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最營養

2023-01-18 08:40:07 字數 689 閱讀 265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這個問題範圍有點大,早餐的食用因人而異,年輕人因為工作量比較大,早餐一定要吃好,糊狀食物在腸胃裡儲存的時間最長,所以稀稠要搭配好,還有蛋白質是人體的必要物質,所以一定要食用一定量的蛋白豐富的食物。

如果早間時間比較充足的話,可以打磨五穀豆漿,或者紅棗蓮子粥,全麥麵包。清淡果蔬配之,清水煮雞蛋,這樣的話,早餐就差不多了。像牛奶搭配全麥麵包,加之水果,也算是一份快速早餐了。

可以使用一些核桃、杏仁 堅果之類的 有助如您保持精力充沛,和美容養顏。

早餐很重要,為了您的健康,請您一定要吃好早餐。

如果是上班一族的女性,一碗紅棗粟米粥+雞肉三明治 粟米里的胡蘿蔔素和各種維生素含量都很高;紅棗可以補血補氣,又能有效地增強免疫力;再加一份雞肉三明治,樣搭配的早餐可以讓體力徹底充沛起來,足以應付一上午繁重而忙碌的工作,是高強度工作量的職業女性之首選方案。

如果對一年長的人來說,宜清淡。要注意營養的均衡和自身的體質,營養過剩的話不僅不能夠保證精力的充沛,結合自身的消耗能力,和腸胃的健康狀況,合理膳食。

祝您健康

2樓:巧克力獅

雞蛋了、牛奶啦、豆漿啦、包子啦、粥啦,都很有營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早飯最好吃清淡一點,清粥小菜很適宜,有句老話說「早飯吃的像皇帝,午飯吃的像平民,晚飯吃的像乞丐」,養生道理在裡面。

學生早餐吃什麼最營養,學生早餐吃什麼最有營養?

小學生早餐應提供一日總能量的30 學生的早餐營養要豐富。如果可以是1碗豆粥 1個荷包蛋 半個麵包 半個蘋果。推薦理由 豆粥需要由紅豆 綠豆 芸豆 黑豆加入糯米慢火煮。高三學生 1 主食為 餛飩水餃以及湯麵,使用肉類 排骨 雞 鴨 大骨頭等 燉湯,留湯放入掛麵 餛飩等即可食用,麵湯也可放入時令蔬菜,加...

早上吃早餐,怎麼吃才算營養,早上吃什麼早餐最有營養?

營養學家認為 營養 的早餐,應包括穀物 動物性食品 奶類及蔬菜水果四大部分。專家研究又發現,食用能量充足 配比均衡早餐的學生,在數字運用 創造想象力及身體耐力等方面,都強於食用早餐營養搭配不合理的學生。正常情況下,中學生每天早餐攝入的營養物質要達到下表所列出的成份及其量 蛋白質 95.9克脂肪 52...

早上吃什麼有營養,早餐吃什麼有營養

包子 饅頭或其他穀物食品 雞蛋 或富含豐富蛋白質食品 牛奶 補充鈣 蛋白質等 小米粥 粗糧或富含纖維製品 牛奶和粥可可因個人口味喜好選擇,此外就是當你想吃某一種食物的時候,你的身體可能就缺乏此食物中的某些營養成分,再有就是科學研究表明,當你吃自己喜歡一種食物和在不情願的情況下吃下去的一種食物,在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