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如果我跟別人發生了一些小矛盾,我會胡思亂想很久,做其他事都在想,我該怎麼改變

2021-12-20 08:24:08 字數 5157 閱讀 771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別人幫不到你的,要解決,只能自己慢慢去改變,畢竟有些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不過我覺得這是人之常情,還是順其自然的好,如果強制要改變的話可能會適得其反。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對著鏡子練微笑,無論見到誰都先笑一下···就能把所有的感情都隱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事你可以不用理的,專心做自己感興趣的事積累一些本事,這樣你也踏實而且不會認人看不起。

4樓:

我問佛∶如何才能如你般睿智?

佛曰∶佛是過來人,人是未來佛, 我也曾如你般天真。

我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說法了,有時候別人嘲笑我,我都會胡思亂想好久,甚至一整天,甚至更久都會被這些話語 50

5樓:山來你不來吧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短處,那我想問一下,你聽到了那些閒言碎語,你會做什麼?你除了生氣,只會胡思亂想,但是,問題解決了嗎?沒有,你依然還要活著不是嗎?

生氣也是一天,高興也是一天,為什麼不讓自己開開心心的過呢?那麼在意別人的評價,你又能得到什麼?你得到的只是無休止的煩惱,人是為自己而活,為了你的家人而存在,你可以聽,但是請不要放在心上,每次聽到別人說你的時候,請告訴自己三件事:

1.我不是完美的人,我也有缺點,他們也不是完美的人,同樣他們也有缺點。2.

我煩惱生氣,我什麼都得不到,何必庸人自擾?3.我的身體是自己的,我只有健健康康,才是對閒言碎語人最好的報復。

反正看你自己調整心態吧。是在不行,可以看一下心理醫生,讓他們幫你解決

6樓:勞冬靈

建議你不要太在意,這樣活的比較累,我以前也是,別人在我後面小聲說話我就覺得她可能是在說我,現在就是慢慢在改變,做你自己就好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你在意不過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嗯 只能說你太敏感了 我有時也會這樣 不過 我會很快就忘掉 我會往好地方想 你不一定一無是處 也經歷過有充滿喜感的事

在意別人的眼光,和寢室的人說話她們也不理我,每次上課或做其他事就會胡思亂想,有時甚至有輕生的念頭

8樓:id就是要耿直

自信點 到時候他們就會發現其實他們很多時候看的不是你 主動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轉移一下注意力 不要想那麼多 多交朋友

我每天心情都很煩,別人一個眼神我都會難過很久腦子胡思亂想,請問這是什麼病,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

是你太小心眼。

如果什麼事情都順心,

大家都聽你的。

你想乾嘛就能乾嘛,

就不會出現這種狀況了。

做人要想開些,也要學會放棄,

不然是多累哦。

11樓:笑心酸丶

我也是這樣 總歸來說 就是自己想多了 沒事的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特別在意別人對我的想法,做什麼事都要想別人會不會對我有意見,而且還喜歡胡思亂想,特別敏感,平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性別的判斷的確讓人頭疼,我抱著睡意希望能夠幫助你,古往今來這樣的事件太多回太多,給你答幾個具體方法:1.讓自己有所追求,從而忽視敏感帶來的痛苦;2.

與你那位不男不女的朋友真心交流,說出你的痛苦,讓雙方加進友誼;3.讀書,改變心智,看多了自然就看淡了。回答完畢,睡了

13樓:王傑是我啊

你到底是男的女的 你口中的他到底是男的女的

怎麼樣才能做到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自己總是愛多想,一個很小的事情,總是覺得別人會說三道四,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自己喜歡的事做,放棄別人喜歡你的想法,認命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人民幣,憑什麼人人都喜歡?

你見過誰是人人都喜歡的?

對你不友好的人你為什麼要在乎他啊?

16樓:許永成

說明我們還是讀書太少,經歷太少,付出太少!

從小到大我都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很多很多,被欺負也只會忍著,後來選擇漠視,甚至原諒,

17樓:圓滾滾的東西

坦誠一點

下面的話來自於培根的 人生論 (很有益處的一本書 推薦樓主去看 本來我也差不多樓主一樣的 我覺得這本書的話還是有用的 目前正努力改變ing `(*∩_∩*)′ )不過由於作者培根的生活年代等事項與我們不同 書中的很多東西還是隻僅僅具有參考價值的而已

如果一個人有透徹的判斷能力,從而能夠看出什麼事情應該公開,什麼事情應該保守祕密,什麼事情應該適當地公開與適當地隱祕,以及這些事情具體應該針對什麼人和什麼時間(正如塔西佗所言,這些事項確實是治國與處世之道),那麼,掩飾的習慣就是障礙與缺陷。

但是,如果一個人不能具備敏銳的判斷力,那他就只有採取詭祕的方法,做一個掩飾者了。因為當一個人不能夠隨機應變與當機立斷時,最理想的方法還是選擇先看一看何為最謹慎與安全的方式。這就彷彿一個看不清道路的人,他要輕步慢慢地行走。

我們應該承認,自古以來那些有能力的人,待人都是誠懇與坦率的,都有非常好的口碑。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看,他們又彷彿是訓練有素的馬匹一樣,知道什麼時候該停止,什麼時候該轉彎;最重要的一點是,當他們認為某些事情的確需要掩飾時,即使他們弄虛作假地掩飾了,以前的良好口碑也不會使人們輕易地覺察到他們的虛偽行為。

對於掩飾來說,它通常伴隨著言行隱祕而來,幾乎不可避免。所以,一個人要做到隱祕,就不得不在某種程度上做一個掩飾者。因為,在眾目睽睽之下,一個人不能總保持模稜兩可,甚至漠不關心的態度,而沒有絲毫的暴露。

如果這樣,大家就會想方設法地用各種問題去刁難他、引誘他、揣摩他內心的想法。在這種情況下,除非他本人保持一種尷尬的沉默,否則必然就會有所暴露。即使他沒有任何表示,人們還是可以從他的沉默中猜測出來,就好象從他的言語中推測出來一樣。

如果有人試圖用模稜兩可的語言搪塞,那也只能是短時間的維持。鑑於這些情況,人們就必須為自己保留一點掩飾的餘地,否則就不能保守祕密了。可以這樣說,掩飾與隱祕是緊密聯絡在一起的,就好象裙子的裙襬一樣。

對於弄虛作假與偽裝來說,我認為除非是非常重大事件和極少數事件外,罪惡的成分應該多於機智的成分。所以,這種比較常見的弄虛作假(最後一等遮掩法)就是一種不文明的惡習。也許是因為某些人本來就有弄虛作假的天性,也許是因為有比較嚴重的心理缺陷所以不得不弄虛作假,這就使得他在任何事情上都養成了掩飾的習慣。

至於偽裝與掩飾,也還是有好處的,至少可以歸納為三條:第一是麻痺反對者,從而出其不意。如果一個人把自己的思想公開,就等於向所有反對者發出訊號,喚起他們的警報。

第二是可以為自己留一條合適的退路。因為,如果一個人將自己的思想意圖公開,他就會受到約束,無論什麼情況也必須堅持到底,或者就乾脆承認自己是一個失敗者。第三是可以方便識破別人的意圖。

對於一個喜歡暴露自己思想、言行的人來說,人們是不會反對他的;相反,人們會讓他繼續說下去,把他們自己的言論自由變成思想自由。所以,在西班牙有一句比較刻薄的諺語說得非常精妙:「撒一個謊以便弄清事實的真相。

」也就是說,出了弄虛作假以外,彷彿就沒有其它方法了。

除了這三點好處以外,我們還不得不承認弄虛作假還有三點壞處:第一,偽裝與掩飾一般都是膽怯的表現,而膽怯將是任何事業路上的絆腳石,阻止我們達到目標。第二,偽裝與掩飾會使其它人迷惑不解、無所適從。

也許,本來有很多人與他合作,但偽裝與掩飾就使得他不得不在幾乎沒有任何援助的情況下孤獨地向自己的目標奮進。第三,偽裝與掩飾最大的壞處就是使一個人喪失了為人處世的最根本原則——信譽與信念。最理想的做法就是,既保持開誠佈公的好口碑,又養成言行隱祕的良好習慣。

在適當的時候善於偽裝與掩飾,假設確實遇到沒有其它更好的方法時,也還有弄虛作假的能力。

比較敏感喜歡胡思亂想又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感覺太累,怎麼樣才能讓我不胡思亂想,提高自信心和心理素質

18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焦慮,對尚未發生的事擔憂和害怕,這樣的心理或多或少左右著我們的生活態度和思維方式, 心裡難免又不健康的時候,需要及時調節。建議您從改變自己開始,在生活中,溫和冷靜,情緒有所剋制,與人為善,不與人爭的人精神生活更為健康。自由樂觀開朗的性格比消極、悲觀,狹隘的性格更有利於精神健康。

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資源揚長避短,制定個人的理想,願望與奮鬥目標,經過努力促其實現,成功的機率越大,維持精神健康也會有較大的把握。建議您多到戶外運動,多與朋友交流,多與外界接觸,讓自己的生活多些陽光,心胸開朗豁達些。能主宰您的生活是要靠您本人的。

我有很多假如!

19樓:宣你君知否

坦然對面 人生沒有假如 。

過好每一天

20樓:陳善瑜

假如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天的時間,你最希望做什麼

21樓:潛雲英

希望以後你身上再無假如

2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在你生命的最後一個小時,你會去幹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假如,一切都是你的心態與環境導致的,如果你想攀爬,不怕墜石與寒風,那麼你可以看看《阿甘正傳》這部電影,主角也是個傻子但他永不放棄。如果你同我一樣畏懼了周圍的一切,那麼請你放下幾乎一切:尊嚴,自卑,苦惱,悲傷,記憶,反應,思考,想法,活的如同行屍走肉,精神病,!

再在心裡栓幾根繩子系在你關心的事物上**,動漫,遊戲/親人,朋友,寵物把它們與你的生命相連,起碼在所有的勾連者或者你的生命消失之前你永遠會的走下去,活下去,存在下去。(活下去吧!我也曾絕望,痛苦,悲傷如同一隻小丑,蛆蟲。

就算我洗清了曾經,也沒人再知道我的過去,但是傷疤卻永遠消失不了,我也想過自殺,殺人甚至想嚐嚐人肉做成菜餚的味道,直到現在我甚至想變成獸類或者啃食鮮活的人體但是,親情這座山壓住了我的心魔,不讓它肆虐,否則我可能早進了瘋人院)或許你還可以試試構建一個只屬於你的幻想世界,可以是混亂抽象的碎片記憶網(自稱,說白了就是除了常識與必須記憶的東西外其他的只與日常的東西互相連結,記憶碎片化,思維奔逸),也可以是有序弘大的記憶宮殿(網上有教程)用以緩衝----------------來自一具半死的靈魂

24樓:玲瓏月色

人生沒有如果 唯有一步一個腳印

人活著不能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怎麼說,走自己想走的路,活著不是給別人看的

你的想法我贊同。實在沒必要虛偽。對啊,討厭我的人多了,你算老幾 現實告訴你不能這樣 除非你有資本 做好自己,畏心無愧就好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是啊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太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了,過的好累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一個人活著 不是為了別人而活著,而是為了自己而活...

我很在乎別人的看法怎麼辦,我總是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了,活的很累怎麼辦

您好!通常這都是 缺乏自信的緣故,您不妨先努力加強自信!嗯,這樣吧,有時間的時回 候,您拿出兩張紙答,一支筆,然後將自己認為最羨慕的那個朋友的優點寫在張的一面,如果一張紙寫滿了,就將其缺點寫在背面。也是這樣,在另一張紙上寫下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然後一點一點去對比,將您與對方相觀的優點或缺點劃掉。最後看...

我總是太在意別人的目光,總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這說明你得自尊心很強,還帶有一點找自卑,總是怕別人看不起你,總是怕別人低估了你!動力是來自於別人的目光,進步是來自於同行的竟爭,希你活出一個精彩的人生來。年輕的緣故。年齡大了後就不在意這些虛無的東西了 你是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但未必不是好事,你可以改變自己,但還是要為自己而活 很正常,放空自己,把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