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多肉的名字是什麼,請問這種多肉叫什麼

2021-06-28 11:12:52 字數 1231 閱讀 8808

1樓:匿名使用者

pe's largest

2樓:匿名使用者

e opens its first oversea

請問這種多肉的名字是什麼?

3樓:

這是吉娃蓮,又叫吉娃娃,可以對照百科確認一下。

請問這種多肉叫什麼

4樓:正宗小凱

卷絹(學名:sempervivum arachnoideum l.)是景天科,長生草屬多肉植物,植株蓮座形,蓮座葉盤很小,但易群生呈墊狀生長,因此在原產地每株佔地面積較大。

葉排列緊密,綠色中帶紅色,葉尖有白毛,在植株頂部聯結如蛛網。葉元柄,倒卵形;粉紅花,直徑2釐米左右。

原產歐洲的高山地區,主要分佈在法國、西班牙、義大利。

卷絹是長生草屬的代表種,又是歐洲原產多肉植物的代表種之一,植物園應栽培作標本陳列。同時它又是小型盆栽佳品,適合家庭栽培。

請問這種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姬小光景天科擬石蓮花屬多肉植物,姬小光植株與小藍衣差不多,唯一不一樣的是姬小光葉片沒有太多的絨毛,只有葉尖上有少量絨毛。

6樓:無聊者

俗稱 觀音蓮 種類繁多 樣子基本相仿 有仙人掌一般的生命力

請問這種多肉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圓頭玉露

養殖方法:一週澆一次水,冬季可兩週澆一次或噴水。避免陽光直射,不然會變色。

請問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 10

8樓:艾康生物

看著有點像大和錦。

大和錦。景天科石蓮花屬多肉植物,原產於墨西哥。

大和錦較耐半陰,適合室外或窗臺養護,光照不足的情況下,葉片容易呈現出綠色,但不至於徒長,光照充足的情況下,葉片泛紅,配合其斑紋,斑斕多姿,十分好看。

請問這種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9樓:無鍅戀

可能是冰梅吧

冰梅生長速度一般,有小小的半木質莖,不容易長高,小苗不易長側芽,一旦成株開花後,才會大量萌發側芽,群生的冰梅非常漂亮,植株花開穗狀倒鍾型花,五個花瓣,異株授粉。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請問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請問這種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有點像藍鳥。看起來是徒長了。這是多肉植物 青麗 應該是青麗,水澆多了,太陽晒的不夠,徒長 多肉植物 青麗 飼養澆水 青麗總的來說還是比較 好養的,澆水可比較隨意,配土接近乾透或者半乾的時候,就可以澆透一次水,青麗還是比較耐乾旱的,所以不需要也不要讓土壤長期保持潮溼的狀態,尤其夏天的時候,可能導致植株...

請問這種多肉植物叫什麼,請問這種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玉露。品種很多,具體是哪一種就不知道了。請問這種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姬小光景天科擬石蓮花屬多肉植物,姬小光植株與小藍衣差不多,唯一不一樣的是姬小光葉片沒有太多的絨毛,只有葉尖上有少量絨毛。俗稱 觀音蓮 種類繁多 樣子基本相仿 有仙人掌一般的生命力 請問這種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可能是冰梅吧 冰梅生長速...

請問這種多肉叫什麼啊,請問這種多肉叫什麼名字?

你這是某個多肉品種的藥錦,到最後,不是退錦就是死.死的可能比較大 不要再買這種了,都是藥弄出來的 請問這種多肉叫什麼名字?這是燕子掌。燕子掌,又名景天樹 肉質萬年青 豆瓣掌等,景天科青鎖龍屬植物,多肉植物。燕子掌原產非洲南部。喜溫暖 乾燥 通風的環境。耐寒力差,喜陽光,稍耐半陰。這應該是多肉達摩寶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