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些這些英文是什麼意思啊,請問這些英文都是什麼意思呀?

2022-08-22 00:15:21 字數 3060 閱讀 7443

1樓:咖啡蛋蛋豆

一位農家姑娘頭頂著一桶牛奶在路上走的時候,心裡浮想聯翩。「賣牛奶的錢將使我能把我儲存的雞蛋數量增加到三百個,這些雞蛋,除去臭蛋和被蟲子破壞的,將至少能夠孵出兩百五十隻小雞。小雞長到可以拿到市場上買的時候,剛好是家禽的**總是很貴的時候,這樣在新年到來前,我就能攢夠錢買一件新的長外衣。

綠色的……讓我再想一想……好,綠色最適合我的膚色,就要綠色的。我要穿著這件衣服到集市上去,那裡所有的年輕人將爭著和我跳舞。但是,不,我要一個個地拒絕他們,輕蔑地頭一搖,轉身而去。

」想到這裡,她禁不住把頭腦中的這個念頭付諸於行動。她頭一搖,牛奶桶掉了下來。她所有幻想的幸福都在瞬間消失了。

2樓:愛幻想的蝴蝶

一個國家的女僕頭頂一罐牛奶走在一起,當她陷入了一連串的思考。「錢,我賣了這罐牛奶能使我的雞蛋增加到三百個,這些雞蛋,讓addle可以證明,什麼可能會被害蟲破壞,將產生至少二百五十隻雞。雞將適合進行公正時家禽總是親愛的市場;那麼到了新年,我不能不有足夠的錢購買一個新的禮服。

讓我考慮的是綠色,綠色最適合我的膚色。就要綠色的,我穿上這件衣服去趕集,所有的年輕小夥子都會努力讓我的一個夥伴;但不-我要拒絕他們的每一個,並以擲反過來鄙視他們。」這一想法運,她禁不住她的頭行事的思想她的心了,當牛奶罐跌了下來!

她幻想的一切幸福瞬間破滅了

請問這些英文都是什麼意思呀?

3樓:

那你得把這句英文說出來,咱倆財主什麼意思?你不說出來誰知道什麼意思,你這樣說和也看不懂字又不是神仙能猜準成**算你明白嗎?你也沒說這話你明白嗎?

4樓:白雲先生傳

這是義大利語

第一個是左尾燈

第二個是右近光燈

第三個是左近光燈

請問這些英文的翻譯意思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爸爸今天回來嗎?

不,他在澳大利亞。

他是做什麼的?

它是一個商人。他經常去其它國家。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你爸爸在這裡了嗎

這些英文是什麼意思?

7樓:happy盈

「take a torch and get those weird zombies into the cages」翻譯為拿著火把把那些怪異的殭屍帶進籠子

應該是系統提示遊戲任務的下一步操作,希望能幫到你

8樓:愛這種東西

take a torch and get those 「weird」zombies into the cages

釋義:帶上手電筒,把那些「怪異」的殭屍關在籠子裡。

請問這些英文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行 stability

翻譯: 穩定

請問這是什麼,上面這些英文各是什麼意思 20

10樓:露天小丑

1、on/off的意

bai思是

遙控器的

開關機鍵du 2、cont的意思是手動控制時間zhi 3、daooff-tim的意思是預約內關機時間容 4、on-tim的意思是預約開機時間 5、time mode的意思是時間模式 6、dry的意思是乾燥模式 7、cool的意思是製冷模式 8、fan的意思是通風模式 9、control mode的意思是工作模式 10、auto的意思是自動模式 11、lo的意思是低檔風 12、med的意思是中檔風 13、hi的意思是高檔風 14、fan speed的意思是風速選擇 15、hours的意思是小時 16、timer的意思是開機和關機時間選擇 17、cont的意思是連續檔 18、room temp的意思是室內溫度控制選擇空調遙控器是一種用來遠控空調的裝置,它主要是由積體電路電板和用來產生不同訊息的按鈕所組成。遙控器主要由形成遙控訊號的微處理器晶片、晶體振盪器、放大電晶體、紅外發光二極體以及鍵盤矩陣組成。

請問這些英語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給你回答

fedex是聯邦快遞,這個你應該知道

packaging 包裝

fedex envelope 快遞信封fedex pak 快遞袋

fedex box 快遞包裝箱

fedex tube 快遞包裝盒

以上為包裝的各種方式,跟實際的翻譯可能有點區別,你可問快遞人員他們的習慣叫法

special handing. 專線(可向快遞人員查詢)hold at fedex location 聯邦快遞服務區saturday deliery 這個我跟上面的意見一樣,你應該是打錯了一個字母,dlivery,星期六起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packaging (包裹的)包裝材料:

fedex envelope 聯邦快遞信封fedex pak 聯邦快遞袋

fedex box 聯邦快遞盒

fedex tube 聯邦快遞箱

special handing. 特殊安排hold at fedex location 暫留聯邦快遞當地營業點saturday deliery 安排週六派送

13樓:黃山迎客鬆

packaging 包裹

fedex = federal express 聯邦快遞。那下面幾個也都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

envelope 信封

fedex pak 聯邦快遞袋。可裝2.5公斤以下貨物special handing.

應該是特快專遞之類的hold at fedex location 保持在聯邦快遞範圍內saturday deliery 錯了一個字吧,應該是delivery,意思就是星期六投遞。

14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快遞封

快遞袋聯邦盒子

聯邦管特殊搬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和鴨子的一首小詩。

請問這些電腦引數都是什麼意思啊,請問這些電腦引數都是什麼意思啊?

第1是記憶體,容量是4gb,第4代,頻率是2400mhz。說明是,雙列直插式,也即是雙通 道的意思,4gb,2400.8g,第4代,s型。這句大概的意思這樣,因為沒看全你所列的是什麼,這組資料有可能是視訊記憶體,也有可能是記憶體條。這就是兩個4g的4代記憶體條,組成雙通道。一共8g,頻率2400hz...

請問這些英文怎麼翻譯,請問這些英文是什麼意思怎麼翻譯

我最好的朋友 她有長有直和黑的頭髮,黑眼睛和小嘴巴,她非常瘦和友好,她也可愛。她是誰?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董?她有一個非常好的英文名,anjle 我最好的朋友。她有一頭黑長直的頭髮,她有一雙黑色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她非常瘦非常善良。她是誰那。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還有一個很好聽的英文名字叫angle 我...

請問這些麻將術語是什麼意思請問這些麻將術語是什麼意思

么九刻 一副牌全是3個3個一樣的1 9萬,1 9筒,1 9索以及東南西北中發白等字牌 單調將 全是都是刻,順,單調一張牌作為將 自己摸到聽的牌,胡牌,不是別人打給你胡 printf輸出字串 i 0 5的迴圈 輸入5個字串,由於是gets函式,因此字串以回車為結束 因此字串長度分別為 7,4,14,3...