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生會工作,現在馬上升部長了,但是覺得很累,想退了,但又有點不甘心。如果你們站在我的立場會怎麼辦

2021-08-13 01:29:42 字數 935 閱讀 14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院學生會的主席,校會選舉沒去,不過我的幾個朋友都選上了,對於他們的工作也瞭解一些。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級學生會的,我就揀共同之處給你作答吧。

學習和工作在我看來是不衝突的,對於我來說,如果我不能通過學生工作讓我自己時刻保持緊張的話,我很可能會懶掉,然後什麼事情都打不起精神來做,這樣的狀態是很可怕的。你現在還不是部長,如果你所在部門機制健全的話,你應該不會很忙,如果你因為這個耽誤到學習的話,那麼你可能還有其它的問題,比如你還有很多其它的事情要做,或者你很不會安排時間。如果是後者的話,那麼你更應該接下這個職務,因為如果你這次選擇放棄,以後碰到類似的需要佔用你一些時間和經歷的工作,你就都沒辦法堅持了,人有時候不要對自己太好。

如果是前者的話,你就該好好權衡一下,總得有取捨吧,但不希望你耽誤學習,英專的學生的課業還是比較重要的。

你在問題裡說,你的性格不適合領導別人。如果你什麼都合適,就不需要鍛鍊了。其實學生會的這些工作經歷,出去到了崗位上多半都是小兒科,我們在這裡要磨礪的是我們的品質。

要養成好習慣,培養好的作人做事的態度等等。

最後,希望你能夠調整好心態,你努力的工作,說開了是為了服務同學,說回來是鍛鍊自己,結交朋友。不是為了得到一兩個人的認可,也不應該是為了升職,那就成了為工作而工作了。

總之,你加油吧,希望你能克服困難,也能戰勝自己身上的一些不足之處,作好工作,搞好學習!

2樓:璩訪文

學生會工作的作用就是和領導老師同學混個臉熟~~~

如果自己覺得做下來沒有這方面的效果 就退出吧

3樓:陳宇

我就覺得 大學學生會根本就鍛鍊不了人 所以根本沒有加入

反而 裡面的權力鬥爭真是太可怕了

除非你以後想留校,根本就是浪費生命

4樓:

部長有什麼用。多學點其它的吧

大學加入了學生會,我是大一新生,發現在學生會部門都是幹些打雜的活,學不到什麼東西,而且我的專業課也

按自己的意願來,在學生會都是搬搬東西弄些什麼的,在我看來意義不是很大,退出直接退就好了,跟會長說一下,每個學校的那個退出程式不一樣,問清楚就行了。也不要覺得不好意思,你繼續在那裡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情要做,其實就是打雜的,退就退嘛,做心裡所想 果斷退出,其實畢業你就知道了,學生會很耽誤學業,你沒有好...

有男生和你一起在學生會工作因為部的原因就總是一起去什麼地方我也總是下意識的說一句記得

我是男生,也可能就是他這樣的男生,他很內向也許還很孤獨的感覺對吧,那麼在他心中你一定就是第一位的,因為對於這樣的一個在乎自己,體貼的女生,我們男生都是心存感激,善意,或者愛意的,即使長相一般,但真的,這樣的女生男生也會喜歡的,我深有感觸,在乎自己的最重要不是嗎?望採納 他應該是對你也有意思,從他的一...

在學生會 大學 面試中,如何讓面試官眼前一亮,從而脫穎而出

一般而言,你要是認識以往學生會的幹部,進去面試只是一個形式如果你真的希望通過面試的表現獲得機會 學生會一般會關注以下幾方面 口才 人際溝通能力 想法 創意 活動組織 組織協調能力 在這幾方面打好腹稿,做一個競聘演講,希望會很大 一是晚間一定睡個好覺,保證飽滿的精神狀態,讓面試官眼前一亮,自己眼睛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