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些是什麼漢字,請問這些是什麼字型(發票上面的)

2021-08-13 01:32:51 字數 1003 閱讀 3015

1樓:忘記名字的開始

你好,分別是

文,女,冊,牛,天

世,教,雷,為,逐

請問這些是什麼字型(發票上面的)

2樓:財富保保

一、bai

發票上面的數字du字型法林頓(farrington7b)字型,銀行zhi卡、發票dao均使用這種字型。

專二、針對發票上屬的漢字字型:

票頭--方正仿宋體

發票聯--方正黑體

其他字--方正楷體

手開無效--方正黑體

3樓:拼命考滿分

法林頓(farrington7b)字型,銀行卡、發票均使用這種字型。

請問這些都是什麼字,xx! 20

4樓:好有水瓶

我認識6個,盡力了 。第一個在字 後面五個 黃昏月半輪

請問這些字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再接再厲    [ zài jiē

zài lì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zài jiē zài lì ]

唐韓愈和孟郊《鬥雞聯句》中孟郊的詩句:“一噴一醒然,再接再厲乃。” 指公雞相鬥,每次交鋒以前先磨一下嘴。

後用以指一次又一次加倍努力。接:交戰。

厲:同“礪”,磨快。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解釋】:接:接戰;厲:磨快,引伸為奮勉,努力。指公雞相鬥,每次交鋒以前先磨一下嘴。比喻繼續努力,再加一把勁。

【出自】:唐·韓愈《鬥雞聯句》:“一噴一醒然,再接再厲乃。”

【示例】:取得好成績也不能自滿,要~,不斷進取。

【語法】:聯合式;作定語、狀語;含褒義

出  處

唐·韓愈、孟郊《鬥雞聯句》:“一噴一醒然;再接再厲乃。”

請問這些這些英文是什麼意思啊,請問這些英文都是什麼意思呀?

一位農家姑娘頭頂著一桶牛奶在路上走的時候,心裡浮想聯翩。賣牛奶的錢將使我能把我儲存的雞蛋數量增加到三百個,這些雞蛋,除去臭蛋和被蟲子破壞的,將至少能夠孵出兩百五十隻小雞。小雞長到可以拿到市場上買的時候,剛好是家禽的 總是很貴的時候,這樣在新年到來前,我就能攢夠錢買一件新的長外衣。綠色的 讓我再想一想...

請問這些字是什麼,請問這些字是什麼字?

巳丑年秋月 謝順卿卿字草書如下 落款是 已丑年秋月 謝順鄉 印章是 謝順鄉印 請問這些字是什麼字?這三個字,為篆體 開鴻運 如下圖供參考對比確定是 這三個字是小篆體,開鴻運。請採納。開襠褲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 請問這些字是什麼意思 再接再厲 z i ji z i l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

請問這些分別是什麼植物,請問這些是什麼植物?

第一個是君子蘭,第二個小葉子木本的是米蘭,細長條葉子的是吊蘭,第三個是金鑽。請問這些是什麼植物?結香深山含笑 金合歡 學名 acacia farnesiana linn.willd.別名 鴨皁樹 刺球花 訊息樹等 灌木或小喬木,樹皮粗糙,褐色,多分枝,小枝常呈 之 字形彎曲,有小皮孔。托葉針刺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