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沒跟人說話覺得難過怎么辦,一天沒跟一個人說話覺得難過怎麼辦?

2023-02-03 09:30:08 字數 2155 閱讀 1966

1樓:傳承千年文化

你應該放平心態,主動與人交流。既然你是如此,你應該是個活潑開朗的人,善於與人交流,是件很好事情,但即使沒人和你說話了,你可以做做其他事情啊,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美好,你也可以多學習啊。為了更好的與人交流溝通,只有充實自己。

多學點。這樣,你的朋友會更多更廣。還有,每個人呢,都有寂寞孤獨的時候,只有自己找一些有意義的事情組填補。

好了,願你健康快樂。

2樓:

不說話不可怕,可怕的是空虛。只要你有目標,對生活充滿動力那你就是正常的。

3樓:戰文敏

你是一個外表堅強,內心細膩敏感的人。

不和ta說話不好受的話就想辦法和ta說話。隨便交流什麼都可以,或者簡訊聯絡呀,眼神交流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有情緒的動物 ,有時心情不好或什麼的就不和別人說話或打招呼 。相信過幾天情況又有所不同 ,你會很不舒服因為你在乎他這個朋友 。

5樓:在前兩天

那就更好啦,和同學們開開心心的玩,把其他的事丟一邊去,玩就玩的大膽些。你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喜歡的感覺,非常強烈的話就不是喜歡了,是愛......

7樓:jml檸檬豆

漫漫人生,經不住獨處的話,人生一片空白

一天不跟她說話就難過為什麼

8樓:可樂花園

若無世間愛念者,則無憂苦塵勞患;一切憂苦消滅盡,猶如蓮華不著水。

一個人不和他聊天就難受,該怎麼辦

每天只要不跟一個人聊天就覺得彆扭算不算喜歡呢 20

9樓:遊子吟

這個最多算得上是期待 只是每天有了這個習慣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在暗戀他(她),這就是戀愛吧

11樓:別葛菲

那你和他聊天的時候,會不會很開心呢,會的話,可能是有好感

12樓:古木巖

窗下有一從小花生就美麗,

於是你每天都想去觀賞,

算不算喜歡呢?

可惜夜雨碎了嬌花,

只奈落花好生無情。

但是流水自此夜夜流經你的窗前,

可嘆流水天性多情。

嗚呼哀哉!!!水性楊花。

上文非指樓主,只是有感而發。

13樓:不問淺川

如果不聊天是不是就是心裡難受 那這樣的話肯定就是喜歡了

14樓:jackson歡

我和你有一樣的感覺,就是因為喜歡他,所以就想和他說說話。

時不時得想到一個人,如果一天不和他聊天,心裡就會覺得很難受,這種也算喜歡嗎?

15樓:njqbz95菬

這就是喜歡 我很確定 因為我也是這樣喜歡著一個男孩子 時刻想著他 想和他聊天

當你天天和一個人聊天之類的,突然有一天沒有和他聯絡,你會有什麼樣的感覺,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很不習慣的。會想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應該是擔心吧。原因就是雜合麼長時間你已經習慣有人聊天的狀態,突然一天沒有了他,會不習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覺得失落吧 畢竟都習慣和他天天聊 一和他沒有聯絡會不適應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習慣他的存在,而且你喜歡給你聊天的這個人了

一天沒有和一個人扣扣上說話感覺心裡有一種莫名的空空的感覺。這是喜歡的感覺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定向對一個人這樣,還是你只是想上網聊聊,也許是你喜歡對方,也許你只是心裡面覺的比較空虛,需要些什麼來填充一下而已,你自己要問問你自己到底想的是什麼。

20樓:樹珈藍疏

不是,這只是習慣而已,個人這麼覺得,希望能幫到你

21樓:鍾小顛

寂寞、空虛的感覺啊!

覺得自己是在有些一天一天的過日子,我怎么能夠活的能夠很放開呢

我們要以一種樂觀的精神來對待人生,可能你覺得自己沒有放開,就是因為自己得到的太少的緣故吧,朋友,不要這麼認為,其實我覺得活著就很幸福,真的!並不是說我們的慾望小,而是我們的慾望不要太高,要在生活中保持一種開朗的心態,慢慢的來享受別人帶來的樂趣吧,也許你的家人,朋友以及孩子還在靜靜的看著你!從她們渴望...

怎么能一天掙4000,怎麼能一天掙

市面上還是網上賣 藥的不計其數,挑都挑花了眼,說實話我也是上當了多次後才決心醒悟不再相信了,每次都搞得頭暈,心慌,嚴重口渴 老公不止一次勸我不要再遭罪了,可是一次一次的還是耐不住性子,為了啥還是想 呀!任誰163的個子,搞得150的體重都不願意呀,煩吶。口服的既然不行我就找外用的試試,聽說外用的對身...

一天的生活怎么安排時間才不浪費,一天的生活怎麼安排時間才不浪費

過的有意義,過得實際和開心就不會浪費 人的健康比什麼都重要,而安排好一天的時間更重要呀!大家應該知道自己的各個器官工作起來也是有時間的,下面的內容是你一定要了解的 1 任何試圖更改生物鐘的行為,都將給身體留下莫名其妙的疾病,20 30年之後再後悔,已經來不及了。2 晚上9 11點為免疫系統 淋巴 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