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些是什麼植物的幼苗,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的幼苗?花盆裡突然長出來的

2023-01-16 06:10:14 字數 1634 閱讀 9690

1樓:微塵小店

圖一是漆姑草。

別稱:牛毛粘、瓜槌草、蛇牙草、牙齒草、沙子草、大龍葉、羊兒草、小葉米粞草、踏地草、風米萊、蝦子草、大龍草、蟲牙草、地鬆、地蘭、胎烏草、虎牙草。

是石竹科漆姑草屬植物,可以入藥。

2樓:陽光女孩

漆姑草,生活在陰溼的地方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的幼苗?花盆裡突然長出來的 5

3樓:龐日泉

這是日日春,也叫四季花,常年開花非常容易活。

你這花缺陽光,所以長得比較纖細。日日春需要多陽光才能長勢好,開花多。日日春澆水的話是保持乾溼狀態,這樣根系發達,植物長得粗壯。

這花是靠結籽發芽的,可能你這土之前是種日日春的,籽掉落在土裡,現在春天加上你澆水,籽就發芽了。

這花幾株分開種在盆裡很漂亮,如果有地方,可以把它們移到室外或者窗邊。

4樓:天道勤酬

這是牽牛花幼苗的一種。

5樓:

這個應該是蓬蒿類植物的幼苗,屬於雜草。由於太小,不敢貿然斷定是哪一種。

6樓:摩托艇靖從

是牽牛花,子葉像羊踢,有特點

下面這些都是什麼植物?

7樓:渝城小靈通

第一圖為藜科植物菊葉香藜,學名chenopodium foetidum 俗稱臭蒿

第二圖為毛茛科植物還亮草,學名delphinium anthriscifolium

全草供藥用,治風溼骨痛,外塗治癰瘡癬癲

第三圖為龍膽科植物刺芒龍膽,學名gentiana aristata第四圖為傘形科植物扁葉刺芹,學名eryngium planum

請問這是什麼花的幼苗?

8樓:班門弄斧

這是牽牛花的幼苗。牽牛花別名兒叫喇叭花,大牽牛花。屬旋花科牽牛屬,一年生纏繞草本。

這一種植物的花酷似喇叭狀,因此有些地方叫它做喇叭花。種植牽牛花一般在春天播種,夏秋開花,其品種很多,花的顏色有藍、緋紅、桃紅、紫等,亦有混色的,花瓣邊緣的變化較多,是常見的觀賞植物。果實卵球形,可以入藥。

牽牛花葉子三裂,基部心形。花呈白色、紫紅色或紫藍色,漏斗狀,全株有粗毛。花期以夏季最盛。

種子具有藥用價值。

9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種植物應該是3~9頁的幼苗,這種東西在很多的地方都有,尤其是東北的一些地區。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的幼苗,賣家說是薄荷,我看著怎麼不像?

10樓:風聲

波斯菊。秋英。菊科秋英屬植物,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高1-2米。

葉二次羽狀深裂,裂片線形或絲狀線形。頭狀花序單生;花柱具短突尖的附器。瘦果黑紫色,長8-12毫米,花期6-8月,果期9-10月。

11樓:一片燦爛的陽光

根本就不是薄荷,可能是格桑花的幼苗。薄荷是分株繁殖的很少用種子。

請問這紫色的是什麼植物的幼苗?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紫背菜,太小了,沒有真葉,很難確認

請問這些分別是什麼植物,請問這些是什麼植物?

第一個是君子蘭,第二個小葉子木本的是米蘭,細長條葉子的是吊蘭,第三個是金鑽。請問這些是什麼植物?結香深山含笑 金合歡 學名 acacia farnesiana linn.willd.別名 鴨皁樹 刺球花 訊息樹等 灌木或小喬木,樹皮粗糙,褐色,多分枝,小枝常呈 之 字形彎曲,有小皮孔。托葉針刺狀,生...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的幼苗,請問專家這是什麼植物的幼苗

看看半夏 學抄 名 pinellia ternata 又名地文襲 守bai田等,屬天南星du目。廣泛分佈於中 zhi國長江流域以及東北 華 dao北等地區。藥用植物,具有燥溼化痰,降逆止嘔,生用消癤腫作用,獸醫用以治鎖喉癀。在 也有分佈,海拔3000m左右。中文學名 半夏拉丁學名 pinellia ...

請問這些字是什麼,請問這些字是什麼字?

巳丑年秋月 謝順卿卿字草書如下 落款是 已丑年秋月 謝順鄉 印章是 謝順鄉印 請問這些字是什麼字?這三個字,為篆體 開鴻運 如下圖供參考對比確定是 這三個字是小篆體,開鴻運。請採納。開襠褲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 請問這些字是什麼意思 再接再厲 z i ji z i l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