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A700這個單反相機好用嗎

2023-01-18 13:30:10 字數 3138 閱讀 69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最好購買尼康與佳能,因為目前索尼沒有頂級器材,如果想再上一個臺階就比較難了。

此外,索尼的好鏡頭太貴,也不太全。

索尼由於廣告比較多,比較時尚,其實只能夠排到第三,離尼康與佳能還差不少。

建議:比最入門高一點,550d或者d90

中級d7000,d300s或者60d

玩單反,機身只是一,對成像影響大的是鏡頭,鏡頭比機身重要。

只有在拍運動物體或者光線不好時,機身才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sony的代表作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買sony愛爾法,介於中級和初級單反之間,核心和a700大似相同。不過我建議你買佳能d60或d50mark2(無敵兔)d60屬於中端機裡的中級,無敵兔屬於中端機裡的高階;或者你可以考慮尼康d90.最後告訴你單反機身無需太好!

(因為更新太快)主要是有一個好鏡頭(比如:佳能18——55;18——105鏡頭!)還有索尼單反在現在可是單反界的大冷門!!!!!!!!!!!!!!

4樓:橘色桉小姐

索尼的單反不怎麼樣吧!單反最好還是佳能和尼康的,真想買的話就在佳能和尼康中選擇,相比之下佳能的款式更多一些,低中高階都有不少的選擇,預算不多的話可以考慮60d這款最近熱銷的產品,60d是50d的翻版,**更高一些,但效能更優。

索尼a700單反相機 能攝像嗎?

5樓:開心就好的

不能。1、索尼a700於2023年上市,是一款aps畫幅的中端單反數碼相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型號太舊了,當時的單反還沒附帶攝像的功能,所以a700是沒攝像功能的。

sony的單反a700為什麼不好賣?

7樓:匿名使用者

sony的單反a700這款機器是07年索尼的首款上市的中端單反機器特點是畫素高

lcd取景

機身防抖

然而,來的不是時候。

恰好,佳能的40d 尼康的d80

來勢很猛,40d不但是10d開始的系列升級產品,也融入了lcd取景尼康d80的特點是功能全,**低

所以很多使用者寧願購買知名品牌也不願花很多錢去冒險購買新產品a700所以a700,註定是在市場上失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不太好啊~~sony的機器售後太差 而且零件都貴的要死~建議不要購買 有2萬多了 就可以考慮一下佳能的高檔機了 比如eds-mark系列 5d也是不錯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a700是索尼唯一的中端單反,出的比較早,在這個價位有很多競爭對手,而且佳能和尼康新出的中端單反不管是功能還是**都具有很強的優勢。同樣的尼康新出的d90和佳能新出的50d在這個價位是沒有敵手的。索尼現在主要是低端入門級單反a350,和新出的全副單反a900。

在**和效能上頗具優勢。目前也只有中端比較薄弱~

10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的相機制造技術根本就不專業,所以稍懂攝影的人士根本就不會去考慮索尼的單反相機產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好買,是賣不出去

單反相機sony a700用什麼鏡頭拍人像好看

12樓:水雯利

拍人像,背景虛化有兩種方法。一是用大光圈定焦鏡頭,比如50mm f1.8,可以說是必入的鏡頭,另一種是長焦。

用長焦距產生背景虛化,比如焦距135mm以上的。不過,拍人像建議入個大光圈鏡頭。50mm 1.

8這種定焦一般比較便宜

尼康單反相機好用嗎

13樓:金博睿電子數碼科技

基本上都不錯。所以根據你的預算買一個合適的就行了。不要考慮太多的價效比,因為很多效能你也用不上。有多少錢買多少錢的東西就行了。

尼康從來不會在低端產品上犧牲畫質,主要是材料和連拍功能之類的指標上拉開檔次。

你買哪一款,畫質都是***的。關鍵是用好它。

我主要推薦 d40, d60, d5000, d90,d300, d700。 任何一款,用好都能拍出精彩的**。

關於索尼a700單反相機的一些問題

14樓:清世濁流

a700有點老了,建議上a500或a550即可,或者乾脆直接上a900,呵呵……

在a700這個檔次水平上配鏡頭,套頭肯定是不行的,買不起16-80za和16-105,就先解決其中的一個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索尼a700很不合適!要價效比就上k7!k7中高階了是和7d比的!

a700是燒菜司的這條路要米吖?老實的說不是用相機吃飯的買個賓得k7吧!入門高價效比配置鏡頭掛機da16-45f4兩千出頭!

da35 f2.4一千出頭!加一個長狗da55-300兩千出頭!

日常生活風光人像小品!加個美茲外閃很可以了!

16樓:東北人

1.a700的中心點對焦非常強,不輸給同級機.又快又猛.中心對焦能力一流.

2.16-105同副廠頭價錢差不多啊.二手2300左右.

3.你說的副廠頭建議上一隻騰龍的17-50/2.8.

4.如果實在沒米上18-55加50/1.8吧.

注:目前a700只有二手貨了

sony a700是全幅單反還是畫幅單反?

17樓:迷茫的老王

哪有這麼便宜的全畫幅

18樓:

sony a700採用的是aps-c畫幅

aps(advance photo system)膠片系統2023年問世。aps開發商在原135規格的基礎上進行了徹底改進,大幅度縮小了膠片尺寸,使用了新的智慧暗盒設計,融入了當代的數字技術,成為了能記錄光學資訊、數碼資訊的智慧型膠捲。

aps定位於業餘消費市場,共設計了三種底片畫幅(h、c、p):

c型是在滿畫幅的左右兩頭各擋去一端,長寬比為3:2(24.9×16.6mm),於135底片同比例;

a700不是全畫幅相機,是要乘1.5係數的。

單反相機上的這個塑料塊叫什麼,單反相機這個地方(如圖1)放的兩個塑料片叫什麼,我的不小心劃到了,現在拍出來的照片上都能看到劃痕,

這是 顯示屏防護罩 這種一點也不好,建議別買 因為你回看 根本就看不清晰,其次還很容易掉下來。看著還很彆扭。建議換 單反型號 買 金剛屏 金剛屏 可以直接貼上在單反顯示屏上,一則可以保護原顯示屏,二則對回看 沒有任何影響。有誰知道扣在單反相機螢幕上的那個塑料蓋子叫什麼啊?鏡頭蓋或鏡頭保護蓋,是保護鏡...

索尼單反相機哪款好,什麼是微單反相機 微單反相機哪款好

索尼沒有單反,都是無反和微單 現在的話 e口旗艦機是a9 新聞機 碾壓d4,1dx之流 大概28000 畫質最強機是a7r2 這機子的底依舊是所有全幅微單 單反 無反裡最好的 大概16000 價效比高的是a7m2 傳言年底更新a7m3 日常用夠用了,大概9000 還有小體積的rx1r2 雖然是卡片機...

單反相機有什麼好,什麼單反相機比較好用?

1 單反數碼相機就是指單鏡頭反光數碼相機,即dslr digital數碼single單獨lens鏡頭reflex反光 在這種系統中,光線透過鏡頭到達反光鏡後,折射到上面的對焦屏並結成影像,透過接目鏡和五稜鏡,我們可以在觀景窗中看到外面的景物。與此相對的,一般數碼相機只能通過lcd屏或者電子取景器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