事,說我和家人提到你了,還說了些什麼,然後聊著聊著她就問我,那你媽喜歡我嗎,她怎麼

她這麼問是在意你也是在意你家人對她的看法,代表她愛你想得到你家人的認可融入你家 那就證明她很在乎你 很想得到你媽媽的認可 主要是擔心你家裡人不喜歡她,代表她在乎你在乎你家裡人對她的看法 你既然和家裡人提到她了,他們對你女朋友的看法可能對你們倆的關係產生巨大的影響,她當然想知道她在你家人心目中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