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些字是什麼,請問這些字是什麼字?

2021-03-03 20:40:23 字數 1001 閱讀 5893

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巳丑年秋月

謝順卿卿字草書如下

2樓:殘燭老翁

落款是:已丑年秋月 謝順鄉

印章是:【謝順鄉印】

請問這些字是什麼字?

3樓:廣邑子

這三個字,為篆體~開鴻運~。

如下圖供參考對比確定是

4樓:大美女千

這三個字是小篆體,

開鴻運。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開襠褲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

請問這些字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再接再厲    [ zài jiē

zài lì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zài jiē zài lì ]

唐韓愈和孟郊《鬥雞聯句》中孟郊的詩句:「一噴一醒然,再接再厲乃。」 指公雞相鬥,每次交鋒以前先磨一下嘴。

後用以指一次又一次加倍努力。接:交戰。

厲:同「礪」,磨快。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解釋】:接:接戰;厲:磨快,引伸為奮勉,努力。指公雞相鬥,每次交鋒以前先磨一下嘴。比喻繼續努力,再加一把勁。

【出自】:唐·韓愈《鬥雞聯句》:「一噴一醒然,再接再厲乃。」

【示例】:取得好成績也不能自滿,要~,不斷進取。

【語法】:聯合式;作定語、狀語;含褒義

出  處

唐·韓愈、孟郊《鬥雞聯句》:「一噴一醒然;再接再厲乃。」

請問這些字是什麼?謝謝

7樓:殤之風

自右邊始:有道不窮心是月,無求並泰性如風;荷花流水空然去,別有天地非人間;曇花貝葉(沒聽過,猜的)春之月,碧波浩然連萬頃。字不錯很有韻味!

請問這些印章上是什麼字,請問這些字和印章上的名字叫什麼,謝謝了!

第一幅應該是清代畫家董邦達的印章 臣邦達印 下邊一枚看不清楚。第二幅應該是 石渠寶笈 第三幅上邊一枚應該是 石渠定鑑 下邊一枚是 寶笈重編 這裡值得說明的是董邦達 董邦達 1696 1769 清代 書畫家。字孚存 爭存,號東山 非聞,浙江富陽人。雍正十一年進士,乾隆二年授編修,官終禮部尚書,諡文恪。...

請問這些字怎麼讀?請註明拼音,請問這些字怎麼讀把拼音打出來謝謝

甏 b ng 蕹 w ng 劐 hu 尜 g 蠃 lu 瘞 y 嚳 k 鱧 l 覡 x 欻 chu 請問這些字怎麼讀把拼音打出來謝謝 鼙 拼音 p 潑 拼音 p 璳 拼音 ti n 亽 拼音 j 懮 拼音 y u y u 楍 拼音 b n 溼 拼音 sh 酃 拼音 l ng 請問這幾個字怎麼讀拼音 ...

請問這些這些英文是什麼意思啊,請問這些英文都是什麼意思呀?

一位農家姑娘頭頂著一桶牛奶在路上走的時候,心裡浮想聯翩。賣牛奶的錢將使我能把我儲存的雞蛋數量增加到三百個,這些雞蛋,除去臭蛋和被蟲子破壞的,將至少能夠孵出兩百五十隻小雞。小雞長到可以拿到市場上買的時候,剛好是家禽的 總是很貴的時候,這樣在新年到來前,我就能攢夠錢買一件新的長外衣。綠色的 讓我再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