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潤滑開時間和關時間怎麼區分,數控車床上的全自動潤滑油泵間隙時間到了就開始執行,執行時間到了之後可還是一直在執行,油一下子都被吸

2023-01-18 13:30:11 字數 1876 閱讀 6035

1樓:冰雪下的傳祺

自動的,但是如果滑道阻力過大,會故障。注意天窗滑道的潤滑問題,如果缺少潤滑,時間久會有異響、運動不暢、關閉不嚴甚至卡住移位,燒壞電機。4s店天窗滑道用虎頭hotolube的汽車天窗潤滑脂,目前大眾系新車用的也是這種。

桃豹豹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凡士林千萬不能用,熔點四十度,熱天會融化到內飾,機油和黃油冬季凍結,夏天流淌。而且會有不利健康的氣味

2樓:改桃雨

看你這個潤滑泵的是靠什麼方式實現的自動潤滑的, 1、潤滑泵系統是獨立的 潤滑泵本身能設定潤滑時間和間隔時間,這個就調整自動潤滑時間, 要參考潤滑泵的說明書 一般都有設定鍵 來分別是定 工作時間 和間隔時間, 2、是靠數控系統的plc程式來控制工作時間和間隔時間, 這樣要看plc程式裡是如何編的,如果用到時timr 和timb指令 就可以在更改plc程式更改所使用指令的時間或是對應的 system --pmc --t引數 來設定 也就是計時器, 如果程式裡使用的是timc那麼就要修改對應的d引數 system -pmc -d引數 工作時間對應的d引數間隔時間d引數 希望對你有幫助 方便的話可以把程式發給我幫你分析一下。

3樓:帳號已登出

微電腦時控開關定時設定 1.先檢查時鐘顯示是否當前時間一致,如需重新校準,在按住「時鐘」鍵的同時,分別按住「校星期」、「校時」、「校分」鍵,將時鐘調到當前準確時間; 2.按一下「定時」鍵,顯示屏左下方出現「1開」字樣(表示第一次開啟時間)。

然後按「校星期」選擇六天工作制、五天工作制、三天工作制、每日相同、每日不同等工作模式,再按「校時」、「校分」鍵,輸入所需開啟的時間; 3.再按一下「定時」鍵,顯示屏左下方出現「1關」字樣(表示第一次關閉時間),再按「校星期」、「校時」、「校分」鍵,輸入所需關閉的日期(注意:關的日期一定要與開的日期相對應)和時間; 4.

繼續按動「定時」鍵,顯示屏左下方將依次顯示「2開、2關、3開、3關、........、10開、10關」,參考步驟2、3設定以後各次開關時間; 5.如果每天不需設定10組開關

m2232型全自動電動潤滑泵休止時間及給油時間設定怎麼樣操作?

4樓:一笑傾人城再笑覆人國di爺們

c232型全自動電動潤滑泵休止時間一,給油時間設定要通過系統的重置。

數控車床上的全自動潤滑油泵間隙時間到了就開始執行,執行時間到了之後可還是一直在執行,油一下子都被吸

5樓:***無邊落木

很可能是泵的問題引起的。

至少「油一下子都被吸完了」是泵的原因。

如果油泵是獨立安裝的,油泵停不下來也是油泵本身的原因。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及時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fanuc oi-c數控系統自動潤滑時間如何調整?

6樓:蝴蝶蘭

1、是靠數控系統的plc程式來控制間隔時間和工作時間,要看plc程式裡是如何編的,用到時timr 和timb指令可以在更改plc程式更改所使用指令的時間或是對應的 system --pmc --t引數 來設定也就是計時器。

2、就調整自動潤滑時間, 要參考潤滑泵的說明書 一般都有設定鍵來分別是定工作時間和間隔時間。

7樓:青澀黏華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1.

有的潤滑泵本身能設定潤滑時間和間隔時間,這個就調整自動潤滑時間,要參考潤滑泵的說明書,一般都有設定鍵來分別設定工作時間和間隔時間(一般是潤滑泵本身帶微電腦和數碼顯示管的那種)。

2.潤滑泵本身不帶微電腦和數碼顯示管的那種,在fanuc系統定時器畫面上設定打油時間和打油間隔。如果是通過pmc來設定的,那麼可按以下方法調整,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哦

更多2條

iphone怎麼關閉時間段自動勿擾

勿擾模式可以在控來制中源心直接點選關閉,也可以在設定裡面選擇手動關閉。關閉勿擾模式的具體步驟如下 1 從螢幕底部上滑,開啟控制中心 2 找到勿擾模式,點選關閉。蘋果手機上有個半月亮的標誌,開啟了就會時間段勿擾,也可以將其關閉。蘋果要關閉時間段的勿擾模式的話,你可以開啟飛航模式,這樣的話就不會出現那個...

蘋果iphone7自動鎖屏時間怎麼設定

iphone7設定自動鎖屏時間,可以在顯示裡面進行設定。1,桌面開啟設定圖示 2,在設定圖示中,選擇顯示與亮度進入 3,進入顯示與亮度,選擇自動鎖屏進入 4,選擇合適時間即可。省電模式下限制30秒,關了省電才能設定,省電模式在電池那裡關,ios10以下的在設定 顯示與亮度裡,ios11關了省電就可以...

Excel中如何計算時間差,怎麼自動計算

日期單元格可以用天來加減,例如你的a1裡面是2010 8 1,你在b1裡面輸入公式 a1 240,那麼結果就為240天之後的日期。不過,你的情況好像與日期無關,因為你只到月份,那麼開始使用月份輸入6位數格式,例如a1裡面輸入201008,經過月份輸入到b1裡面,例如8,那麼c1裡面用下面的公式得到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