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些分別是什麼植物,請問這些是什麼植物?

2021-03-03 23:12:38 字數 380 閱讀 1709

1樓:**ile浩邈

第一個是君子蘭,第二個小葉子木本的是米蘭,細長條葉子的是吊蘭,第三個是金鑽。

請問這些是什麼植物?

2樓:匿名使用者

結香深山含笑

金合歡(學名:acacia farnesiana (linn.) willd.

),別名:鴨皁樹、刺球花、訊息樹等;灌木或小喬木,樹皮粗糙,褐色,多分枝,小枝常呈「之」字形彎曲,有小皮孔。托葉針刺狀,生於小枝上的較短。

二回羽狀複葉,葉軸糟狀,被灰白色柔毛,羽片4-8對。花黃色,有香味;子房圓柱狀,被微柔毛。莢果膨脹,近圓柱狀,褐色,**,勁直或彎曲;種子多顆,褐色,卵形,花期3-6月;果期7-11月。

請問這些是什麼植物的幼苗,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的幼苗?花盆裡突然長出來的

圖一是漆姑草。別稱 牛毛粘 瓜槌草 蛇牙草 牙齒草 沙子草 大龍葉 羊兒草 小葉米粞草 踏地草 風米萊 蝦子草 大龍草 蟲牙草 地鬆 地蘭 胎烏草 虎牙草。是石竹科漆姑草屬植物,可以入藥。漆姑草,生活在陰溼的地方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的幼苗?花盆裡突然長出來的 5 這是日日春,也叫四季花,常年開花非常容...

請問這些這些英文是什麼意思啊,請問這些英文都是什麼意思呀?

一位農家姑娘頭頂著一桶牛奶在路上走的時候,心裡浮想聯翩。賣牛奶的錢將使我能把我儲存的雞蛋數量增加到三百個,這些雞蛋,除去臭蛋和被蟲子破壞的,將至少能夠孵出兩百五十隻小雞。小雞長到可以拿到市場上買的時候,剛好是家禽的 總是很貴的時候,這樣在新年到來前,我就能攢夠錢買一件新的長外衣。綠色的 讓我再想一想...

請問這些字是什麼,請問這些字是什麼字?

巳丑年秋月 謝順卿卿字草書如下 落款是 已丑年秋月 謝順鄉 印章是 謝順鄉印 請問這些字是什麼字?這三個字,為篆體 開鴻運 如下圖供參考對比確定是 這三個字是小篆體,開鴻運。請採納。開襠褲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 請問這些字是什麼意思 再接再厲 z i ji z i l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