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些多肉都是什麼品種的,請問這些多肉都是什麼品種呀?

2021-03-04 00:10:50 字數 2142 閱讀 7454

1樓:

薄化妝,火祭,蒂亞,艾倫,銀手球,巧克力方磚,鹿角海棠,秋麗,凝脂蓮,粉月影,奧利維亞,就認識這些,有些可能由於狀態原因辨別錯誤

請問這些多肉都是什麼品種呀? 20

2樓:無鍅戀

最後一個小米星,第五個桃蛋

小米星(crassula 'tom thumb')是景天科青鎖龍屬的多肉植物。

舞乙女(crassula rupestris ssp. marnieriana)和愛星( crassula rupestris ssp. rupestris)的機率雜交種,由挪威人w.

j. ruysch發現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多肉啊?

3樓:艾康生物

三科應該都是苯巴蒂斯,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由大和錦(母本)和靜夜(父本)雜交而來,國內常簡稱為「苯巴」。蓮座形態緊湊周正,葉片厚實,葉片底色為偏白的淡綠色,葉背具一條鮮明的紅色短龍骨,與鮮明突出的紅色葉尖相連,葉面分佈著極細的斑紋。

請問這些多肉是什麼品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藍石蓮,也叫皮氏石蓮。

皮氏石蓮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也被稱作藍石蓮。蓮座中小型,直徑10-15釐米,灰綠色的葉片被有一層淡藍色的霜粉,在陽光充足且具一定溫差的環境下會變成粉紅色。

藍石蓮喜溫暖、乾燥、陽光充足和通風的環境,無明顯休眠期。耐乾旱,不耐寒,稍耐半陰,忌水溼。夏季高溫時植株有短暫的休眠期,植株生長緩慢或完全停滯,此時要防止太陽直射;春、秋季和初夏是植株的主要生長期,可給予充足光照。

高溫期節制澆水;生長期乾透澆透,保持適當乾燥,冬季溫度低於5℃控制澆水。盆土要求肥沃,並具有良好的排水性。夏季高溫休眠期不可施肥,生長期可適當施肥。

不耐積水、溼熱。喜溫暖,乾燥,陽光充足的環境,最佳生長溫度為20-30℃,溫度越低肉色越鮮豔,不耐霜凍。2-4月播種,從播種到開花需17-20周, 發芽需光。

請問這些都是什麼品種的多肉呀? 5

5樓:逗比丶在路上

不要亂聽別人胡扯啊,第一個馬庫斯,第二個紅稚蓮,第三個白牡丹,我只貢參考,因為你的多肉太小了,不能完全分辨出它是什麼品種

6樓:執愛意中人

這厚臉皮,聽別人都是這樣叫的

7樓:東加里曼丹

第一個花月也,第二個看不出,地三個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花月夜,其他看不出來。

請問這些多肉都是什麼品種 200

9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第一個紅寶石 還有白美人 姬秋麗 藍石蓮 雪兔 有些圖看不清 有些沒出狀態看不出

請問這些多肉是什麼品種?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奧利維亞 echeveria olivia 景天科擬石蓮花屬多肉植物。奧利維亞中小型品種,易群生,植株蓮座型,葉倒卵形,具短尖,葉光滑,葉綠色,葉尖易晒紅,出狀態葉色可泛紅甚至微橙,頗為動人。

請問這些多肉的品種分別叫什麼名字?

11樓:陳景樂的春天

蠟牡丹 花月夜系列 長生草系列

12樓:滿天星

第一個是蠟牡丹,最後一個是長生草系列

13樓:半醉妖嬈

蠟牡丹,紅邊月影,卷娟。ps蠟牡丹是不是長介殼蟲了?

多肉小白,請問這些都是什麼品種?感謝感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晚霞之舞

吉娃娃不知

姬朧月不知

黃麗蛛絲娟娟

有點像金錢木

不知秋麗

不知儘量拍清晰的正面,你這個圖看不清都的都是背面,一個一個拍。

15樓:匿名使用者

千佛手、紅牡丹、黃麗、石蓮花等。

16樓:

小海獅一隻~

我的答案怎麼樣?

這些都是什麼品種的多肉,這些都是多肉什麼品種

冬美人,紅粉佳人,紫樂 貌似多肉姬朧月 白牡丹 朧月 這些都是多肉什麼品種?50 黃麗算是最常見的多肉植物了,黃麗本身並非黃色,而是帶有淡淡的顏色,本身基本是最好養的多肉植物了,新手們一般最開始養的都是黃麗。image.png 2 荷葉蓮 聽名字就知道為什麼要叫它 荷葉蓮 了,長得非常想開了的荷花,...

請問這是多肉的什麼品種,請問這是什麼多肉品種?

這是觀音蓮。說到觀音蓮,基本上愛養花的朋友都特別鍾情它。它的外觀就如同名字一般,葉子是環生在一起的,其形狀就像是一座蓮花。另外它的葉片又扁又長,經過陽光的照射後,葉子邊緣的地方就會變成非常好看的咖啡色或紫紅色,觀賞性很高。那要怎麼才能把它養好呢?這是要我們去學習的哦。1 土壤 在養它之前,我們要先給...

請問這幾個多肉植物是什麼品種,請問這幾個多肉是什麼品種

自上而下 青麗,青麗,千佛手,金錢木 青麗,千佛手,金錢木 請問這幾個多肉是什麼品種 太小了,可以一個一個問嗎?這麼多有幾個人能回答上來,左是虹之玉,右是黑王子 請問這幾顆多肉都是什麼品種?應該是粉月影或者是某個雜交 月影家族的特種都太像而且雜交容易 現在家族有點混亂 這幾個品種的多肉植物是什麼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